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4uKey 用戶評論

54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Tenorshare 4uKey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2-10-09
真實評價
by 白順梅

如果是我忘記了apple ID的密碼也可以嗎? 因為某一次我的ipad被強迫更新 然後他跳到 預設開機畫面 要輸入 apple id 帳號跟密碼 我都忘了 因為那台太久沒用…

2022-10-04
巨巨巨好用無敵好用
by 傅桂

因為沒有辦法連接到iTunes,試了很多方法也沒解鎖成功,直到用了它 幾分鐘之內就解決了這個大麻煩。

2022-09-28
Apple ID拜拜
by 楊亞羽cindy

終於,可以把手機上的Apple ID刪掉、每次我想下載程式時,都會提示先輸入帳戶信息,可是我沒有密碼。現在終於可以登入自己的帳戶,非常感謝。

2022-09-19
一款功能強大的iPhone解鎖工具
by 葉怡希

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iPhone解鎖工具,可以完全解鎖已停用的iPhone。超赞!

2022-09-12
多虧這個軟體
by 洪欣瑜

真的hen喜歡這款iPhone解鎖工具,功能強大到停用的iPhone也不怕!

2022-09-11
感謝大大
by 馬建宏

我61歲了,但是根本記不住我女兒的iPad密碼。這程式幫了我大忙!感激不盡!

2022-09-07
真心推薦!不服來辯
by 郭晏定

這也太方便了吧,幾分鐘就解鎖了我的iPad!我的iPad是因為被一個小孩子亂改了密碼,又記不得密碼,一直輸入錯誤的密碼導致iPad停用了,還好4ukey這個軟體幫忙了!

2022-09-04
幫助設定新密碼
by 郭俊瑋

我朋友更改了我iPhone上的密碼但是忘了密碼。4ukey幫我刪除了密碼,讓我可以設定新密碼。

2022-08-15
很棒的軟體
by 柯偉傑

我從阿姨那裡得到了一個ipad,她不記得它的密碼。所以我下載了這個程式,它在幾分鐘內成功解鎖了ipad。很棒的軟體!

2022-08-09
超有用的
by Evan楊

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收了一台iPad mini作為禮物,但我無法解鎖。 現在透過它我可以解鎖並使用它了!

PREV 1 2 3 4 5 6 NEXT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