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4uKey - 密碼管理器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4uKey - Password Manager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6月18日
獲取naver密碼
通過 CATIE

我習慣使用safari進行搜索,但有時候我必須使用naver來搜索有關韓國明星的最新消息,並且必須登錄一個naver帳戶進入一些博客,我現在忘記了我的naver帳戶的密碼。使用這個ios密碼管理器軟件,我可以輕鬆地通過掃描將其恢復。

2019年6月13日
找回我的電子郵件密碼
通過達維

我用我的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網站,我必須激活發送到我的電子郵件地址的鏈接,但我忘記了它的密碼。有了這個密碼管理器,我可以輕鬆找回它並最終激活我的帳戶。這很棒。

2019年6月11日
密碼安排
通過凱茜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密碼和帳戶也越來越多。記住那些密碼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有了這個密碼管理器,我可以更方便地管理這些密碼。

2019年6月10日
有效管理密碼
通過

我們使用的應用和網站越多,我們擁有的帳戶和密碼就越多,我們很難記住一堆密碼。有了這個密碼管理器,我可以擺脫關於密碼的記錄。這很好用。

2019年6月3日
一目了然!
通過奔奔

您使用的應用越多,您需要的密碼就越多。並且人們的記憶存在慣性,我們記不住那些成堆的密碼。但是現在,這個密碼管理器避免了這些煩惱。這太好了。

2019年5月30日
方便
通過里約熱內盧

這個4uKey - 密碼管理器允許我在我以前去過的咖啡館找到wifi密碼,這減輕了我的緊張情緒,再次向服務員詢問,特別是像我這樣的外行人。

2019年5月27日
方便
通過灰色

據信有很多人遇到了這個問題,就是無法記住以前使用的應用程序或網站上的密碼,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因為我每次進入都要重置它,下次我還是忘記了。在遇到4uKey密碼管理器之前,我已陷入惡性循環。但這個軟件允許我批量管理我的密碼,最後我告別了一次又一次重置密碼。

2019年5月24日
在ipad上檢索已保存的應用密碼
通過射線

我通常用iPad來玩遊戲,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iPad上有越來越多的遊戲應用程序,記住所有密碼變得越來越難。幸運的是,我可以使用4uKey - 密碼管理器輕鬆瀏覽這些密碼。這真是一個很好的軟件。

2019年5月23日
找回我的iPad屏幕時間密碼
通過巢穴

我設置我的iPad屏幕時間密碼以拒絕我的兒子用它玩遊戲,但我忘了密碼。有了這個4uKey - 密碼管理器,我可以輕鬆管理我的屏幕密碼。這很好用。

2019年5月23日
找回我的iPad屏幕時間密碼
通過巢穴

我設置我的iPad屏幕時間密碼以拒絕我的兒子進入它玩遊戲但我忘了它,當我要去玩。有了這個4uKey - 密碼管理器,我可以輕鬆管理其中的大多數,我可以毫不費力地設置更多。這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