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十大最強傳說寶可夢的神秘世界探索阿爾宙斯、MEWTWO

Barbara Wagner   / 2024-03-13 /  Pokemon Go

傳說中的寶可夢是罕見而強大的寶可夢,與某個地區的創造或毀滅相關聯。全球只有一隻,相較於在寶可夢漫畫、遊戲和動畫中充斥著的許多皮卡丘。傳奇寶可夢也不能進化。

傳說中的寶可夢經常難以捕捉,因為它們具有強大的物理力量、心智堅定,並與它們所在地區有著深厚的聯繫。許多英勇的寶可夢訓練師甚至決定不捕捉這些傳奇怪獸,因為它們固有的獨立意志。

但是,如果你要對抗一個傳說中的寶可夢,你最好要有所準備。你需要以尊重的態度、一支充滿活力的隊伍,還有,哦對了,很多寶可夢球。你還需要所有有關可能捕捉機會的最新信息。在下面,讓我們列出前10名最強大的傳說寶可夢 - 你可以自行決定捕捉它們可能需要什麼。

10 大寶可夢神獸排名

NO.10 Celebi(時拉比)

超能/草屬性的寶可夢Celebi既是神話又是傳奇寶可夢,就像Darkrai一樣。Celebi出現在茂密的森林中,它能夠穿越時間。它不僅可以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穿梭,還能帶著人類和其他寶可夢一同旅行。Celebi之所以登上這個榜單,是因為除了字面上的時間神明之外,它是唯一擁有這種能力的寶可夢。

這個來自第二代的和平的、精靈般的生物也是一位強大的戰士。它是少數幾個屬性組合僅有七個弱點的寶可夢之一,而不是典型的八個。Celebi還能飛行、治愈傷口,通過轉移自己的能量來促進植物生長。Celebi的存在預示著一個光明、充滿希望的未來。

Celebi 官方繪圖

NO.9 Ho-Oh(鳳王)

Ho-Oh是兩只鳥類型的塔對傳說寶可夢之一,另一只是Lugia。Ho-Oh是火/飛行屬性的寶可夢,居住在Ecruteak City,被譽為「天空的守護者」。它需要一位純潔的訓練師。使Ho-Oh成為最強大的傳說寶可夢之一的原因是,它的力量與生命、死亡和輪迴的循環相連。

例如,Ho-Oh在一次悲劇性的塔樓事故中,三隻未被識別的非傳奇寶可夢死亡後,將傳說中的神獸Raikou、Entei、Suicune復活。Ho-Oh是它們的三神主宰。此外,沒有其他寶可夢展示出這種能力,可以復活並改變生物或死物,使其轉化為新的形態。

Ho-Oh 官方繪圖

NO.8 Kyogre(蓋歐卡)

Kyogre是我們將介紹的天氣三神之一的第一隻傳奇寶可夢。這組超古代的寶可夢來自豐練地區,有人相信這隻鯨魚般的寶可夢創造了海洋。雖然Kyogre是一隻傳奇寶可夢,無法以傳統意義上進化,但每當它攜帶藍寶珠時,它可以在戰鬥中進行原始逆轉,進行重大的能力升級。

這隻水屬性的寶可夢有創造龐大雨雲並引起傾盆大雨的能力。它通過將海嘯帶到陸地上來形成海洋,並從乾旱中拯救了人們。它在海底的海溝中沉睡,常被稱為海的具現。

Kyogre 官方繪圖

NO.7 Groudon(固拉多)

地面屬性的傳奇寶可夢稱為Groudon,是Kyogre的宿敵,也是天氣三神的成員之一。它可以利用熱量驅散雨水,引發火山爆發以擴展大陸。在豐練神話中,Groudon被認為是創造人們現在居住的土地的功臣。

Groudon是一隻極為強大的寶可夢。它是唯一已知能夠學習戰鬥技能「裂空劍」的寶可夢。像Kyogre一樣,它無法進化,但可以通過紅寶珠進行升級。它沉睡在地底的岩漿中,每當它醒來時,就會發生地震或火山爆發。

Groudon 官方繪圖

NO.6 Rayquaza(烈空坐)

Rayquaza是天氣傳說寶可夢的三神主宰。這隻龍/飛行屬性的寶可夢居住在大氣層中,是唯一能夠在Kyogre和Groudon交戰時使它們冷靜的存在。像它的三神夥伴一樣,Rayquaza內在地渴望保護人們。由於它天生的任務是保衛地球免受隕石和其他大氣威脅的侵害,因此對其他強大的寶可夢可能表現出極端的攻擊性。

當然,Rayquaza並不會正常進化。然而,它可以在學會技能「龍躍空高」後進行超進化。它以銳利的爪子和牙齒、控制飛行以及威嚴的態度來保衛自己的領土。

Rayquaza 官方繪圖

NO.5 Palkia(帕路奇亞)

根據神奧傳說,當宇宙開始時,阿爾宙斯創造了寶可夢來打造宇宙 — 即創造三神。當水/龍屬性的Palkia誕生時,宇宙擴展。空間的實體和概念性思想也與Palkia的幸福狀態相連。因此,如果Palkia消亡,將導致我們所知的宇宙毀滅。Palkia還可以扭曲空間並創造新的維度,這使它能夠在不同的維度中生活和旅行。

Palkia 官方繪圖

NO.4 Dialga(帝牙盧卡)

Dialga誕生為時間本身的守護者和開端。因此,這隻鋼/龍屬性的寶可夢能夠控制時間,隨心所欲地穿越過去和未來。它的特殊能力「壓迫」使對手在進行每一個招式時使用的力量點數增加一倍。由於力量點(PP)衡量了一個招式可以被使用的次數,這種能力顯然與Dialga的神話有關。最後,時間的流逝也直接與Dialga的心跳相關。

Dialga 官方繪圖

NO.3 Giratina(騎拉帝納)

Giratina是由阿爾宙斯創造來控制反物質的。作為創造三神的最後一員,Giratina是一隻幽靈/龍屬性的寶可夢,擁有驚人的能力。它可以控制誰進入「畸變世界」 — 一個存在於我們的反面的世界。最初,Giratina因為脾氣暴躁、難以控制的暴力和對破壞的嗜好而被放逐到這裡。在畸變世界中,Giratina被認為要以掌控憤怒的方式來看待舊世界。

Giratina 官方繪圖

NO.2 Mewtwo(超夢)

超能力屬性的寶可夢Mewtwo是人造的、基因增強版本的神秘寶可夢。Mewtwo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寶可夢之一。它能夠使用其類型的典型能力,還能進行念動和心靈感應。而且它出色地利用這些能力。念動使它能夠飛行,而心靈感應則有助於翻譯寶可夢的語言並與人類溝通。

Mewtwo的情感非常豐富,常常被比作人類。這隻自負的寶可夢非常清楚自己強大的力量水平,因此表現得非常霸道。它會利用自己的能力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時會威嚇對手。正史事件證實Mewtwo能夠忍受極端的身體折磨,進行遠距離傳送,並在戰鬥中學習和適應,而無需訓練師或寶可夢大師的幫助。

Mewtwo 官方繪圖

NO.1 Arceus(阿爾宙斯)

毫無疑問,阿爾宙斯是最強大的傳說寶可夢。這隻一般屬性的神秘寶可夢是宇宙的創造者,因此是寶可夢世界最接近神的存在。當它從蛋中孵化時,阿爾宙斯以創造三神的形式帶來了時間、空間和反物質。後來,它創造了湖泊守護者Uxie、Mesprit和Azelf。這三者分別是知識、情感和意志的具現和引導者。

阿爾宙斯擁有獨特的「多元系」能力,使其能夠根據持有的石板或特定屬性的Z水晶更改其屬性。它能夠使用心靈感應說話,並輕鬆地控制其他傳說寶可夢。作為對手和盟友,阿爾宙斯是無與倫比的。

Arceus 官方繪圖

Tips:如何在家玩Pokemon Go ?

iAnygo 是一款專業的定位修改軟體,可以讓您在 iPhone 或 iPad 上修改 GPS 定位。如果你想要在家玩寶可夢可以通過該軟體來實現。它的功能如下:

manage accounts
  • 修改定位:iAnygo 可以讓您將 iPhone 或 iPad 的定位修改到任何您想要的地點。您可以使用「搜索」框搜索地點,也可以使用「拖拽」功能手動移動地圖。
  • 單點移動:iAnygo 可以讓您模擬在戶外移動,從起點移動到終點。您可以選擇移動方式、移動速度和移動次數。
  • 多點移動:iAnygo 可以讓您將 iPhone 或 iPad 的定位移動到多個地點。您可以按照您想要的順序設置移動路線。
  • 搖桿移動:iAnygo 可以讓您使用虛擬搖桿來控制 iPhone 或 iPad 的定位。您可以隨意移動 iPhone 或 iPad 的定位,就像在戶外移動一樣。

iAnygo 的功能可以用於多種場景,例如:

  • 在家玩寶可夢 Go: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iAnyGo 修改定位,讓您在家也可以玩寶可夢 Go。這樣您就可以更輕鬆地捕捉稀有寶可夢,以及參加世界各地的活動。
  • 模擬出國旅行:您可以使用 iAnygo 修改定位,讓您在 iPhone 上顯示您正在任何您想要的國家或城市。這樣您就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您在國外的假期照片,或者在遊戲中獲得特定的獎勵。
  • 防止被定位追蹤:您可以使用 iAnygo 修改定位,讓他人無法追蹤您的行蹤。這可以用於保護您的隱私,或者防止被人跟蹤。

如果你想要在家玩寶可夢下載iAnygo 將手機與電腦連接,即可通過iAnygo 來修改手機的GPS坐標以及模擬手機移動了。您可以使用iAnygo 捕捉寶可夢、參加活動,以及完成任務。

結語

本文介紹了10 大寶可夢神獸排名,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不方便到外面捕捉新的寶可夢還可以通過我們介紹的定位修改軟體Tenorshare iAnyGo來在家捕捉寶可夢

  2024-03-13 /  Pokemon Go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3 votes, average: 2.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