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不可錯過的Zenly 外掛!這樣做就可以騙過定位App 不被發現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改变iPhone 定位

基於安全考量,你可能會和親朋好友分享定位,以讓他們隨時掌握你的所在位置,而Zenly就是其中一款非常熱門的定位工具。可在有些時候,你或許想要提高個人隱私的安全性,從而尋找躲過定位App 不被發現的方法。

為此,我們親自實測並找到了一款好用的Zenly 外掛,能夠一鍵修改你的GPS定位。這樣的操作既不會因關閉功能而引起朋友的質疑,也能依據需求設定位置甚至移動路線,實在非常方便。

一、Zenly是什麼?

Zenly是一款定位分享工具,能夠讓多人同時追蹤彼此的所在位置,以及提供對方的手機電量、移動速度等資訊。你可以透過Zenly指引路線,輕鬆將對方導航至目的地。除了有細緻的地圖介面,Zenly也有即時互動的功能,好讓朋友們直接在程式中傳送訊息。簡而言之,這款軟體的功能非常豐富且完善,是個準確度高的定位追蹤程式。

zenly

Zenly非常適合讓您的朋友組與朋友一起旅行、查看周圍的人以及在您彼此遠離時獲取有關朋友下落的通知(例如在戶外探險旅行時)。 Zenly 還被消防員用於協調部門,計程車司機、快遞員、非政府組織工作人員甚至政界人士也使用 Zenly。 

二、Zenly 安全嗎?

由於能夠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精確位置,許多用戶表達了 Zenly 應用程式的隱私問題。zenly危險嗎,這是一個危險的應用程式嗎? 

可以放心的是,zenly危險程度很低。Zenly 是一款相對來說安全的工具。Zenly 的一大優勢是您可以設置隱私設置,以便與盡可能多或盡可能少的人共用。您可以做到這一點,而不是一個確切的位置,您只分享您所在的城市,或者您可以做到讓任何人都看不到您的位置。

此外,您可以將應用程式設置為私人模式,以便您僅查看您添加的人的位置,這樣隨機人就不會將您添加為朋友並查看您的位置。您還可以啟用幽靈模式,以便不向特定朋友或朋友列表中的每個人顯示您的即時位置。

Zenly 有哪些功能:

  • 準確查看您的朋友在哪里 使用 Zenly冰棒 app,您可以檢測並找到在您附近使用該應用程式的朋友,讓您可以聯繫或跟蹤他們移動或站立的旅程。此外,此功能對於約會非常有用,您會看到您的朋友是否已經到達集合點。

    zenly尋找朋友
  • 檢查你的朋友有多親密 檢查您和您的朋友的親密程度,瞭解誰與您最近或最近與您互動。幫助您考慮更多地關心並與他們分享。

    zenly查看親密度
  • 他們的手機電池電量 借助電話號碼定位功能,該應用程式可以顯示有關您朋友手機的電池電量資訊 ,幫助您在緊急情況下知道您因任何原因無法聯繫他們

    zenly查看對方電量
  • 留言,與朋友聊天 除了顯示您朋友的旅程資訊外,您還可以通過應用程式直接向他們發送消息以與他們聯繫,而無需轉到另一個消息應用程式,非常方便快捷。

    zenly聊天
  • 記錄你最近去過的地方 記錄你去過的地方是Zenly的有趣的功能之一。

    zenly足跡

三、2022還能修改zenly定位不被發現嗎

雖然zenly是一款安全的定位工具,冰棒app的開發者不會洩露你的隱私。但是[zenly能否使用假定位]依然是許多的Zenly用戶都很關心?因為很多Zenly被廣泛應用在定位上,很多學生不想給他們的父母追蹤位置、公司的員工不希望被老闆追蹤,朋友之間不希望自己的即時位置被他人掌握著。

zenly能否使用假定位?答案是:能!但是冰棒app擁有自己的內置GPS定位系統,通過系統定位資訊傳送給他人,因此在Zenly上zenly變更定位設定、使用模糊定位或者是關定位很容易被他人察覺。因此,如果你想在Zenly中使用假定位,你不能直接通過zenly破解修改位置和zenly變更定位設定,你需要借助其他第三方zenly 外掛工具來進行虛擬定位的!

change location mood

下麵,我將為你介紹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zenly 外掛,不讓你的能夠進行虛擬定位而不被發現。

四、Zenly 外掛——偷偷關閉定位App 不被發現(適用iOS)

想要修改iphone定位不被發現 和隱瞞定位App 不被發現?那一款穩定性高的虛擬定位軟體就是你的必備工具!Tenorshare iAnyGo 的操作簡單,可以一鍵修改iOS裝置的GPS位置,並且支援所有基於定位的手機程式。如果要瞞過Zenly 修改定位可以使用「單點移動」和「多點移動」這兩種模式。

Zenly 外掛神器Tenorshare iAnyGo的實用功能簡介:

  • 輸入地址或GPS座標即可更改手機GPS 位置,全球都可自由移動
  • 無需越獄就能虛擬定位
  • 適用於遊戲(寶可夢)、社交平台(Facebook)、交友軟體(Tinder)等程式
  • 一鍵隱藏真實位置,防追蹤
  • 支援導入GPX檔案以執行設計好的路線,並且提供GPS搖桿靈活控制運動方向
  • 最多支援同時連接15台iOS裝置

如何透過Tenorshare iAnyGo在定位App 不被發現?

經實測,我們推薦你使用「單點移動」或「多點移動」模式,設定正常的移動速度,就可以不被Zenly發現你的移動距離了。我們將以「單點移動」為說明例子,你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 點擊程式主介面左側的第二個按鈕「單點移動」,然後點擊「進入」以繼續。

    手機與電腦進行連接
  • 接著,在左側欄位輸入起點與終點的位置、移動速度和移動次數。完成設定後,點擊「開始移動」就可以了。

    開始單點移動

此外,你也可以在出門前先用電腦設置好定位,那在你出門後,定位會一直顯示之前設置的位置。回來後,使用同樣的方式再次修改定位,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使定位恢復正常,且順利騙過Zenly了。

五、Zenly 外掛——偷偷關閉定位App 不被發現(適用Android)

Fake GPS location是一款gps 虛擬定位工具,它在Google Play商店上有較高下載量和評價,這款zenly 外掛工具完全免費,你可以很容易下載到它,但是它只支持Android系統的手機。

fake gps location下載 fake gps location頁面

使用這款免費的zenly 外掛工具你無需使用電腦,只需要在手機上就可以實現位置的切換。但是,由於它的開發商缺少維護,該軟體的穩定性難以保證,並且它的功能也沒有這麼齊全。

六、如何將Zenly 關 定位?(適用iOS、Android)

除了使用Zenly 外掛隱藏GPS位置,你也可以直接在手機關閉定位功能,以避免程式追蹤你的手機相關資訊。要注意的是,禁用此功能後,對方就無法看見你的所在位置,難免會引起他的懷疑甚至擔心。因此,如果你只是想要更改定位,我們還是建議你使用第二部分所介紹的外掛工具與其操作步驟喔~

你可以根據以下步驟完成Zenly 關 定位權限,而我們也會分別說明iOS和Android裝置的操作路徑。

如果你是iOS用戶: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然後點選「Zenly」程式。

步驟2:在「允許取用位置的」欄位下,點選「永不」的選項。

如果你是Android用戶:

步驟1:前往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管理」,然後點選「Zenly」城池。

步驟2:點擊「權限」>「位置訊息」,最後點選「拒絕」就可以了。

關閉定位

總結:

透過以上所推薦的超強Zenly 外掛Tenorshare iAnyGo,你就可以避開定位App 不被發現,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保護自己的隱私,如果你也有以上需求,就趕快免費下載這款工具試用吧!

閱讀更多

  2023-12-29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