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修復:iTunes最新更新後iTunes無法備份iPhone

在iTunes 12.5.1更新後,iTunes不會備份我的iPhone

當iTunes提示我進行新的更新時,我會一直接受。但是,這次我將iPhone 6s連接到電腦時,我就是最新更新iTunes後無法備份我的iPhone

ipad pro gets bricked

當然,我不是唯一一個有這個問題的人。出現此類問題時,您會收到以下消息:

“iTunes無法備份iPhone,因為發生了錯誤”
“iTunes無法備份iPhone,因為iPhone無法啟動會話”
“iTunes無法備份iPhone,因為備份已損壞或與正在恢復的iPhone不兼容”
“iTunes無法備份iPhone,因為備份無法保存在計算機上”
......

對於iPhone不會備份到iTunes的錯誤,基本上有5個解決方案。

以下解決方案適用於iPhone,iPad和iPod的所有型號,包括:

  • iPhone 7/7 Plus,iPhone 6s / 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SE及更低版本
  • 新的小型iPad Pro,iPad Pro,iPad Air 2及更低版本
  • iPod touch 6G / 5G / 4G / 3G,iPod nano,iPod classic,iPod shuffle等

6最新更新iTunes後,iPhone的解決方案將無法備份到iTunes

1.確保您已下載最新的iTunes。最新版本始終修復以前的錯誤。

2.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在iTunes中選擇您的設備。如果您的設備未出現在iTunes中,則需要先解決該問題,然後才能繼續。或者,如果您忘記了密碼或設備已被禁用,請了解該怎麼做。

3.重新啟動計算機和iPhone。然後再打開它們。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來自Tenorshare,一款免費的iPhone重啟工具。

4.如果使用Windows PC且iTunes無法響應或備份永遠不會完成,則可能需要更新,更改,禁用或卸載安全軟件。 Mac用戶可以不用這一步。

5.對於擁有多台計算機的用戶,請嘗試在其他Mac或PC上進行備份。或者,使用iCloud備份設備並從iCloud備份恢復。

6.要修復iPhone不會備份到iTunes,你也可以試試 Tenorshare TunesCare ,這可以完全解決所有iTunes錯誤。

備用備份解決方案:Tenorshare iCareFone

通常情況下,你的悲慘遭遇是你不良行為的結果。無論你剛開始你的iPhone之旅還是長期以來都是iPhone的朋友, 定期備份你的IPHONE ,並啟用我的IPHONE。完成後,您的數據將是可恢復且安全的。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熟練使用iTunes和iCloud。如果您也這樣做,請將備份程序保留給Tenorshare iCareFone。這將使您免受iTunes備份的限制。當iTunes無法備份iPhone或由於其他原因無法備份/恢復iTunes備份時, Tenorshare iCareFone (iPhone Care Pro)可以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整個備份和還原過程中,您無需使用iTunes。

backup iphone when itunes could not backup the iphone

除了備份和恢復,Tenorshare iCareFone還包括其他功能來調整iOS設備:

  • 修復困難的iOS
  • 修理操作系統
  • 文件管理器
  • 加速和清潔
  • 在iDevices上刪除廣告

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Tenorshare iCareFone指南頁面>>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