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UTU App 安裝教學,輕鬆找出各種模擬器【2023必看】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改变iPhone 定位

身處在其他國家的朋友向你分享了一款好用的應用程式,但你卻無法在商店找到它,原來這款工具僅支援在部分地理位置的用戶使用。事實上,你還是有辦法可以跨越地區限制而下載程式,而TUTU App就是你的救星了!

到底什麼是TUTU App呢?它又可以怎麼幫到你呢?我們為你整理出TUTU App 安裝教學,同時會提供兔兔助手使用教學,讓你快速上手,並使用它找到你想要的所有應用程式。

一、什麼是TUTU App?兔兔助手使用教學指南

如同Google Play Store、App Store等,TUTU App是一款應用程式安裝程式。比較特別的是,它並不會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而且收納了許多不允許上架官方商店的內容。這就表示,你可以從TUTU App找到所有想要的遊戲、工具,或是曾經被改寫過的應用程式。此外,它無需越獄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在你想要使用它的強大功能以前,你應該要先了解TUTU App 安裝教學,而我們將會為你詳細說明其中的操作。

步驟1:使用你的手機搜尋「tutuapp」,或是依據你的裝置類型點選以下連結。
iOS裝置:https://www.tutuapp.com/ios
Android裝置:https://www.tutuapp.com/android

步驟2:開啟網頁後,點擊「立即安裝」以繼續。

安裝及使用tutu app 教學1

步驟3:接著,手機介面就會彈出確認執行動作的視窗,點擊「安裝」。當你看到介面再次彈出另一個錯誤訊息時,點擊「取消」即可。

安裝及使用tutu app 教學2

步驟4:前往iPhone的「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然後點擊「信任『開發商名稱』」的按鈕。

安裝及使用tutu app 教學3

步驟5:當手機介面彈出確認視窗時,點擊「信任」即可。隨後,你就會看到兔兔助手程式已驗證完成的提示。

安裝及使用tutu app 教學4

這樣就完成了!當你有想要尋找一款應用程式時,你可以直接在TUTU App上方的搜尋欄輸入關鍵字。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發現異常,如無法進入程式等,那你可以先將它卸載,再依據以上的兔兔助手使用教學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二、使用TUTU App的潛在風險

我們在網路上的論壇看到相關資訊,表示有的用戶被鎖定帳號而無法登入App Store,更有人的信用卡被盜刷,損失慘重。

由於兔兔助手是一款第三方程式,所以會有資料外洩的風險。如果你想要改變目前訂位,以下載其他地區限定的應用程式,不妨參考我們在下個段落所介紹的替代工具Tenorshare iAnyGo 。它的操作簡單,而且安全性高,其效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三、TUTU App最佳替代工具——Tenorshare iAnyGo

Tenorshare iAnyGo 是一款超強的定位修改軟體,一鍵就能移動到世界上任何地方。它可以完美更改iOS裝置上的所有程式位置,並提供四種不同的模式以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其中包括:定位修改、單點移動、多點移動和搖桿移動。你可以自行設定移動速度、次數,而搖桿功能還能讓你靈活控制運動方向,產生更擬真的虛擬定位。

Tenorshare iAnyGo的實用功能:

  • 無需越獄即可改變iOS裝置所在位置
  • 一鍵完成虛擬定位,防止他人遠端追蹤
  • 最多支援同時連接 15台iOS裝置
  • 適用於最新的iOS 16 和 iPhone 13
  •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AnyGo,然後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

  • 步驟2: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第四個按鈕「搖桿移動」,然後點擊「進入」。

    ianygo主界面
  • 步驟3:你可以設定移動速度後,然後開始拖拉虛擬搖桿以確定移動方向。你只需要按著中間按鈕並拖到圓圈上的範圍鬆開,手機的GPS定位就會以設定的速度開始移動。過程中,你可以直接拖動虛擬搖桿在圓圈上的位置以隨時調整移動方向。

    搖桿移動調整定位
  • 你只需要滾動滑鼠,就可以放大或縮小地圖,以查看更加精確的位置。此外,你也可以隨時點擊「暫停」或「停止」按鈕,非常方便。

總結

我們希望這篇兔兔助手使用教學,可以讓你更了解TUTU App的安裝與操作。如果你擔心其中的風險,希望可以更無憂地下載程式或玩遊戲,那我們認為Tenorshare iAnyGo 更適合你。它的操作方便,而且能夠輕鬆移動到全球各個地點。有了它,距離就再也不是一個問題了!

  2023-01-05 /  改变iPhone 定位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