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快速解決】iPhone SE 3 忘記密碼怎麼辦?3個方法有效破解

Barbara Wagner   / 2022-09-01 /  解鎖 iPhone

為了避免他人偷窺手機內的資料,多數的使用者都會在iPhone設置密碼。可是,如果你不小心把這組密碼給忘了,你也就無法解開甚至使用裝置了。更糟糕的是,當你連續輸入6次的錯誤密碼,iPhone就會完全被禁用,到時候真的會欲哭無淚!

當你遇到iPhone SE 3 忘記密碼的情況是,究竟該怎麼辦呢?透過本文所介紹的3種iPhone SE 密碼破解方案,你就可以毫不費力的解開鎖定的裝置,重奪手機的使用權啦~

方法1:無需密碼或iTunes即可輕鬆破解iPhone SE 密碼鎖——使用Tenorshare 4uKey

對於那些從使用iTunes中備份手機數據的用戶而言,Tenorshare 4uKey無疑是你破將iPhone SE 密碼破解的最佳工具。這款工具不需要網路連線或是iTunes,就可以快速繞過密碼並解開手機。

Tenorshare 4uKey能夠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將你的iPhone SE恢復出廠設定,你的螢幕密碼也會被一併移除。

目前,Tenorshare 4uKey 已能支援所有的iOS裝置和系統,包括最新的iPhone 13和iOS 15,因此任何機型都能夠安心使用這款軟體。如果你也卡在螢幕解鎖畫面,那就趕快根據以下指示進行操作,有效解決iPhone SE 忘記密碼。

如何使用Tenorshare 4uKey成功完成iPhone SE密碼破解

  • 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將你的iPhone SE連接至電腦後,點擊軟體主介面的「移除螢幕密碼」。

    4ukey主界面
  • 軟體會為你的手機選擇對應的固體包,點擊下載固體包。若是軟體偵測失敗則根據軟體介面教學,使iPhone 進入「Recovery模式」或「DFU模式」。

    verifying firmwave
  • 點擊「開始解鎖」。軟體會開始進行破解動作,成功解鎖iPhone SE。

    download firmwave susscefully
  • 步驟4:完成下載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會開始進行破解動作,成功實現iPhone解鎖。

    remove passcode successfully
  • 方法2:使透過iCloud將iPhone SE 密碼破解

    當你的手機被鎖定時,你可以想想先前是否已經啟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若有,你也可以透過iCloud破解iPhone SE 密碼鎖。當然,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記得Apple ID帳號和密碼,才有辦法登入iCloud並遠端刪除你的螢幕密碼。如果你也剛好丟失了這組資料,那你就需要使用本文中的其他方法解決問題了。

    • 使用另一部裝置瀏覽 icloud.com/find,然後登入你的Apple ID帳號。

    • iPhone 忘記密碼
    • 接著,點擊「尋找我的iPhone」按鈕,然後點選介面上方的「全部裝置」。

    • 擇你想要清除資料的裝置,也就是忘記密碼的iPhone SE,然後點擊「清除iPhone」。

    • iPhone 忘記密碼
    • 此時,手機的所有設定和密碼都會被完全清除。你可以從備份檔案中還原重要資料,或是重新設定手機了。

    方法3:使用iTunes移除密碼以解決iPhone SE 忘記密碼問題

    很多用戶都很好奇,當iPhone SE 忘記密碼時,是否仍有辦法在不恢復出廠設定的情況下破解iPhone SE 密碼鎖?事實上,你是無法做到的。幸運的是,如果你曾經在iTunes同步且備份手機,那你仍然可以從備份檔案中取回重要數據。

    如果你沒有資料遺失的顧慮,那你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以完成iPhone SE 密碼破解。

    • 將iPhone SE連接至電腦後,開啟電腦中的iTunes程式,等待iTunes同步你的裝置並備份其中的數據。
    • 接著,點擊「回復iPhone」的按鈕,以將手機重置並移除螢幕鎖。
    • 當手機出現初始介面,那你就可以點擊「從iTunes備份回復」,並在電腦的iTunes點擊「回復備份」按鈕。
    • 將iTunes備份恢復後,iPhone上的舊密碼將會被刪除,而你也可以在無需輸入密碼的情況下進入裝置了。
     iphone忘記密碼

    結語:

    透過以上的3個方法,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將iPhone SE 密碼破解。切記,你應該定期備份手機,以免因iPhone SE 忘記密碼而丟失重要數據。不管如何,你還是可以使用專業軟體Tenorshare 4uKey,快速重置手機並刪除螢幕密碼。這款工具沒有太多的限制,而且操作非常簡易,任何人都可以在家完成救機行動,因此我們非常推薦!

  2022-09-01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