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碼的iPhone / iPad上禁用屏幕時間

“如果忘記密碼,如何關閉屏幕時間?”

如果您在iPhone或iPad上啟用了“屏幕時間”功能,則每次要訪問設備上的“屏幕時間”功能時,設備都會要求您輸入密碼。很多時候您忘記了密碼,因為您很長時間沒有使用該功能。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並且你想學習如何禁用屏幕時間沒有密碼,以下指南將幫助您。

在本指南中,您將找到有助於您在iPhone或iPad上關閉屏幕時間而無需輸入密碼的方法。您有多種方法可以遵循,完全由您來決定您希望採用哪種方法。每種方法都有一種獨特的方法,因此您 - 用戶 - 必須決定什麼適合他或她。

讓我們開始吧:

方法1.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

這是最容易執行的一個。您要使用此方法執行的操作是清除設備上的所有內容並重置設備。通過這樣做,您也可以刪除屏幕時間密碼,這意味著該功能將來不會要求您輸入密碼。

但是,請注意,此方法將刪除iPhone或iPad上的所有內容。此外,您將無法使用舊備份,因為那些將包含您的密碼並恢復它們將使您處於與當前相同的狀態。

步驟1.打開設置來自iPhone或iPad跳板的應用程序。

步驟2.當“設置”應用程序打開時,點擊顯示的選項一般 。然後,向下滾動並點按重啟隨後屏幕上的選項。

步驟3.在重置屏幕上,您將找到可以選擇的多個選項。點擊顯示的選項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開始重置您的設備。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按照設備屏幕上顯示的提示繼續擦除和重置設備。當您的設備完全重置時,您需要將其設置為新設備。

方法2.刪除屏幕時間密碼,然後禁用它(無數據丟失)

如果您想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禁用“屏幕時間”功能時將數據保留在設備上,本節將教您如何操作。

在本節中,您要做的是首先從設備中刪除密碼。完成後,您將像平常一樣禁用該功能。這樣,您將關閉屏幕時間功能,而無需在設備上輸入密碼。

讓我們看看如何刪除屏幕時間密碼,然後禁用iPhone或iPad上的功能:

1.刪除屏幕時間密碼

要從設備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您將使用名為的軟件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 。該軟件允許iOS用戶從您的iPhone和iPad設備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完全沒有數據丟失

讓我們看一下如何使用上述軟件執行任務: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點按即可信任在iPhone的提示中。如果使用下圖中的說明打開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請將其關閉。

步驟2.在軟件的主界面中,單擊顯示的選項刪除屏幕時間密碼啟動密碼刪除過程。

open

步驟3.您的iPhone或iPad型號將顯示在以下屏幕上。點擊開始接著說。

start

步驟4.當軟件從您的設備中刪除密碼時,將出現一個進度條。從設備中刪除密碼後,您將在屏幕上看到以下消息。

removed

屏幕時間密碼已成功從iPhone或iPad中刪除。

2.在iPhone / iPad上關閉屏幕時間

現在刪除了密碼,您可以使用以下說明輕鬆禁用iPhone或iPad上的屏幕時間功能。

第1步。啟動設置您的設備上的應用程序,然後點按檢測時間打開功能面板。

步驟2.當“屏幕時間”面板打開時,完全向下滾動並點按關閉屏幕時間

第3步。點擊關閉屏幕時間再次在屏幕上的提示中禁用該功能。

turn off screen time

結論

如果您不是iPhone或iPad上屏幕時間功能的忠實粉絲,上述指南應該教您如何擺脫設備的屏幕時間功能。我們希望它可以幫助您停用設備上的功能。你可以啟用屏幕時間隨時隨地在iPhone / iPad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檢測時間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