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備份和恢復Kik消息的最佳方式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Kik,那麼它看起來就像WhatsApp這樣的另一個消息應用程序。不幸的是,事實並非如此。好吧,這是一個免費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您可以登錄,選擇用戶名,然後將文本,自拍發送給您的朋友。這只是Kik應用程序的外層。該應用程序實際上是為青少年設計的,因此,它有一個集成的瀏覽器和各種附件。孩子們可以玩遊戲;製作模因,觀看視頻等。因此,您可以自然地在Kik上進行重要的對話和其他數據,並且作為預防措施,您必須進行備份。這不是很難 Kik的備份和恢復在iPhone XS / X / 8/8 Plus / 7/6 / 6s / SE / 5上。這些方法詳述如下。

backup kik on iphone

第1部分:如何在iPhone上備份Kik消息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這一代最好的軟件之一。它為用戶提供了急需的靈活性和廣泛的功能。該工具的一些眾所周知的功能包括備份和還原以及文件管理器等。現在,如果您需要Kik備份,則必須使用該工具的備份和還原功能來備份Kik消息。毋庸置疑,該程序非常簡單,但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如何在iPhone上備份Kik消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在計算機上安裝iCareFone。

2.現在,使用閃電線連接iPhone和電腦。

3.點擊提示消息以建立連接。

4.在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單擊“備份和還原”選項。

backup & restore

5.接下來,您將看到可用的不同數據類型。它們將默認選中,但您可以自定義選擇。

6.因此,您只需在App數據下選擇“Kik&Attachments”選項,最後單擊Backup按鈕備份數據。

choose kik and attachments icarefone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無論是備份簡單文件還是為Kik進行備份和恢復都無關緊要。在這兩種情況下,程序都是相同的,只需單擊即可完成。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優勢:

  • 它快速,高效,可靠。
  • 單擊操作。
  • 選擇性數據傳輸。
  • 沒有存儲限制。
  • 備份和傳輸後完全可讀和可訪問的文件。
  • 無需Wi-Fi。
  • 支持各種文件類型。
  • 適用於Windows和Mac。

第2部分:如何在iPhone上恢復Kik消息

本文的這一部分包含iPhone上備份和還原Kik消息的最後一部分。上一部分將告訴您如何備份Kik消息,但此部分將向您介紹在iPhone上恢復它們的過程。

我們也將為此目的使用相同的Tenorshare iCareFone,這是如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恢復Kik消息:

1.現在您已經在計算機上安裝了該軟件,您只需使用數據線再次連接相同的設備即可。

2.然後運行該工具並選擇“備份和還原”選項。

3.在下一個窗口中,單擊“查看或還原以前的備份文件”。

view backup icarefone

4.現在,無論在何時何地創建設備,您設備上的所有備份文件都將可見。

5.選擇您之前執行的備份。

6.現在,選擇要還原的文件。選擇Kik並選擇消息。

choose kik messages

7.再次選擇Kik附件,然後選擇要還原的附件。

choose kik attachments

8.您將獲得兩個選項,一個用於將其提取到計算機,另一個用於提取到iPhone。點擊恢復到iPhone的選項。就是這樣!

如您所見,還原方法也很輕鬆。您只需選擇文件並單擊導出選項即可獲取所需設備上的文件。

結論

好吧,Kik是一個著名的應用程序,圍繞該應用程序有很多問題。但有一點很清楚,如果您使用的是應用程序,那麼您必須先提交一些個人消息或照片或視頻,這些消息或照片或視頻是您之前交換過的,您肯定應備份的。這裡有Tenorshare iCareFone以其巨大的潛力和便利的功能,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備份這些私人文件。之後,它還可以根據您的命令有效地恢復該備份文件。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此軟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