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備份消息? 3種方法

在iPhone上備份消息是保留重要且有用的消息以供將來使用的方法之一。基本上用戶在iPhone上備份消息,以防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刪除它或者他們必須進行硬重置,或者即使他們丟失了iPhone,他們也可以輕鬆地檢索他們的消息。用戶通常使用短信備份,因為使用給定的過程非常容易備份而沒有任何問題。在iPhone上備份消息的方法可以有多種方式,今天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iPhone上備份短信的3種方法。只需完成所有方法並為您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方法1:如何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在iPhone上備份文本消息

現在可以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在iPhone上備份消息。一切都歸功於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一種拯救生命的工具,不涉及繁忙使用iTunes或iCloud。它讓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在iPhone上備份短信,而不會給您帶來任何麻煩。它允許您有選擇地或批量備份文本消息,並且所有備份的文本消息都是可讀格式。這是一種雙向傳輸:iOS設備到計算機,計算機到iOS設備。

注意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有關如何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iPhone上備份文本消息的過程:

1.首先,您需要在計算機上啟動iCareFone並使用USB線連接iPhone。如果您在計算機上看到“信任此計算機”對話框,只需解鎖iPhone並輸入密碼即可將手機與計算機連接。

main interface of icarefone

2.單擊屏幕頂部可以看到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3.從列表中選擇“消息和附件”選項。您甚至可以編輯保存內容的位置。(您可以在屏幕底部看到)

backup text messages  on iphone without itunes or icloud

4.現在單擊“備份”按鈕,完成備份過程將需要幾分鐘。

backup completed of  text messages

5.現在,您可以通過單擊“查看備份數據”查看備份數據。

view backed up text  messages

方法2:如何使用iCloud在iPhone上備份文本消息

iCloud可用於在iPhone上備份短信,但它不會為您提供從Tenorshare iCareFone獲得的好處和優勢。雖然您可以使用此方法作為替代方法。如果您在iPhone上啟用了此選項,則消息會在iCloud中自動同步,但如果您尚未啟用此選項,則需要手動執行此操作。

處理如何使用iCloud在iPhone上備份短信:

1.首先進入iPhone的設置,然後點擊[您的名字]。

2.接下來點擊iCloud。

3.現在找到“消息”選項並將其切換為打開狀態。

enable messages from icloud

在iCloud中啟用消息後,讓我們看看如何在Mac計算機上啟用它們。

4.在Mac上打開“消息”應用程序,從菜單欄中選擇“消息”,然後選擇“首選項”。

5.現在點擊“帳戶”。

6.最後選擇/勾選iCloud中啟用消息旁邊的複選框。

enable text messsage on iphone using icloud

現在,您的所有消息都將存儲在Mac上,並可在將來隨時使用。

方式3:如何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備份文本消息

許多用戶都為iTunes所熟知,但您知道甚至可以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備份短信。嗯,這可能是在iPhone上備份短信的另一種方法,但它不會像iCareFone那麼容易。雖然最好還是了解一些如何將iPhone消息備份到PC的方法。

注意 :您需要在計算機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

有關如何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備份消息的步驟:

1.打開計算機並在其上啟動iTunes。

2.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一旦連接到iTunes,它就會檢測到您的iPhone。

3.現在單擊“設備”按鈕,然後單擊“摘要”。

4.然後選擇“此計算機”並單擊“立即備份”選項。

backup messages using itunes

只要您點擊“立即備份”,iPhone的所有短信都將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

因此,這些是如何在iPhone上備份SMS的3種方式。 Tenorshare iCareFone首先被提及,因為它運行良好,沒有任何問題。除了將消息傳輸到計算機之外,還有更多的東西要提供。所以,為什麼不嘗試一次。它兼容最新的iPhone X以及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 / 6s甚至以前的型號。該工具使您的工作快速,可靠和安全。因此,強烈建議。

如果您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有任何與此主題相關的查詢,請告訴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