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份FaceBook照片和消息

FaceBook與我們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它是我們介紹的最好的東西之一,它永遠改變了社交媒體的面貌。如果您已經使用FaceBook很長一段時間,就像我一樣,這些年來您一直是一個非常活躍的用戶,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大量數據,那麼您必須感覺需要備份您的FaceBook數據。基本上,如果你做了 FaceBook備份然後,您將擁有所有FaceBook數據的離線副本,包括計算機硬盤驅動器上單個文件夾中的消息和照片。現在,您不必擔心FaceBook崩潰了,因為所有數據都將備份到您的硬盤中。過去,FaceBook過去常常使用非常複雜的方式存儲您的帳戶數據,但現在他們已經實施了一個新的簡化流程,將在下面討論。

backup facebook on iphone

第1部分:FaceBook備份的官方方式

這是備份FaceBook數據的官方方式,如果您實現此過程,那麼您不僅可以備份FaceBook照片,還可以備份FaceBook Messenger Chat備份。在此,您可以在您的個人資料,上傳的圖片和視頻,朋友列表,備註,所有消息,評論等備份您的個人資料信息,牆上帖子和您和您的朋友的一般內容。此過程有5個簡單的步驟,這裡是如何立即備份FaceBook消息。

步驟1:首先,您需要打開計算機並登錄FaceBook帳戶。

第2步: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小“齒輪”圖標轉到“帳戶設置”。

facebook  account settings

第3步:從帳戶設置頁面,您可以下載用戶數據的主副本,但您也可以選擇下載“擴展存檔”。

第4步:第二個對您來說非常有趣,因為它為您提供了FaceBook活動。你可以輕鬆下載它。

第5步:您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開始下載帳戶信息。

expanded archive

第6步:備份文件將包含一個包含您的用戶名的文件夾。如果你進入它,你會看到裡面有兩個子文件夾。

download archive

第7步:一個是“HTML”,另一個是“照片”。您將在HTML文件夾中找到所有消息和Wall帖子。文件夾中還有一個HTML版本的照片,第二個文件夾將包含.jpeg格式的所有照片。

facebook  backup files and folders

第8步:如果你下載“擴展存檔”,那麼你也會得到一些其他的東西。但你實際上沒有任何用途。將有一個名為“Friends”的文件夾,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朋友的一些電子郵件ID。

除了其他一切之外,這個程序過去非常困難,但現在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在FaceBook上備份多年的生活。

第2部分:備份FaceBook的其他可能方法

FaceBook的官方備份功能為FaceBook提供了Messenger備份,它還將數據保存為易於查看的存檔。幸運的是,還有其他選項可以使FaceBook Messenger備份,它們如下。

SocialSafe

socialsafe

第一個叫做SocialSafe;它是一個桌面程序,您可以使用它來從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等網站獲取數據。該程序基本上能夠從各種社交網站收集數據。這是一個簡單而免費的應用程序,使用它可以從任何網絡備份您的所有個人信息。此外,該應用還提供付費高級版本。

Backupify

backupify

Backupify是一種高級備份服務。基本上,如果您通過社交網站運營企業並且想要定期進行備份,那麼這是最適合您的應用程序。不幸的是,這項服務會花費你一些錢。它從一開始就開始。但是,如果您非常需要進行備份,那麼請選擇此備份,這是值得的。

FrostBox

frostbox

最後,更便宜的一款名為FrostBox。這個應用程序能夠進行在線備份,它還將為FaceBook進行消息備份。每月起價為.99。

結論

FaceBook是有史以來最古老,最具影響力的社交媒體網站之一。有數十億人使用FaceBook十年,他們有很多東西可能會丟失,以防FaceBook出現問題。本文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備份所有FaceBook數據(包括消息和照片)的見解。第一個是備份FaceBook的官方方式,近年來它變得非常簡單並且非常有效。還有其他選項也可以關注,如SocialSafe,FrostBox等。

如果你想要一個免費的iPhone備份工具,除了以外的其他地方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一款免費工具,可以有選擇地備份和恢復您的iPhone數據。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是目前業內最好的。強烈推薦!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備份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