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iPhone消息的最佳3種免費方式

消息傳遞的朋友,家人和商業熟人已成為我們所有人的日常磨難。通過SMS或iMessages交換了許多重要信息。因此,備份或歸檔這些消息變得更加重要,尤其是在您意外刪除重要消息或者您無法再鎖定iPhone並且無法再訪問消息的情況下。通過使用下面提到的三種方法,您可以歸檔iPhone消息很容易,並且不再需要擔心重要消息丟失的情況,因為您可以輕鬆訪問或立即恢復它。

第1部分:在iPhone上存檔消息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在iPhone上存檔或備份郵件。使用iTunes或iCloud是存檔郵件的一般方式。還有其他幾種在線可用的軟件可以下載並以更簡單和更簡單的方式用於此目的。該方法詳細描述如下。

方式1: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免費在iPhone上存檔消息

最常推薦的軟件,你可以通過它使用免費的iTunes或iCloud免費存檔iPhone的文本消息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Apple用戶最好的數據管理工具,它還能夠有選擇地存檔和恢復各種數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在此軟件的幫助下歸檔iPhone消息。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後,啟動軟件以打開主窗口。現在,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 Mac,並根據需要輸入密碼。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第2步:在屏幕頂部,您可以看到四個選項;選擇第三個選項“備份和還原”,然後在結果屏幕中單擊“消息和附件”。

messages and attachment option

第3步:點擊“備份”,幾分鐘後,您的所有郵件都將被存檔。

backup completed

這是一種在iPhone上存檔郵件的非常簡單且無障礙的方式。

方式2: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存檔消息

另一種可以在iPhone上存檔文本消息的方法是藉助iTunes。 iTunes會備份包含消息的整個設備。按照以下步驟探索此選項。

步驟1:打開PC / Mac並在其上啟動iTunes。

步驟2:使用USB閃電線將iPhone連接到PC / Mac並等待iTunes檢測到您的iPhone。

第3步:單擊您的設備,然後從窗口左側的選項中選擇“摘要”。

第4步:單擊“此計算機”,然後繼續單擊“立即備份”。

archive iphone messages by itunes

單擊“立即備份”後,歸檔過程將立即開始。此方法不如第一種方法快,並且在iTunes的幫助下歸檔消息,您需要在設備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而且也沒有選擇性備份。

方式3:使用iCloud在iPhone上存檔消息

歸檔iPhone短信可以在iCloud的幫助下完成,但它不如Tenorshare iCareFone軟件那麼方便。你只有5GB的可用空間而且非常緊張!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iCloud的幫助下在iPhone上存檔消息。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設置”選項,然後單擊“名稱”,然後單擊“iCloud”。

步驟2:在整個列表中,查找“消息”並通過向右滑動滑塊啟用它,直到它變為綠色。

enable messages on iphone

步驟3:在PC / Mac上,從“消息”應用程序中選擇“首選項”選項。

第4步:點擊“帳戶”,然後點擊“啟用此帳戶”左側的框。

enable this account

您現在可以在iCloud上備份所有消息,也可以在PC / Mac上輕鬆訪問。

第2部分:如何在iPhone上查找存檔的消息

在iPhone上存檔郵件之後的下一步是了解如何在iPhone上查找存檔郵件並獲取對這些備份文件的訪問權限。

如果您使用的是Tenorshare iCareFone:

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訪問和還原存檔的郵件。

步驟1:成功將iPhone連接到PC / Mac後,在“備份和恢復”選項中,單擊“查看備份數據”。

view backup data

步驟2:您可以通過單擊“導出到計算機”在PC / Mac上訪問這些消息,也可以通過單擊“還原到設備”將其還原到iPhone。

restore archived messages

如果您使用的是iTunes:

步驟1:打開iTunes後,單擊設備圖標。

第2步:在此之後,單擊“還原備份”。

步驟3:您可以從備份列表中選擇任何特定備份,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access archived messages through itunes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iCareFone訪問iTunes上的備份文件,因為它也可以恢復iTunes備份。只需從iCareFone列表中選擇iTunes備份,然後在計算機上將其恢復。

如果您使用的是iCloud:

第1步:轉到 icloud.com ,輸入您的ID和密碼,您將獲得備份。

access icloud

或者,您可以在計算機上下載iCloud軟件,輕鬆訪問所有iCloud備份。只需下載所需的數據,您就可以開始了!

結論

在iPhone上存檔您的消息總是更好的選擇,不會丟失您通過消息交換的任何重要信息。使用最後兩種方法創建消息的歸檔iPhone備份稍微麻煩一些並且還有許多其他限制。強烈推薦的文件管理軟件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更加輕鬆地完成此過程,該軟件可以有效地選擇性地歸檔iPhone上的所有消息,並且可以讓您輕鬆訪問它。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備份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