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備份iPhone聯繫人的有效方法

即使您使用的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最好還是保留設備的備份。我們無需告訴您保持聯繫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所以,你一定在想如何在iPhone上備份聯繫人 6 / 6s / 7/8 / X.大多數用戶使用iCloud或iTunes應用程序,但您也可以使用Gmail創建聯繫人備份。雖然,您可以直接跳過所有這些並直接使用可靠且高效的第三方軟件!因此,我們為您提供了備份聯繫人所需的一切詳細指南。

方法1: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iCloud

“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iCloud?”或簡單地說“如何備份iPhone中的聯繫人?”這兩個問題與iTunes不同,這個應用程序在雲端服務器上創建數據備份。因此,基本上iCloud可以保持備份數據免受任何人的影響。因此,如果您想通過與iCloud同步來專門備份您的聯繫人,請將其與Wi-Fi網絡連接,然後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1.首先,轉到iPhone上的“設置”應用。

2.然後,點擊您的Apple ID並選擇iCloud。

3.接下來,點擊“聯繫人”將其打開。

turn on contacts  iphone

4.在下一個窗口中,點擊“合併”。

sync contacts to  icloud

等一下,讓您的聯繫人在iCloud上備份。只要您在Wi-Fi網絡內,此過程就是自動進行的。毋庸置疑,您肯定需要一個穩定的網絡來實現這一目標。

方式2: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PC / Mac

Tenorshare iCareFone 在備份聯繫人或任何類型的數據時應該是您的選擇。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備份和還原功能專門用於幫助用戶備份其iOS設備。它使他們免於數據丟失,並且還省去了通過其他方法的複雜數據恢復過程的麻煩。如果您的目標是有選擇地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PC,這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最重要的是,所有備份的數據都是可讀的,您可以在計算機上訪問它們。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PC,請閱讀以下說明,

1.首先在Mac / 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應用程序。

2.現在,使用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3.片刻之後,計算機將檢測到設備,然後轉到iPhone並在出現提示時點擊“信任此計算機”。

這將使您的連接成功。

5.現在,推出Tenorshare iCareFone。

6.在主窗口中,選擇“備份和還原”。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7.下一個窗口將顯示不同類型的文件,默認情況下,將選擇所有類型的數據。

file types icarefone

8.取消選中“聯繫人”以外的所有內容,這些內容將在“私人數據”下找到。

9.最後,單擊下面的“備份”按鈕。您可以單擊“查看備份數據”以檢查聯繫人是否已得到很好的備份。

backup contacts icarefone

完成後,該過程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查看數據。這是從iPhone選擇性備份計算機上的聯繫人的最簡單方法。該應用程序還支持PC和Mac,因此備份過程對於兩者都是相同的。沒有限制,簡單的界面和有效性使本軟件在本文中表現最佳。

方式3: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iTunes

像往常一樣,您可以使用iTunes應用程序備份iPhone數據。儘管過程非常簡單,但使用iTunes仍有一些缺點。基本上,您將無法簡單地創建聯繫人的備份,iTunes會創建整個設備的備份,並且它是高度加密的。除非您將其還原,否則您將無法使用該備份文件。但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計算機,那麼只需按照以下流程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iTunes,

1.在計算機上運行iTunes。

2.然後使用數據線連接iPhone和計算機。

3.在iTunes窗口中,單擊“設備”選項卡,然後轉到窗口左側的“摘要”。

4.單擊“摘要”中“備份”部分下的“立即備份”以備份所有iPhone數據。

back up now itunes

這將立即備份您的整個設備。整個過程非常耗時,所以要等到完成。只有在iPhone上恢復此備份文件後才能訪問。

方式4: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mail

即使您已經通過其他方式創建聯繫人備份,並且您可能已經選擇了一種方法,但在此之前,您應該了解另一種簡單模式來同步聯繫人,它是Gmail。是!您可以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oogle帳戶或Gmail帳戶。顯然,您可以為包含聯繫人的所有數據執行此操作,但如果您仍不確定如何將iPhone聯繫人備份到Gmail,請正確閱讀以下指南:

1.好吧,如果您在iOS 10.3之前使用任何內容,請轉到“設置”,然後導航到“郵件,通訊錄和日曆”。

2.現在,轉到“添加帳戶”,然後從列表中選擇Google。

3.現在,如果您使用iOS 10.3或之後的任何內容,則可以轉到“設置”,然後直接轉到“聯繫人”並點擊“添加帳戶”。

add account google

4.然後,點按Google並提供您的Google帳戶。

5.然後只需打開“通訊錄”旁邊的開關,它就會自動開始同步。

sync google account

請務必正確執行此方法,並立即同步對地址簿的新更改。

結論

眾所周知,聯繫信息對任何個人都非常重要,不像過去那樣沒有備份硬拷貝,我們所擁有的只是智能手機,在本例中是iPhone。因此,保留備份您的聯繫信息符合您的最佳利益,以防它們被刪除。本文為您提供了4種如何在iPhone中備份聯繫人的簡單方法。您擁有iCloud,iTunes,Gmail和Tenorshare iCareFone。除Tenorshare iCareFone外,所有這些方法都受到某些限製或限制的詛咒。這就是我們強烈建議使用此軟件備份聯繫信息和其他數據的原因。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