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份我的iPhone 7/7 Plus

幾天前,當我嘗試在iPhone 7上更新iOS 12測試版時,該設備停留在“嘗試數據恢復”屏幕上,不再處理。恢復設備後,我丟失了所有數據,更糟糕的是;我沒有在更新前準備備份文件。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我知道有必要不時地備份數據而我忽略了這個事實,這就是它讓我感到高興的地方。事實上,像我這樣的越來越多的用戶不願意使用iTunes進行備份,因為操作起來很複雜並且總是在Windows計算機上崩潰。所以,為了幫助大家,我在這裡向您展示如何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有效地備份iPhone 7。讓我們開始吧。

方法1:如何將iPhone 7備份到計算機

我發現備份iPhone文件的最好方法是使用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與iTunes / iCloud方法不同,該軟件不會將備份存儲在安全的雲服務器中,但會將備份文件直接傳輸到您的計算機硬盤。此工具可以傳輸各種類型的數據,如音樂,視頻,照片,聯繫人,消息,通話記錄,語音郵件,書籤,日曆,提醒,應用程序照片,應用程序視頻,應用程序文檔和各種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附件等所有這一切都可以通過一鍵操作選擇性地備份。

現在,當涉及到常見問題“如何將iPhone 7備份到計算機?”時,您可以簡單地使用iCareFone,指南如下:

1.在計算機上安裝iCareFone

2.借助原USB電纜,立即將iPhone 7連接到電腦。

3.現在,等待彈出消息顯示在iPhone上,然後解鎖設備並點擊“信任此計算機”消息。

4.現在,在計算機上運行該軟件,然後單擊主窗口上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5.“備份和還原”窗口將顯示可以傳輸的所有可用數據類型。

6.所有這些都將默認選中,但您有權隨意更改它們。

choose files icarefone

7.完成自定義後,您可以單擊下面的藍色框,上面寫有“備份”。

backup icarefone

最後,您很清楚如何使用iCareFone備份iPhone 7。事實上,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個相當新的補充,但是這個工具的功能也得到了很多用戶的認可。

方式2:如何將iPhone 7備份到iCloud

十多年來,iCloud是唯一一款被iOS用戶認可為唯一一款能夠成功備份iPhone數據的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許多新的應用程序已經用新一代方法充斥市場,但iCloud保持不變。儘管該方法陳舊,但仍然簡單而有效。

該應用程序只有5GB的免費存儲空間,可以備份App Data,Apple Watch備份,通話記錄,設備設置,照片,視頻,音樂,鈴聲,消息,語音信箱密碼,電視節目,電影,應用程序等。您想知道如何將iPhone 7備份到iCloud,然後閱讀以下說明:

1.首先,如果您想使用iCloud備份iPhone 7,那麼您需要強大的Wi-Fi連接。首先將iPhone連接到該Wi-Fi網絡。

2.打開iPhone並轉到“設置”。

3.按照下拉菜單找到iCloud。

4.輸入iCloud並選擇備份。

5.然後,找到下面的“立即備份”選項並點擊它以立即在iCloud上備份您的設備。

icloud backup

正如您所看到的,iCloud備份方法可能已有十年之久,但它仍然有效。

方式3:如何將iPhone備份到iTunes

但是,如果你是傳統iTunes方式的粉絲。您也可以使用iTunes進行備份。 iTunes也是一款同樣重要的iOS應用程序,已運行數十年。此應用程序還可以備份您的iPhone。該方法與iCloud完全不同,但同樣有效。 iTunes可以從照片,視頻,電影,鈴聲,消息,聯繫人,通話記錄,應用程序設置,購買的數據,日曆,書籤等轉移任何內容,但有一個問題。它將作為一個整體備份所有這些。簡單來說,您將無法有選擇地選擇要備份的文件。由於加密嚴重,您也無法訪問備份文件。

由於方法有點複雜,正如我之前所說,使用iTunes備份設備有點不同。大多數用戶不知道如何使用iTunes應用程序備份iPhone 7 plus,但不要擔心下面的說明。

1.確保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最新的iTunes。

2.首先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3. iTunes將自動啟動。

4.在iTunes窗口中,將顯示“設備”圖標。單擊該圖標,然後轉到窗口左側的“摘要”。

5.然後轉到備份和還原並選擇“此計算機”,然後點擊“立即備份”選項。

6.最後,在完成所有操作後單擊“完成”。

backup now itunes

這就是你如何備份你的iPhone 7,你不必再通過互聯網詢問“如何備份我的iPhone 7?”。

比較3種備份iPhone 7 / iPhone 7 Plus的方法

特徵 iCoud iTunes的 iCareFone
存儲限制
選擇性備份
預覽備份文件
備份速度非常慢快速
Wi-Fi連接

結論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備份iPhone 7和7Plus,並且您可以使用這些方法,這些方法可用於所有iPhone型號,如舊的iPhone 5/6甚至是最新的iPhone 8 / X. iCloud和iTunes應用程序毫無疑問是iOS平台上最古老的應用程序,但最近由於Apple的低維護導致性能不佳,舊的榮耀受到了一些打擊。但是,在安全備份您的寶貴數據時,他們仍然保持相同的效率。但如果您對它們不滿意,我強烈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在我看來,這是你可以選擇的最佳選擇。根據比較表,很明顯哪個軟件在這裡勝出。去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