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ad重新啟動後需要輸入密碼?4 種方法教你快速解鎖iPad等iOS設備

Barbara Wagner   / 2022-09-01 /  iPad

儅我們更新我們的iPad設備或者是因爲某些原因需要重啓平板電腦時,可能會遇到需要輸入密碼的情況。如果這時候你把iPad密碼忘記了或者無論如何都輸入不對密碼,導致你的iPad設備被停用,很可能會對你平板電腦内的數據和工作生活帶來許多不利的影響。

如果這時我們不斷的嘗試進入我們的設備,連續輸入6次密碼會導致設備停用1分鐘;連續輸入8次錯誤密碼則會顯示ipad已停用15分鐘後重試;儅連續輸入錯誤達到10次時,就需要連接iTunes才能夠解開了

作爲一個使用一系列蘋果產品的超過十年的用戶,這種情況下我們只能强制破解我們的設備密碼,同時必須清空你的iPad數據,最後重新進入設備恢復數據。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取消鎖屏密碼,我會教給你4種方法,這4種方法都經過我的親自實驗,保證真實有效!

如何解決iPad忘記密碼,已停用iPad

在詳細介紹這4個方法之前,我先對這4中方法進行簡單的總結,供你參考。

方法 成功率 難易程度 耗時 優點 缺點
方法一(4uKey) 100% 簡單 幾分鐘 1.100%成功 2.操作簡單高效 3.時間短
方法二(iTunes還原功能) 70% 複雜 十分鐘以上 免費 用時很長;有失敗的可能;操作複雜
方法三(iCloud) 70% 中等 幾分鐘 免費 限制條件多;有失敗的可能;設備必須與iCloud同步
方法四(恢復模式) 65% 複雜 十分鐘以上 免費 用時較長;有失敗的可能;操作複雜

使用Tenorshare 4uKey進行解鎖

Tenorshare 4uKey這款Tenorshare 4uKey這款產品能夠僅通過USB將設備和電腦相連就可以輕鬆解除你的iPad鎖屏密碼,即使你是科技小白,也只需要動動手指在幾分鐘内重新開啓你的iPad設備。同時,這款產品不僅支持iPad設備的解鎖,還支持iPhone和iPod Touch等一系列ios系統設備的解鎖,高效且便捷,是開啓iPad遇到密碼時解鎖的不二之選!

Tenorshare 4uKey的主要功能點:

  • 解鎖螢幕鎖定、已停用或者螢幕破裂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 無密碼輕鬆刪除Apple ID
  • 找回 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一鍵實現MDM解鎖,移除MDM遠程管理鎖
  • 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 iPhone 14/13/12/iPhone SE(2nd)、iOS/iPad OS 16
  • 如何解鎖iPad忘記鎖屏密碼

    在電腦中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步驟一: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並在執行軟體後將iPad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主界面的「移除螢幕密碼」

    啟動4uKey

    步驟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就會開始破解已停用iPad,解鎖過程務必保持連線穩定。

    解鎖ipad下載固件

    步驟三:僅需短短幾分鐘就能夠移除你的ipad密碼,這也是我目前發現的最高效且便捷的方法。

    iPad移除密碼成功

方法二:使用iTunes還原功能解除iPad 已停用

你需要通過iTunes來接觸iPad密碼。此方法需要在iPad被停用之前與iTunes進行同步,否則也會要求輸入iPad的鎖屏密碼。如你無法使用這一方法,我建議你使用方法一所介紹的Tenorshare 4uKey解決問題。

使用iTunes還原功能解鎖iPad的步驟:

步驟一:用USB數據線將iPad與電腦鏈接,打開電腦中的iTunes。

iPad與itunes連接

步驟二:你的平板設備會和iTunes自行進行同步,但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同步完成後創建新的備份檔案。

itunes恢復ipad

步驟三:點擊「恢復」,這一步的前提是你也要關閉iCloud的「查找」功能,隨後點擊「恢復iPand」,恢復后選擇你剛剛的備份檔案。隨後,iTunes就會自動刪除你的iPad密碼。

如果你在同步iTunes時停留了很長時間,或者在此前沒有同步過iTunes,建議你使用Tenorshare 4uKey 進行解鎖。

方法三:通過iCloud, 解鎖iPad忘記鎖屏密碼, 已停用iPad問題

這個方法使用的前提條件是你此前開啓了iPad的「查找我的iPad功能」。如果你在此前沒有開啓這項功能,或者你也忘記了你的Apple ID的賬號和密碼,你就無法使用這項功能。這時我建議您使用方法一的Tenorshare 4uKey來解鎖iPad。

這種方法的使用步驟如下

icloud查找iPad

步驟二:選擇清除IPhone即可清除你的iPad 密碼。

icloud清除iPad

方法四:通過恢復模式解決iPad已停用的問題

該方法的使用步驟如下:

進入iPad恢復模式

步驟一:進入恢復模式。

  • 如果你的ipad有Face ID功能:首先將你的設備關機。隨後將ipad通過USB連接至電腦,按住「電源」按鈕不要鬆開,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的狀態。
  • 如果你的ipad有「Home」鍵:首先將你的設備關機。隨後將ipad通過USB連接至電腦,按住「Home」按鈕不要鬆開,直到看到恢復模式的狀態。
恢復並更新

步驟二:在電腦中選擇你的設備,並在以下頁面中點擊「恢復並更新」。但是,這個步驟需要等待較長時間,且有失敗的可能,同時如果你的等待時間超過15分鐘,iPad可能會退出回復模式,這時你需要衝頭再來一邊步驟一的步驟。

恢復模式恢復設備

步驟三:電腦完成回復后,就會刪除你的iPad密碼,你需要手動啓動iPad,開機后仍需等待iPad加載,耗時較長。如果你無法等待太長時間或者不懂得如何操作,我還是推薦你使用更高效的Tenorshare 4uKey來解決問題

總結:

當我們重啓iPad設備需要重新輸入密碼但不知道密碼,或者是我們的ios設備密碼遺忘導致無法進入設備時,過多的嘗試密碼會導致設備被禁用。以上爲你提供了4種爲你解開iPad的方法,其中我大力推薦你依照方法一選擇Tenorshare 4uKey來解決這一問題。這個方法簡單高效,操作便捷,一定不能錯過。

  2022-09-01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