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 iOS17.3新功能】如何在 iPhone 上開啟遭竊裝置防護 ?

Barbara Wagner   / 2024-01-26 /  解鎖 iPhone

我們都有同樣的恐懼:iPhone遭竊被偷或被鎖在外人手中。现在不用擔心了,因為蘋果推出了一個新功能來保護您設備的安全:遭竊裝置防護。在本文中,我們將解釋有關iOS 17.3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包括它是什麼,如何在iPhone上開啟遭竊裝置防護,以及當你忘記密碼如何解鎖遭竊裝置防護。

iOS 17.3 遭竊裝置防護

一、iOS 17.3遭竊裝置防護及運作方式是什麼?

美國前段時間報導了小偷如何透過您的密碼控制您的iPhone,而告訴他們密碼的人是您。驚訝嗎?iPhone的駭客和小偷通常是在擁擠的地方尋找您在iPhone上輸入的密碼,然後偷走您的iPhone,並在iPhone上輸入螢幕密碼修改手機上的Apple ID 和其他關鍵信息,試圖直接成為iPhone的主人。因此蘋果在最近的iOS更新中開啟了第二層安全防護。

遭竊裝置防護是最新iOS 17.3更新中的一項新功能。蘋果基於iPhone偷竊和用戶無法訪問其Apple ID等有關問題,推出了這一功能。

當開啟遭竊裝置防護後,需要Face ID 或 Touch ID 或 Touch ID才能訪問包括密碼在內的多項敏感信息。如果您的iPhone在非家庭或工作等比較陌生的場所,執行敏感操作(如更改Apple ID密碼),將會觸發1小時安全延遲操作。因此,如果有人想更改您的Apple ID密碼,他們將遇到面部識別解鎖和延遲,無法執行Apple ID等重要操作。

二、如何在iOS 17.3的iPhone上使用遭竊裝置防護?

首先,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17.3版本才能使用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按照:進入設置 > 通用 > 軟體更新 步驟安裝更新。

現在您已更新到新版本系統,按照以下逐步操作開啟遭竊裝置防護。

  • 進入設置 > 通用 > 設置Face ID 或 Touch ID 。
  •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操作,點擊“開始”設置您的Face ID 或 Touch ID ,點擊完成。
  • 然後,系統會提示您輸入在Face ID 或 Touch ID 無法使用時使用的密碼,驗證您新設置的密碼。
  • 完成後,轉至“遭竊裝置防護”並將其打開。

三、如果忘記密碼,如何在iPhone上解鎖遭竊裝置防護?

如果您忘記螢幕密碼無法開啟iphone怎麼辦? Tenorshare 4uKey可以成為最優解,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無需密碼解鎖您的iPhone螢幕。

  • 在您的電腦上下載4uKey,運行程序並點擊開始。

    在4ukey上解除 iPhone鎖定螢幕首頁
  • 使用傳輸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點擊下一步。如果您的iPhone沒有被4ukey自動檢測到,請將其放入恢復模式以進行檢測,成功檢測後,點擊下載相關的固件包。

    解除iPhone鎖定螢幕過程
  • 等待下載完成後,按照界面指示點擊「開始移除」。

    4ukey解除iPhone鎖定螢幕
  • 這個過程只需要等待幾分鐘就能完成,然後您將看到成功移除螢幕鎖定的提示。

    4ukey成功解除iPhone鎖定螢幕

以上幾分鐘內!Tenorshare 4uKey就能成功解鎖iPhone,你講重新使用iPhone。

四、遭竊裝置防護和遺失模式的比較

遭竊裝置防護和遺失模式有所不同。

  • 開啟遭竊裝置防護後:
    • 進行敏感更改(包括獲取密碼)時需要Face ID 或 Touch ID 或 Touch ID。
    • 當您的iPhone處於陌生地方時,執行此類操作時將會出現安全延遲1小時。
  • 遺失模式是一個可以幫助您找回遺失手機的功能。啟用後,遺失模式將:
  •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一條訊息,包含您的聯繫訊息,這樣手持擁有iPhone的人就可以聯繫您歸還。
  • 打開iPhone的位置,便於可以輕鬆追蹤它。
  • 在iPhone上啟用低功耗模式,這樣它的電池就不會很快耗盡,可以跟蹤它。

關於iOS 17.3遭竊裝置防護功能的常見問題

問題1:蘋果能為被竊的iPhone做些什麼?

蘋果可以幫助您使用「尋找我的iPhone」來定位您的iPhone,但他們無法直接恢復手機。iOS 17.3中的新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可以使小偷更難訪問您的數據,即使他們知道您的密碼。

問題2:如果您丟失iPhone,蘋果會提供新手機嗎?

iOS 17.3這取決於具體的Apple Care計劃。AppleCare+涵蓋每年最多兩次的被竊或丟失事件,但需支付額外費用。

問題3:要不要更新到iOS 17.3?

更新到iOS 17.3可以享受新功能,如遭竊裝置防護功能、Apple Music共享播放清單、Apple Music 以表情符號回應音樂,當然為了更好地保護您手機上的數據,建議進行更新。

結論

遭竊裝置防護是iOS 17.3中的一個很好的功能,它為您的iPhone增加了一層額外的安全保護,以防止被盜。通過要求面部識別進行敏感操作並在陌生位置引入安全延遲操作,可以竊賊更難控制您的Apple ID。

此外,在公共場合輸入密碼時要小心。最好使用面部識別解鎖手機,這樣就沒有人可以竊取螢幕密碼偷偷進入您的iPhone。然而,如果您在找回iPhone後忘記了密碼, Tenorshare 4uKey是您放心安全解除iPhone螢幕密碼的最佳選擇。

  2024-01-26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