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終極指南]如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iPhone密碼

所以你買了二手iPhone,你無法解鎖它。設備要求您輸入代碼,而您卻不知道。或者您忘記了密碼,而無法解鎖密碼。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將禁用您的iPhone。此時您需要做的是繞過密碼,以便開始使用您的設備。無論您使用的是iPhone 8,iPhone X等新型號,還是iPhone 4,5和6等舊型號,都有可以為您提供幫助的軟件。考慮到這一點,這裡是如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iPhone密碼。

方法1:如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使用iCloud解鎖

這種方式只有在您了解了iCloud憑據並且已在iCloud上啟用“查找我的iPhone”時才有效。否則,您必須找到另一種方法來解決如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6密碼。

然而,有一個問題。請記住,Apple不允許重置設備的密碼。基本上,您將刪除您的數據,並輸入有關密碼的新詳細信息。在繼續之前,請確保備份設備。

步驟1:轉到iCloud官方網站,輸入鏈接到iPhone的帳戶憑據。您可以使用任何手持設備登錄網站,它不必是計算機。登錄後,該網站將為您提供幾個選項。點擊“查找iPhone”繼續。

unlock iPhone 1

第2步:網站將啟動查找手機的流程。您將進入一個新界面。單擊“所有設備”。選擇要繞過密碼的iPhone。

unlock iPhone 2

第3步:軟件找到您的設備後,您將獲得多個選項。單擊“擦除iPhone”,然後確認選擇。

unlock iPhone 3

第4步:等待片刻,軟件將重置您的iPhone。引入此功能是為了找到丟失的iOS設備,但您也可以使用它來執行恢復出廠設置並繞過密碼。您可以使用它來解鎖沒有iTunes或計算機的iPhone 4。

方式2:如何使用Siri解鎖iPhone密碼

Siri中存在一個錯誤,您可以使用它來解決如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iPhone的問題。這還沒有修好。現在,這個解決方案可能無法一直運行,但值得一試。該錯誤僅適用於在iOS 8至iOS 10.1上運行的任何設備

1.在您的設備上激活Siri。您只需長按主頁按鈕即可。問Siri現在是什麼時候,比如“嘿Siri,幾點了?”

unlock siri 1

2. Siri將顯示當前時間。將有一個時鐘圖標毗鄰它。點擊時鐘,您可以訪問世界時鐘功能。單擊“+”圖標以添加另一個時鐘。

unlock siri 2

3.您將獲得一個需要進入城市的搜索欄。寫下任何內容,以便提供文本輸入。點擊文本,然後單擊“全選”。

unlock siri 3

4.此時,您將獲得新選項,包括剪切,複製等...點擊“共享”按鈕繼續該過程。您將獲得共享文本的選項。單擊消息圖標。您的手機將打開一個新界面。基本上,您開始起草新消息。轉到“收件人”字段,然後鍵入任何文本。點擊返回按鈕繼續處理如何在不使用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4。

unlock siri 6

5.文字將變為綠色。現在您的文本已被選中,再次單擊“+”以添加圖標。點擊它後,將打開一個新界面。點擊“創建新聯繫人”繼續。現在,您將進入可以添加新聯繫人的界面。點擊“添加照片”這一次繼續。

unlock siri 7

6.單擊“選擇照片”按鈕從庫中選擇照片。照片庫打開後,您可以瀏覽相冊。不要點擊任何相冊。而是等待幾秒鐘,然後點擊主頁按鈕。您將進入主屏幕。

unlock siri 10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密碼該怎麼辦?

記不起那個密碼?而且你也無法使用iCLoud,iTunes或你的設備vesion超過10.1,起訴4uKey是在幾分鐘內解鎖你的iPhone的簡單方法。只需按照簡單的3個步驟操作,您就可以鎖定已鎖定的iPhone。

1.在您的Windows或Mac上下載4uKey,然後安裝並打開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2.連接iPhone然後單擊“開始”,您將看到程序要求您下載firmwave包的屏幕,然後單擊“下載”以獲取它。

download the firmwave package

3.成功下載firmwave軟件包後,點擊“開始解鎖”以啟動該過程。整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請等到你的刪除過程完成。

unlock iPhone passc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正如您所看到的,如果沒有或沒有計算機或任何其他iPhone就可以解鎖iPhone密碼有一個技巧。在您成功解鎖iphone密碼後,您也可以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從iTunes和iCloud恢復備份文件。它比僅從iCloud恢復更好。主要區別在於您可以有選擇地還原項目,而不是所有文件。並且UltData會在恢復之前預覽所有項目。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