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重設已停用iPhone的4個有效方法【2023】

Barbara Wagner   / 2023-07-25 /  解鎖 iPhone

如果 iPhone 忘記密碼,在畫面鎖定後將無法繼續使用。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可能會使 iPhone 變成已停用或安全鎖定狀態。那麼iPhone停用怎麼辦?如何重設已停用 iPhone 並再次使用呢?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並且很容易解決。我們將在本篇文章解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部分:當顯示「已停用iPhone」時,我需要重設 iPhone 嗎?

許多人聽到「iPhone已停用」必須要重設iPhone時會感到擔憂。如果你不想重設 iPhone,那麼唯一的方法就是記住密碼。除此之外的其他情況,你都將需要重設 iPhone 並遺失資料。

第二部分:重設已停用 iPhone 後會遺失資料嗎?

是的,重設已停用 iPhone 將導致資料遺失。但是對於經常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 iPhone 的使用者來說,這並不是太壞的消息。如果之前有備份,可以在重新設定 iPhone 時恢復資料。

第三部分:如何在不使用電腦的情況下重設已停用 iPhone ?

由於你手邊可能不會總是有台電腦,你會需要知道一些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重設已停用 iPhone 的方法。我們有兩個有效的方法。但是,每種方法都有其先決條件才能順利使用。

1. 在鎖定畫面上清除 iPhone

當 iPhone 顯示「已停用iPhone」時如何重設 iPhone?你可以直接在 iPhone 的停用鎖定畫面上進行操作!但是在進行此操作之前,你需要具備一些條件。

首先,iPhone 必須是 iOS 15.2 或更新版本。其次,你的 iPhone 需要連接到網路。最後,你需要知道已登入的 Apple ID 密碼。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在鎖定畫面的右下角,你將看到一個「清除 iPhone」選項。點擊它。
  • 接下來的畫面將顯示「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再次點擊「清除 iPhone」。
  • 系統會要求你輸入 Apple ID 密碼。輸入密碼後,你的 iPhone 將自動重設。
how to reset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erase iphone

2. 在「尋找我的 iPhone」中清除 iPhone

你還可以使用「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在另一個 Apple 裝置或其他手機上重設已停用的 iPhone,只需使用任何瀏覽器或「Find My」App即可。這種方法的前提是你的 iPhone 已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

  • 在任何其他 iPhone 手機上,打開 iCloud.com 並使用你的 Apple ID 登錄。
  • 然後進入「尋找我的 iPhone」,你的所有裝置將顯示在這裡。尋找你的 iPhone,然後點擊它。
  • 你將看到「清除 iPhone」選項。點選該選項並完成清除程序,你的 iPhone 將被重設並解鎖。
how to reset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erase iphone

第四部分:如何使用 4uKey 重設已停用的 iPhone

此外,我們將介紹另外兩種方法來用電腦重設不可用的 iPhone。第一種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這是一款專業的 iOS 解鎖工具,可以解鎖 Face ID、Touch ID、6位或4位數字密碼等螢幕鎖定功能。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透過 4uKey 重設已停用的 iPhone。

  • 首先,需要在你的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4uKey。然後點擊「開始」。

    how to unlock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4ukey
  • 接下來,將你已停用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4uKey 會偵測到它。點擊「下一步」。

    how to unlock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4ukey
  • 連接後,需要下載適合的固件包。

    how to unlock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4ukey
  • 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移除」。等待幾分鐘,直到清除程序完成。

    how to unlock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4ukey
  • 當看到以下畫面時, iPhone 已經被重設並解鎖。你可以從任何之前備份中還原你的資料。

    how to unlock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4ukey

第五部分:如何透過 iTunes 重設已停用的 iPhone?

iTunes是每個iPhone和Apple使用者都熟悉的軟體。除了談論它的同步和備份功能外,我們還會告訴你如何使用已停用 iPhone 連接 iTunes 進行重設。

  • 首先,將你的iPhone連接到電腦並啟動iTunes。
  • 現在需要將你的iPhone進入復原模式。
  • iTunes會顯示通知,表示你必須回復你的iPhone。
  • 點擊「確定」,然後點擊「回復」。所有資料將被刪除,iPhone將被重設。
how to reset unavailable iphone with itunes

結論

當iPhone在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後顯示「已停用iPhone」訊息時,你必須iPhone忘記密碼的情況下重設iPhone。在本文中,我們解釋了四種重設已停用iPhone的方法。其中 Tenorshare 4uKey 總是可以在你忘記任何類型的密碼時提供幫助。

  2023-07-25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