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修復三星手機/ 平板電腦無法充電的最佳方式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在Android Pie更新後,S8不會用線纜充電。我昨天升級到Android Pie。今天我試著給我的手機充電(大約20%)。我插上原來的充電器,它開始充電但是我的手機後一點停止給電池充電。我試過無線充電器但電話無法給電池充電。“

您的三星手機即將死機,您將其插入電源但不會收取全部費用。使問題變得非常棘手,因為你的很多工作都將懸而未決。一些三星設備用戶已經報導了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沒有充電的問題。隨著三星S8和其他流行的三星設備型號等設備的使用增加,上述問題變得越來越普遍。您是那些面臨此問題的Android設備用戶之一,您可以繼續閱讀並找出解決三星不充電問題的方法。

android not charge

第1部分: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不會充電?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上出現臨時軟件崩潰,則可能會出現三星平板電腦無法充電的問題。當您的Samsung設備中存在損壞的緩存時,即使這可能導致問題。充電電纜,適配器或電源很可能在功能上也有故障。即便如此,也可能導致三星設備無法收費。

你的三星手機錯誤背後的原因可能是很多。確定導致此問題的確切問題很困難,但解決這個問題並不困難。您可以按照下面給出的方法輕鬆完成。

第2部分:一鍵修復三星手機/平板電腦不會收費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上存在任何技術問題,可能是主要還是次要, ReiBoot for Android 可以幫到你。它是一款強烈推薦的軟件,可以輕鬆地在Android系統上修復各種技術故障。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逐一解決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決三星慢速充電的問題。

步驟1 在您的PC上下載軟件Tenorshare ReiBoot,啟動它並使用USB線將您的Android設備連接到它。您將在主界面上看到一些選項,選擇“修復Android系統”。

repair android system

第2步要繼續,請單擊“立即修復”。檢查三星設備的信息後,單擊“下一步”。

device information

第3步繼續下載最新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接下來,單擊“立即修復”並按照所有說明操作,然後單擊“繼續”。請仔細按照屏幕上給出的所有步驟操作。

 start repair

第5步修復過程的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一旦修復過程結束,您將收到通知。

repair completed

這樣,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可以解決三星手機無法充電的問題。

第3部分:修復三星非慢速充電的其他常用方法

如果你想要你可以嘗試這些其他常用的方法來解決你的三星手機沒有充電的問題,然後再嘗試上述方法。

1.嘗試不同的電源

您連接Samsung設備充電器的電源可能無法正常工作。要消除這種可能性,請將Samsung設備的充電器插入另一個電源,然後重試。如果這樣可行,請繼續正常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如果沒有,那麼繼續下一步!

2.檢查或更換充電電纜

如果電源不是問題,則充電電纜可能存在一些問題。檢查電纜是否有任何物理損壞,如果發現任何損壞,請更換充電電纜並為手機充電。

3.檢查並清潔USB插座

三星充電器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適配器和USB電纜。 USB電纜通過端口連接到充電器的適配器。檢查此USB端口是否有污垢。小心清潔,不要損壞內部組件並插入USB電纜,然後再次嘗試為Samsung設備充電。

4.關閉所有背景應用程序

任何打開和工作的後台應用程序也可能導致三星Galaxy S7不收費的此錯誤。您可以通過關閉在後台打開的所有應用來解決此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步驟1 點擊“最近的應用”選項,然後點擊後台中每個應用的“X”關閉它。

close apps

第2步您甚至可以轉到設置>應用程序>應用程序管理器,然後點擊“強制停止”以關閉在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

force stop

通過插入充電器檢查是否有效。

5.更換電池

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作用,那麼三星設備的電池肯定存在問題。您可以聯繫三星客戶服務中心或聯繫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來解決此問題。更換三星設備的電池後,您的三星手機將正常充電。

結論

總的來說,這裡有一些常見的方法來修復你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如果它沒有充電。請記住,如果這些常見修復無效,則可能是這樣內部系統問題,只能修復如果你使用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我們強烈建議使用 ReiBoot for Android 這裡。它是最好的系統修復工具,可以有效地解決任何類型的Android卡住問題。去吧!

  2022-11-29 /  SamSung 相關資訊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