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密碼禁用“查找我的iPhone”

好吧,我正在嘗試恢復我的iPhone 8,但我遇到了問題。如果我想繼續,我將不得不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但我很久以前就設置了Apple ID,它與我現在使用的那個不同。我不記得了。拜託,我需要一些建議。

通常,每當您嘗試停用該功能時,系統都會自動要求您輸入iCloud密碼。 IT是Apple開發的一種常規安全程序,但有一種方法可以繞過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關閉找不到密碼的iPhone ,那就別擔心了。這不是常識,iOS中的漏洞用於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進入該功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閱讀以下文章。

如何在iOS 7中禁用無密碼查找我的iPhone

如果你告訴別人可以在沒有解鎖iPhone的情況下禁用“查找我的iPhone”,他們會認為你已經瘋了或只是說謊。這是因為在執行恢復設備等重要任務時,我們大多數人都習慣於提供密碼。

但它可能是一個小問題或漏洞,使得可以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禁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這裡是如何在iOS 7上關閉找不到密碼的iPhone:

第1步:只需轉到iCloud設置,然後點按“刪除帳戶”。

第2步:然後,禁用“查找我的iPhone”。

第3步:屏幕上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要求輸入密碼,不提供密碼。關閉iPhone電源。

步驟4:重新打開並再次轉到iCloud設置。

第5步:點擊“刪除帳戶”以禁用“查找我的iPhone”。

第6步:禁用該功能。

這樣,您就可以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下停用計算機上的功能。

如何在iOS 10中關閉無密碼查找我的iPhone

如果您目前在iPhone上使用iOS 10,那麼您也可以利用其漏洞禁用iPhone上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步驟1:轉到您的iCloud帳戶,然後刪除當前密碼。

第2步:然後,在那裡輸入任何代碼,然後單擊“確定”。

第3步:現在,屏幕上會出現錯誤通知,告訴您密碼和ID錯誤,只需單擊“確定”即可。

第4步:單擊面板頂部的“取消”,然後單擊“確定”。

步驟5:iCloud頁面將再次出現在屏幕上,單擊“帳戶”。

步驟6:刪除描述並單擊“確定”。

第7步:您將被重定向到iCloud主頁,當它返回到那裡時,您將看到“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被禁用。

這種禁用“查找我的iPhone”的特殊方法僅適用於iOS 10。

如何在iOS 12中關閉無密碼查找我的iPhone

iOS 12是非常新的,許多用戶認為,如果iOS,這個新的迭代中沒有這樣的漏洞。所有這些都已被Apple修補。幸運的是,iOS 12上存在技術漏洞,您可以輕鬆利用它來關閉“查找我的iPhone”,而無需使用密碼。

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這裡是如何關閉找不到密碼的iPhone;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設置”,然後前往iCloud。

第2步:立即向您詢問您的密碼,但輸入任意隨機數並單擊“完成”。

第3步:現在,您將收到通知,告知您提供的密碼不正確。因此,點擊“確定”,然後選擇“取消”。

第4步:之後,iCloud將再次打開。轉到該帳戶並刪除說明。 iCloud頁面的主要部分將再次出現,您將看到“查找我的iPhone”已自動關閉。

without password disable the feature

像往常一樣,此過程僅適用於在iOS 12上運行的iOS設備。

如何完全重置已鎖定/已禁用的iPhone(支持iOS 12)

有很多方法可以重置在新iOS 12上運行的iPhone。您顯然可以訪問iCloud和iTunes等官方選項。但是很久以前這些應用已經停止了效率,它們還沒有被公司更新。沒有高級功能,他們仍然使用舊的重置方式擦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使用第三方專業工具重置iPhone,您將獲得更好的服務和效率。被稱為最受歡迎和最有效的之一 Tenorshare 4uKey 。其操作指南詳述如下;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然後,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該程序。現在,從4uKey的主界面,單擊“開始”。

click start

第3步程序會自動檢測到iPhone。但如果它導致問題,您可能需要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這個過程相當簡單,您可以在屏幕上找到說明。

put the device into recovery modeput the device into dfu mode

第4步在後續窗口中,將要求您下載該過程的固件。您需要自定義文件的特定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select a path for firmware

第5步下載固件後,將安裝並通過刪除密碼重置iPhone。

removing the passcoderemoving the passcode successfully

此過程非常簡單,不會讓用戶失望。它簡單,用戶友好,並且比其他應用程序做得好得多。您可以在此步驟後重置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本文重點介紹如何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下停用iPhone上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首先,這似乎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為如果不繞過安全措施,將無法到達iCloud的主頁。但是由於一些技術上的漏洞,它可以在iOS 7,10和12上使用。用戶正在充分利用它。因此,如果您遇到任何麻煩並且解決它需要禁用所述功能,那麼您將能夠使用本文中提到的步驟非常輕鬆地完成此操作。此外,你最好融合 Tenorshare 4uKey 休息你的iPh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重置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