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禁用的iPhone

無論您是在銷售iPhone還是顯示出一些故障而沒有響應,工廠重置通常可以解決問題。您經常遇到需要立即恢復iPhone重置的情況。但是,問題在於沒有手邊的計算機或在其中安裝iTunes來執行該過程。好!你認為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無縫地重置你的iPhone嗎?我們很樂意協助您解釋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禁用的iPhone

在這裡,我們選擇了最有效的解決方案,無需使用iTunes即可重置已禁用的iPhone。

第1部分:iTunes可以重置禁用iPhone嗎?

好吧,iTunes可以幫助您重置已禁用的iPhone。有兩種方法可以處理這種情況。一個是當你與iTunes同步時,另一個是當你沒有同步它時。但這兩種方式是概率性的。

1. iPhone已同步到iTunes

在這種方法中,您的iPhone可以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但iPhone數據會被完全消除,以及網絡設置,密碼等。

  • 1.在通過閃電線連接iPhone與計算機之前,啟動iTunes並將其更新到最新版本。
  • 2.點擊iTunes的“摘要”選項卡下的“恢復iPhone”,然後重新點擊“恢復”進行確認。
  • 3. iTunes將在安裝最新iOS時擦除您的設備並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重新啟動後,您只需將iPhone重新設置為新的iPhone。
unlock with itunes

2. iPhone從未同步到iTunes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如果您尚未將iPhone與iTunes同步,則可以嘗試“恢復模式”。該過程將刪除密碼和設備以及設置和數據。

1.啟動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2.現在,您需要在iPhone上執行以下步驟,直到它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 6S或更早版本 - 按住“Home”和“Sleep / Wake”按鈕,直到iPhone屏幕上出現“Connect to iTunes”。

iphone6 recovery  mode

iPhone 7或更高版本 - 單擊並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連接到iTunes”。

iphone7 recovery  mode

iPhone 8及更高版本 - 快速點擊並釋放“提高音量”按鈕,並使用“降低音量”按鈕重複此操作。現在,按住“睡眠/喚醒”按鈕,除非屏幕上出現“連接到iTunes”屏幕。

iphone8 recovery  mode

你現在可以看到iTunes'閃爍一條消息說“iTunes已經檢測到iPhone處於恢復模式”。選擇“確定”,然後選擇“恢復”選項並確認您的操作。最後,恢復結束後設置iPhone。

itunes detect device

第2部分:單擊以重置已禁用的iPhone,不使用iTunes和密碼

當有iTunes時,上述方法適用。但是,對於沒有iTunes的情況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更可行的解決方案。對於屏幕壞了,被禁用或者你被鎖定的iPhone,這個工具非常有效。它可以非常輕鬆地繞過iPhone密碼,無論是面部識別碼,4到6位密碼,還是Touch ID。它支持最新的iOS,使您可以在沒有任何密碼的情況下出廠重置iPhone。以下部分包括如何在逐步過程中重置沒有iTunes的已禁用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瀏覽Tenorshare 4uKey的官方網站,以便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該軟件。下載完成後安裝它,然後運行它。

第2步:現在軟件已經安裝並啟動,您需要連接iPhone。獲取授權的USB電纜並將iPhone連接到PC。允許軟件檢測iPhone,然後按4uKey界面上的“開始”按鈕。

click start

第3步:現在,只要在您的系統上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就會點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下載iOS後,按“開始解鎖”按鈕以刪除iPhone上的密碼。讓一些時間過去完成這個過程。

start unlocking

第5步:您的iPhone現在處於活動狀態,就像您購買的新iPhone一樣。因此,您必須再次進行設置並輸入所需的密碼,面部識別碼和触摸ID設置。要設置和恢復iPhone,您可以使用iCloud或iTunes備份。

unlock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即將結束本主題,您現在已經了解了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已禁用的iPhone。我們希望您現在可以使用市場上最有效的工具,即自己做 Tenorshare 4uKey 。當您沒有技術知識並希望以最便捷的方式重置iPhone時,它是完美的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重置iPhone 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