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指南]如何在iPhone上重置被遺忘的限制/屏幕時間密碼

在iPhone或iPad上忘記限制密碼,你如何重置它?

忘記一個重要的密碼可能是忙亂的,但不幸的是,這些日子是一個常見的功能。你需要記住很多密碼,所以如果你忘了密碼就不會讓人驚訝。談到忘記密碼,大多數人都會因為某種原因忘記他們的iPhone密碼。我們將講述iPhone的限制,包括如何在iPhone上重置限制密碼。事實上,我們會審核您的所有選項必須重置限制密碼在iPhone上沒有出汗。讓我們鑽研,好嗎?

注意提示:

注意:在iOS 12中,Apple用屏幕時間替換了限制。如果您更新到iOS 12,舊的限制密碼現在是您的新屏幕時間密碼。

方法1.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您可以通過將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輕鬆刪除忘記的限制/屏幕時間密碼。但這會導致所有數據丟失而您無法恢復舊備份,因為備份也會包含您的密碼。

轉到設置>重置>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方法2.重置忘記限制/屏幕時間密碼而不丟失數據

重置忘記限制/屏幕時間密碼的更好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4uKey-iPhone備份解鎖器 。有了它,您可以輕鬆重置重置限制密碼而無需還原。

注意:Tenorshare 4uKey-iPhone備份解鎖器僅適用於刪除iOS 12及更高版本中被遺忘的限制密碼密碼時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完成後,在計算機上打開Tenorshare 4uKey-iTunes Backup,然後單擊“刪除屏幕時間密碼”選項。

open

步驟2.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如果提示信任設備,請執行此操作,然後單擊“開始”按鈕。

start

步驟3.程序將開始刪除iPhone上忘記的時間屏幕密碼。完成後,程序將通知它成功。

removed

方法3.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限制/屏幕時間密碼

  • 請訪問此站點https://www.icopybot.com/download.htm並下載適用於PC或Mac的版本。
  • 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並啟動它。
  • 一旦打開,您將在工具的左側面板中看到包含手機備份的文件夾。
  • 點擊它 > 系統文件 > HomeDomain > 圖書館 > 喜好
  • Recover your Restrictions Passcode
  • 找到名為“com.apple.springboard.plist”的文件,右鍵單擊該文件,然後選擇使用Wordpad或記事本打開它。
  • Recover your Restrictions Passcode
  • 在打開的文件中,查找以下行:
  • Recover your Restrictions Passcode
  • 現在保存並關閉文件。連接您的設備並從備份中恢復它。

方法4.通過使用iTunes還原重置已忘記的限制密碼

您還可以通過使用iTunes還原來重置限制密碼。這將導致所有數據丟失,您也無法恢復舊備份,因為備份也將包含您的密碼。

步驟1.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啟動iTunes。確保您的iTunes已更新到最新版本。確保“查找我的iPhone”已關閉。

步驟2.轉到“摘要”選項卡,然後單擊“還原iPhpne”。當要求確認時,再次單擊“恢復”。

reset restrictions passcode

額外提示:如果您記住密碼,如何在iPhone上重置限制密碼

讓我們看看如果你記住密碼,如何在iPhone上重置限制密碼。換句話說,您並沒有真正忘記密碼,但出於安全考慮,您只是想更改密碼。那麼,你是怎麼做到的?很簡單!

  • 步驟1。 點擊設置 > 一般 > 限制 >輸入現有密碼
  • 第2步。 點擊禁用限制並且系統將再次提示您輸入現有密碼。
  • reset restrictions passcode when you remeber
  • 第3步。 然後,如果需要,您可以再次啟用限制密碼,並且您需要輸入新密碼。就這麼簡單!

最後備註:

這就是快速恢復丟失的iPhone密碼,而不必丟失手機上存儲的所有內容。如果該選項不起作用,那麼您必須先進行恢復選項,但在此之前,請備份!您甚至可以使用iTunes,iCloud甚至更好 iCareFone 工具可以為您令人垂涎的數據做更好,更快,更順暢的備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重置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