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鎖定的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忘記iPhone密碼並被鎖定在您的設備之外?很多人可能會發現自己陷入了這種情況。實際上,這可能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例如,您只是忘記了密碼,有人想偷看您的iPhone並錯誤地輸入錯誤的密碼,從而導致您的iPhone被禁用。在這種情況下,解決它的唯一方法是恢復你的iPhone。有幾種方法可以在幾分鐘內幫助您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指導工廠重置鎖定的iPhone沒有iTunes 以最方便的方式。

解決方案1:在沒有iTunes / iCloud的情況下將鎖定的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

當你被鎖定在iPhone之外但你正在尋找繞過iPhone密碼的方法。但普通的iTunes或iCloud方式很複雜。那麼,當忘記屏幕鎖定密碼時,還有另一種方法可以在沒有iTunes和密碼的情況下恢復iPhone嗎?是的,請使用iPhone密碼刪除 Tenorshare 4uKey 。它可以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在幾分鐘內刪除忘記密碼,包括Touch ID和Face ID信息。

在我們開始之前,將Tenorshare 4uKey下載並安裝到PC / Mac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4uKey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connect

步驟2.檢測到設備後,只需點擊“開始”即可刪除iPhone密碼。

start

步驟3.在解鎖iPhone密碼之前,您必須在線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

firmware package download

步驟4.將固件下載到計算機後,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出廠恢復iPhone而不使用密碼。

unlock now

步驟5.成功刪除iPhone密碼後,您會發現無需輸入任何密碼即可進入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2:出廠重置使用iCloud鎖定iPhone

除了專業的密碼清除工具,iCloud也是一種工廠重置鎖定iPhone的方法。如果您之前在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則可以使用此方法。查找我的iPhone應該能夠幫助您清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去做這個:

第1步:前往 icloud.com/find 並在另一台設備或計算機上登錄Apple ID。

login icloud

步驟2:然後單擊“查找我的iPhone”,然後點擊瀏覽器窗口頂部的“所有設備”。

選擇要刪除密碼的設備,然後單擊“刪除”。

erase

第3步:完成此操作後,設備上的所有設置和密碼都將被刪除。並且您能夠從備份中恢復iPhone或將其設置為新的。

摘要

所以這基本上是你可以做的事情來重置鎖定的iPhone。但就像在提示部分中提到的那樣,如果您害怕對iPhone進行一些調整,請不要搞砸它。立即帶給經驗豐富的問題排查員( Tenorshare 4uKey )解決您忘記的密碼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