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重置iPhone可以解決您在使用iPhone 6時可能遇到的某些小問題。出於重置iPhone的原因,還有其他許多原因。由於太多錯誤的密碼嘗試,一些用戶可能忘記了iPhone密碼或意外地將設備弄成了磚塊。通常有3種方式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但您需要知道重置iPhone 6的工廠將清除您設備的所有數據和信息。所以,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了iPhone 6,那麼您就安全了,否則您需要丟失所有內容。

方法1:使用iPhone Unlocker Tool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不使用密碼重置iPhone 6的最佳方法是使用iPhone解鎖工具 Tenorshare 4uKey 。 4uKey是一個很棒的工具,不僅可以解鎖你的iPhone,還可以幫助你恢復出廠設置。無論是4位/ 6位密碼還是Touch ID&Face ID,它都可以打破iPhone的任何鎖定。此工具與iOS 12完全兼容,甚至在iPhone的顯示屏或按鈕損壞時也能正常工作。您可以在出廠時重置iPhone 6或工廠iPhone X. 只需點擊幾下。該工具比iTunes和iCloud更可靠,工作速度更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注意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並在執行此過程之前安裝它。

關於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s的過程:

1.將iPhone 6s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4uKey。

connect your iphone  to 4ukey

2. 4uKey將檢測到你的iPhone 6s >>點擊“開始”繼續。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3.在線下載最新的固件包,並選擇保存路徑。

4.單擊“下載”選項。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5.下載固件後,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刪除iPhone密碼。

downloaded completed  and click unlock now buttone

您已成功恢復iPhone的工廠重置。

 removing the passcode  of iphone

如果您有以前的備份,則可以恢復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式2:使用iTunes無需密碼的工廠重置iPhone 6

您甚至可以使用iTunes將iPhone 6恢復出廠設置。您只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使用USB電纜連接iPhone和計算機。您只需要將iPhone 6置於恢復模式並使用iTunes恢復,但缺點是iTunes可能無法連接到鎖定的iPhone,它甚至不像4uKey那樣快。請務必先備份iPhone的所有數據和信息,以便以後恢復備份。

有關如何使用iTunes無需密碼恢復iPhone 6的工廠的步驟:

1.使用USB線連接iPhone 6並啟動iTunes。

2.按住睡眠/喚醒按鈕並將其滑動,關閉iPhone 6的電源。

power off iphone

3.現在按住主頁按鈕而不離開睡眠/喚醒按鈕10秒鐘。

iphone 6 recovery mode screens

4.離開睡眠/喚醒按鈕,但按住主頁按鈕,除非您沒有從iTunes中彈出更新或撤消iPhone的彈出窗口。

itunes detected  iphne in recovery mode

5.單擊“恢復”按鈕,您將恢復iPhone 6的出廠設置。

factory reset iphone  using itunes

方式3:使用iCloud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如果您想通過Wi-Fi或不使用USB線將iPhone 6恢復出廠設置,那麼最好使用iCloud。您只需登錄iCloud官方網站即可從該處刪除設備。您需要使用iPhone 6上使用的相同Apple ID登錄iCloud網站。您甚至不需要手上拿著iPhone 6。你可以遠程完成。

注意 :在啟用此方法之前,應啟用“查找我的iPhone”。

有關如何使用iCloud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的過程:

訪問 www.iCloud.com 並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進行登錄。

login page of icloud

1.選擇“所有設備”,然後選擇要恢復出廠設置的iPhone。

2.現在點擊“刪除iPhone”。

erase iphone 6 using  icloud

3.之後回答安全問題或輸入發送到您的其他設備的驗證碼,以防您使用可信賴的瀏覽器。

4.如果您使用的是受信任的瀏覽器,則只需單擊“信任”即可將您的iPhone 6恢復出廠設置。

寫在最後

完成此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一旦您的iPhone出廠重置,您可以將iPhone設置為新的,或者如果您已經備份,還可以恢復iPhone。

我希望你現在已經學會瞭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6 Plus。上述解決方案根據其性能和可靠性給出。 iPhone解鎖工具-4uKey工作順利,在工廠重置過程中不會讓您遇到任何問題。與iTunes和iCloud相比,此工具快速方便。所以,試一試,體驗最好的。

使用後請告訴我們您對4uKey的看法。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向我們提供反饋。您的反饋意見將受到高度讚賞。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重置iPhone 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