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沒有iPhone沒關係!這樣做也可以讓Android 手機投影到Mac電腦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Android手機投影

如果你想在大螢幕上使用手機,那將Android 手機螢幕鏡射到 Mac 上來使用,對就是個既簡單又鬆鬆的方法。透過此方法,您可以在Mac上執行瀏覽智能手機上的照片、影片等任何您想在手機上做的事情。如果您想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 Mac,不妨嘗試一下以下方式吧!

1. 如何使用手機螢幕鏡射功能將 Android 投影到 Mac

想將將 Android 投影到 Mac,第一個要推薦給你的軟體是Tenorshare Phone Mirror,它可同時支援Android手機螢幕鏡射到Windows和Mac系統。此外,你可以在筆記型電腦上運作Android手機APP、截圖和錄音等。您需要連接USB線,以提供更穩定的連接品質。

注意: 您可以免費投影Android手機,且沒有時間限制。但您也可以購買此產品付費功能,以獲得更高的圖像品質和去除浮水印。

  • 首先在您的 Mac 上下載並開啟【Phone Mirror】,然後將您的 Android 手機連上電腦,幾著按照以下步驟啟用 USB 開發者模式。

    connect phone and enable usb debugging
  • 點擊鏡像圖標後,您可以立即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 Mac。

    start mirroring
  • 現在您可以在 Mac 上看到 Android 手機螢幕,並可在電腦上操控您的手機。

    mirror android on pc

2. 如何使用「 Reflector 」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 Mac

「Reflector」是一款無線且高效的Android和iOS手機螢幕鏡射軟體,該軟體適用於AirPlay、Chromecast、Miracast等多類型串流媒體,且有出色的表現。

注意:Reflector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7 天,之後可以在其官網購買,需注意的是,它並沒有 “在Mac 上控制 Android”的功能。

您可按照以下步驟使用「 Reflector」 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 Mac。

  • 在您的 Mac 上下載「 Reflector」。開啟軟體後,將 Android手機和 Mac 連接到同一個 Wifi 網路。
  • 向下滑動快速設定面板,並在您的 Android 設備上選擇螢幕輸出選項。不同的設備可能有不同的名稱,例如三星的「 Smart View」,Google手機的「 Cast」等。

  • 之後,您將看到所有可以手機螢幕鏡射的無線設備,並從該列表中選擇您的 Mac。

    android screen mirroring to mac - reflector
  • 最後您將成功將您的 Android手機投影到Mac電腦。同時您也將在您的Mac上看到所有 Android 手機上的所有內容。

3. 如何使用「 X-Mirage」 將 Android 投影到Mac電腦

當您在 Mac 上安裝 「X-Mirage」 後,您就可以將 Android 手機投影到Mac電腦了。您可以在 Mac 設備上輕鬆投影 Android ,並使用螢幕錄製和擷取功能。但它一樣不支援從 Mac 操控 Android,並且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注意:它僅支援相容Google Cast的Android設備,並提供15天免費試用,之後您必須購買產品。

  • 首先,您必須在您的 Mac 上下載並安裝「 X-Mirage」,同時請確認您的 Mac 和 Android 設備是否已連上同一 Wi-Fi 網路。

  • 然後從 Android 設備頂部向下滑動以顯示“快速設定”面板。選擇標有“投影”的按鍵。

    mirror android phone to mac - x-mirage
  • 接著將會看到連上線的 Chromecast 裝置列表,並選擇您的 Mac。
  • 您的 Android 將出現在 Mac 上,您現在可以在大螢幕上欣賞您喜愛的電影和影片。

4. 如何透過 「AirDroid Cast」 將Android手機投影到Mac電腦

AirDroid Cast 是另一個將Android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Mac的重要應用程式,它不使用內建的螢幕共享功能,你需要在Android上另外下載「AirDroid」APP。你可以將Android手機投影到Mac電腦且可以在上面操控手機,還可以在線進行演示和教學、與您的朋友進行媒體串流遊戲等。

注意: 使用「AirDroid Cast」將Android投射到Mac只有一次免費試用。若要用其他功能,如在Mac上控制Android、使用USB線連接等的話,必須付費購買後才能使用。

要使用 「AirDroid Cast」以無線方式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射到 Mac的話,以下幾個步驟提供給您參考。

  • 在您的 Mac 上下載 「AirDroid」,然後打開 Google Play Store下載APP並安裝到您的智能手機。
  • 在 Mac 和 Android 設備連上相同的 Wifi 網路。
  • 在你的Mac上打開AirDroid,你會看到一個二維碼和投射碼,您可以請輸入投射碼或用你的Android掃描二維碼來將Android手機與Mac進行配對。

    screen share android phone - airdroid cast
  • 啟用螢幕權限後,您就可以開始在 Mac 上進行手機螢幕鏡射。

結論:

以上是將 Android 手機螢幕鏡像輸出到 Mac 的一些最佳方法,所有方法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且安心使用,只要通過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在 Mac 上享受觀看影片、玩 Android 遊戲、和瀏覽文件等樂趣。最後聰明的你也應該發現,要實現將Android 手機投影到Mac電腦,使用Tenorshare Phone Mirror是最簡單的方式。

  2023-12-29 /  Android手機投影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