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使用影片教程關閉 iPhone 緊急 SOS【最新】

Barbara Wagner   / 2022-12-15 /  iPhone Tips

iPhone 緊急電話的求救功能是指當發生緊急情況,可以使用 iPhone 輕易地撥打電話尋求協助,並通知你的緊急聯絡人。啟用此功能後,您只需按住電源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即可撥出呼叫。然而,有時該功能會自動啟用,iPhone SOS 誤觸其實是蠻常見的情況,這讓 iPhone 用戶很想知道如何將 iPhone 緊急電話解除。

關閉 SOS 緊急服務按住通話:如果你擔心會誤觸 iPhone SOS,可以將按住通話緊急服務的功能關閉。非常簡單,前往 iPhone 「設定」>「SOS 緊急服務」,進入後關閉「按住通話」的選項,即可將 SOS 緊急服務關閉。本篇文章將詳細介紹 iPhone 緊急 SOS 解除辦法和 SOS 緊急服務關閉的操作方式,話不多少,繼續看吧!

方法 1:關閉和開啟飛航模式

根據一些使用者的反饋,關閉和開啟飛航模式主要解決了這個問題。當您重新開啟模式時,SOS 圖示消失,裝置開始從頭開始搜尋訊號。按照下面提到的步驟瞭解如何關閉或開啟飛航模式。

  • 在主螢幕上,透過點選齒輪圖示導航至“設定”。
  • 點選飛航模式將其開啟或關閉。

    airplane mode
  • 或者,您可以透過點選控制中心中的飛航模式圖示來開啟或關閉它。

    cellurar service

方法 2:關閉和開啟蜂窩資料

開啟然後關閉蜂窩資料也會關閉 iPhone 中的 SOS。請按照這些簡單易行的步驟進行操作。

  • 從主螢幕轉到設定。
  • 點選蜂窩,然後開啟或關閉蜂窩資料。

    cellular data
  • 或者,您可以透過控制中心開啟或關閉蜂窩資料。

方法 3:檢查您的 SIM 卡

您使用的是實體 SIM 卡嗎?如果是,則損壞或插入不當可能會導致出現 SOS 圖示。但是,確保並消除消除有關如何在 iPhone 上關閉 SOS 的查詢的可能性。

方法 4: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

您最近換過新 iPhone 並瀏覽過如何在 iPhone 上關閉 SOS 功能嗎?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

1. 轉到設定並點選常規。

2. 選擇關於,最上面的選項,然後檢查更新選項是否顯示在運營商部分。

注意:此選項僅在運營商設定更新可用時顯示。

carrier settings update

如果您想檢視 iPhone 上運營商設定的當前版本,只需點選版本號即可。將顯示其他運營商資訊。

方法 5:強制重啟 iPhone

在 iPhone 上關閉緊急 SOS 的另一種便捷方法是強制重啟裝置。這是您可以這樣做的方法!

  • 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按鈕。
  • 接著按下並釋放音量降低按鈕。
  • 按住側面按鈕。
  • 彈出 Apple 徽標後鬆開它。啟動後,您的 iPhone 將恢復訊號。
    force restart iphone

請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重啟 iPhone 7:

  •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 出現 Apple 標誌後立即釋放它們。

您有 iPhone 6 或 iPhone SE(第 1 代)嗎?您可以執行以下步驟以強制重新啟動它。

  • 同時按住主螢幕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
  • 當 Apple 徽標彈出時鬆開這些按鈕。

方法 6:一鍵修復iOS裝置,不丟失資料【影片指南】

iPhone 的OS系統可能會出現不同的錯誤和故障,最終您會瀏覽諸如如何在 iPhone 上關閉 SOS 之類的查詢。Tenorshare ReiBoot來拯救你,它不僅能解決這個問題,而且還可以解決 150+ 個與 iOS 相關的問題,是終極解決方案。

這個專業的軟體以修復iOS各種故障問題而不會導致資料丟失而聞名,其使用者介面非常之友好,易於使用。簡而言之,有了這款軟體,您無需精通技術即可自行在家輕鬆解決 iPhone 各種軟體問題!

現在讓我們跳到以下指南:您可以關閉緊急 SOS iPhone!

步驟1:訪問Tenorshare ReiBoot官方網站,在您的PC上下載並安裝該軟體。安裝完成後,啟動它並點擊開始按鈕。

reiboot主界面

步驟2:選擇「標準修復」(不會清除手機資料)。

標準修復模式 下載固件包

步驟 3:軟體會自動偵測到您的裝置並提供適合的韌體版本,下載完成後,只需等待修復即可完成。

開始修復

修復程序結束後,重新啟動 iPhone 即可修復問題。

成功修復iPad

方法 7:重置網路設定

還有一個被認為更可靠的方法是重置網路設定。為此,請遵循下面提到的指南。

Step 1: 轉到“設定”,然後轉到“常規”。

Step 2: 向下滾動以找到“轉移或重置 iPhone”選項並點選它。

Step 3: 點選重置,然後選擇重置網路設定。網路重置後,iPhone 將恢復訊號。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您使用的是 iOS 14 或以下版本嗎?那你遵循不同的準則來重置網路設定。跳到下面!

Step 1:轉到“設定”並選擇“常規”。

Step 2:滾動並找到“重置”選項並單擊它。

Step 3: 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進行跟進。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法 8:向 Apple 支援尋求幫助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不適合您,您可以向 Apple 支援尋求幫助。

結論

在這篇博文中,我們描述了不同的方法,您可以透過這些方法解決如何在 iPhone 上關閉緊急 SOS問題。您可以選擇任何一種,具體取決於您的選擇和方便程度。

儘管所有方法都很容易使用,但最可靠和最強大的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因為它不僅會關閉 iPhone 上的 SOS,還會一併檢查並消除其他iOS錯誤和故障。

  2022-12-15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