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試試這些實用解決方案!

Barbara Wagner   / 2023-08-16 /  修理iPhone

iPhone個人熱點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能夠將手機的數據網絡轉換為Wi-Fi信號,供其他設備連接上網。然而,不少用戶都曾遇到過iPhone個人熱點消失、iPhone個人熱點無法被偵測、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的問題,這無疑讓熱感到十分困擾。難道就沒有辦法解決嗎?

答案是:有的!本文將爲你介紹讓iPhone 熱點不中斷的有效方法以及教程,助你輕鬆修復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一直斷線的麻煩問題。

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的常見原因

節能和省電機制

一旦iPhone開啓了省電模式,爲了減少耗電,當用戶不再主動使用個人熱點功能時,系統便會自動關閉該功能。雖然這種機制有助於節省能量,但有時也可能導致用戶在使用個人熱點時遭遇自動關閉的情況。

網絡連接問題

個人熱點功能依賴於手機的數據網絡,因此,當手機處在不穩定的網絡環境或信號較弱時,便會導致iPhone熱點一直斷線或iPhone個人熱點無法被偵測。而這種情況則可能是由於用戶所在地點的信號覆蓋不良,或者網絡運營商出現故障等原因造成的。

流量使用限制

現在大部分手機都配備了流量使用限制,它通常用於控制其他用戶在使用個人熱點時所消耗的數據流量。當iPhone用戶開啓了流量使用限制,一旦超過了設定的流量上限,用戶可能會被限制繼續使用數據,從而出現iPhone 個人熱點自動關閉或iPhone個人熱點消失的情況。

軟件更新和錯誤

有時新的iOS系統版本可能帶來一些問題。某些iOS更新可能會導致個人熱點功能出現異常,例如無法啟動或頻繁關閉。

其他硬體或系統故障

iPhone熱點一直斷線也可能與硬體故障或系統問題有關。設備硬體可能受到損壞,或者係統出現錯誤,都可能導致iPhone 個人熱點自動關閉或無法正常運行。

讓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開啟吧!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的解決方案及教程

方案一:啟用「允許其他人加入」設定

要解決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問題的第一步就是確保個人熱點功能已經啟用。首先,前往「設定」>「行動服務」>「個人熱點」或「設定」>「個人熱點」。然後,點擊開啓「允許其他人加入」,確保其他設備能夠加入此熱點。

iPhone個人熱點

方案二:iPhone「最大化相容性」

iPhone 12 或之後的機型都已經開始支援 5GHz 頻段的熱點分享,但由於許多舊版本手機或電腦仍無法支援5GHz的熱點頻段,才會出現iPhone個人熱點消失的情況。爲解決此問題,我們可以啟用個人熱點「最大化相容性」。

前往「設定」>「行動服務」>「個人熱點」或「設定」>「個人熱點」,然後點擊開啟「最大化相容性」功能就可以了。

iPhone最大化相容性

方案三:禁用低電量模式

當iPhone電池電量不足時,iPhone個人熱點可能會自動關閉。爲了確保iPhone熱點不中斷,我們可以嘗試確保iPhone處於充電狀態,當然也可以禁用低電量模式。前往「設定」>「電池」,點擊關閉「低電量模式」即可。

iPhone禁用低電量模式

方案四: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軟體【高效】

如果你想要更高效且輕鬆地解決iPhone個人熱點消失的問題,建議直接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對於iOS設備用戶來說,Tenorshare ReiBoot絕對是一款非常有用的工具,它是一款專業的iOS系統修復軟件。無論是iPhone、iPad還是iPod Touch,當你遇到任何系統問題時,包括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的問題,ReiBoot都可以輕鬆解決,而無需將設備送去維修中心,省時省力。

爲何選擇Tenorshare ReiBoot?

  • 支持解決150+種iOS/iPadOS/tvOS問題,包括個人熱點自動關閉、iPhone卡在蘋果畫面、黑屏、更新卡住等。
  • 使用ReiBoot iOS只需簡單點擊,即可進入/退出恢復模式,解決各種iOS問題,讓修復變得輕鬆便捷。
  • 在修復過程中,ReiBoot iOS保持數據完整,不會造成數據丟失,讓用戶使用更加放心。
  • ReiBoot iOS支持最新的iOS 17 beta版本和所有iPhone 14機型,相容性非常強大。
  • 用戶可以在沒有iTunes/Finder的情況下降級iOS 17,以解決更新問題。
  • ReiBoot iOS還能高效修復iTunes備份錯誤,提高數據備份成功率。

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進行修復?

  •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軟體,然後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電腦上。軟體會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 在ReiBoot軟體介面中,點擊“開始”按鈕。 Tenorshare ReiBoot iOS系統修復
  • 這裡有兩種修復模式,即標準修復和深度修復,在選擇修復模式前請仔細閱讀下面的注意事項。我們這裡示範的是“標準修復”模式。 Tenorshare ReiBoot 標準修復
  • 下載固件包,並開始系統修復程序。 Tenorshare ReiBoot 固件包下載
  • 修復完成後,iPhone將會重新啟動。 Tenorshare ReiBoot 標準修復完成

方案五:重新啟動iPhone和其他設備

一般情況下,重啓手機能夠解決大部分問題。我們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和連接的其他設備,這可能會清除臨時故障或連接問題,從而確保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開啟。

  • 重新啟動iPhone:長按手機側邊或頂部的電源按鈕,滑動“滑動關機”滑塊關閉手機,等待幾秒鐘後再按住電源按鈕,重新啟動iPhone。
  • 重新啟動iPhone 重新啟動iPhone
  • 重新啟動其他設備:嘗試關閉並重新啟動它們。

方案六:更新iOS版本

確保iPhone運行著最新的iOS版本可以解決iPhone熱點一直斷線的問題,並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性能。前往「設定」>「通用」,然後點擊「軟件更新」即可。

更新iOS版本

方案七:檢查SIM卡和運營商設置

確保SIM卡插入正確,檢查運營商設置是否正確,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排除iPhone 個人熱點自動關閉問題與SIM卡或運營商設置相關的可能性。首先,讓iPhone處於關機狀態,使用SIM卡彈出針插入iPhone的SIM卡槽中,取出SIM卡,然後再將它重新插入正確位置即可。

檢查SIM卡和運營商設置

方案八:重置網路設置

重置網絡設置可以將網絡配置恢復到默認狀態,排除網絡設置錯誤。前往「設定」>「一般」>「重置」,點選「重置網路設定」並等待 iPhone 完成操作後再次開啟熱點功能。

重置網路設置

方案九:聯繫蘋果客服或尋求專業維修支持

若個人熱點問題仍然存在,或者你對解決問題的步驟感到不確定,建議你聯繫蘋果客服或專業技術人員尋求幫助。

總結

iPhone個人熱點自動關閉真的很令人困擾,希望以上方案能夠幫助你確保iPhone熱點不中斷、解決iPhone個人熱點無法被偵測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輕鬆進行修復。

  2023-08-16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2.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