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關於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

當它忘記iTunes備份密碼時,很多用戶會嘗試使用他們的Apple帳戶,iTunes Store和其他各種密碼,但這些密碼似乎都不適用於他們。以下指南解釋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以及您可以採取的措施。因此,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iTunes備份密碼的所有信息。

第1部分: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是什麼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問,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是什麼,因為這個密碼不是Apple帳戶中使用的密碼。當iTunes應用程序提示您輸入密碼以恢復備份時,您應該輸入僅為備份創建的密碼。

當您第一次使用iTunes創建iPhone備份時,該應用程序允許您為備份設置新密碼。對於您進行的每個未來備份,將自動使用相同的密碼,您無需執行任何操作。該密碼是您在創建iPhone的第一個備份時設置的密碼,是您恢復備份所需的密碼。

第2部分:如何使用密碼還原iPhone備份

現在您已經知道iTunes提示您輸入的密碼,您可以更輕鬆地調用密碼。如果您已經調用了密碼,則可以使用iTunes應用程序解鎖和恢復iPhone備份。恢復iPhone備份就像創建iPhone備份一樣簡單,以下說明可以幫助您在計算機上執行此操作。

使用兼容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建議您使用設備附帶的原裝電纜。

如果您使用Windows,請單擊桌面上的應用程序圖標啟動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如果您是Mac用戶,請在Launchpad中查找名為iTunes的應用程序並將其打開。

應用程序啟動後,單擊應用程序中的設備以打開設備菜單。

從設備菜單中,單擊“摘要”選項。

在摘要頁面上,您將找到一個說明還原iPhone的按鈕。單擊它可以恢復iPhone備份。

restore

當iTunes要求密碼恢復備份時,請輸入您剛剛調用的密碼。

disable itunes backup password

該應用程序將讓您恢復iPhone上的備份沒有任何問題。確保使用相同的密碼恢復iPhone備份在將來。

這就是在您知道備份密碼時恢復iPhone備份的方法。

忘記密碼時如何恢復iPhone備份

如果您忘記了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那麼當您忘記密碼時Apple沒有提供其他方法來訪問加密備份時,您會遇到一些麻煩。您無法使用Apple,iTunes或任何其他密碼來訪問或恢復備份。

幸運的是,有一個名為的軟件 4uKey - iTunes備份了解iPhone用戶的這種痛苦,它允許用戶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該軟件預裝了多種攻擊類型,可讓您在iPhone上恢復和恢復備份。

如果您之前沒有使用過解鎖器工具,以下內容應該教您如何使用4uKey - iTunes備份軟件恢復iPhone備份的密碼:

要開始使用,請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啟動該軟件。

選擇從軟件主界面中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open

在下面的屏幕上,您將看到計算機上存在的所有iTunes備份。選擇要為其恢復密碼的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

backup list

您現在有三種攻擊類型可供選擇。如果您不確定要使用哪一個,請選擇第一個顯示字典攻擊並單擊開始。

attack mode

按照您在上一步中選擇的攻擊類型的說明進行操作。

恢復密碼時,屏幕上會顯示以下內容。

retrieve password

當工具恢復密碼後,它將顯示在屏幕上。

password found

你去吧您已成功獲取iPhone備份的密碼,現在可以在iTunes應用程序中使用它來恢復備份。

第4部分:結論

如果在iTunes中備份iPhone時啟用加密,則需要使用密碼來恢復iPhone備份,並且必須在恢復備份之前輸入密碼。同 Tenorshare iPhone備份解鎖工具 ,當您知道密碼並忘記密碼時,可以恢復iPhone備份。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