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恢復已刪除,丟失的PDF文件

您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是查看PDF文件的絕佳設備。它允許您在公共汽車上,休息期間或等待朋友時閱讀電子書或工作相關文檔。如果您碰巧從Android設備刪除或丟失了重要的PDF文件,本指南可能非常有用。它告訴你如何從Android恢復PDF文件使用易於使用的工具。

調用此工具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 ,適用於Android的專業文件恢復軟件。它可以運行深度掃描并快速恢復Android上已刪除的文件。除PDF文件外,它還可以檢索照片,視頻,音頻和許多其他文檔。

在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恢復已刪除的PDF文件:最簡單的指南

將此軟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然後按照指南從Android檢索PDF文件。 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兼容所有Android設備,包括三星,HTC,索尼,LG,華為,摩托羅拉,谷歌Nexus等設備,可運行任何Android操作系統,如Android 6.0 M,Android 5.1 / 5.0 Lollipop,Android 4.4 KitKat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計算機

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並通過USB線或Wi-Fi將您的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如果您仍然不確定如何操作,請檢查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指南 。)然後單擊“開始”按鈕以識別軟件並連接您的設備。

restore pdf file from android

步驟2.選擇恢復模式並設置要還原的文件類型

將設備與運行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的計算機連接後,該軟件為您提供了2種恢復模式:深度恢復和快速恢復。要從Android恢復PDF文件,請選擇Deep Recovery。

recover pdf file from android

深度掃描需要相對較長的掃描時間。為節省時間,您可以指定要開始掃描的文件類型。默認情況下,選擇所有文件類型。您可以有選擇地關閉不想掃描的文件類型。當您想要恢復PDF文件時,您只需打開要掃描的文檔即可。

how to restore deleted pdf files in android

步驟3.檢查要恢復的PDF文件

掃描完成後,您可以從文件列表中顯示的所有文檔中檢查所需的PDF文件。請記住選擇一條路徑將恢復的PDF文件保存在計算機上。恢復後,您可以自由將PDF文件傳輸回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

how to recover pdf file from android

什麼可能導致PDF文件從Android丟失:小心!

最後,我想與您分享一些導致PDF文件從Android丟失的情況。在下列情況下請小心。

  • 您錯誤地刪除了重要的PDF文件。當您要刪除某些文件時,您應該三思而後行。
  • 當您將Android設備(例如Samsung Galaxy)中的PDF文件傳輸到計算機時,USB會意外斷開連接。在連接PC時,請注意並留下USB電纜。
  • 當您在Android設備上閱讀PDF時,機器突然斷電會導致PDF文件丟失。
  • 病毒感染。如果您的PC感染了病毒,則在將其連接到計算機時,可能會丟失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PDF文件。

無論您如何在Android設備上丟失數據,這款出色的軟件都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幫助您檢索所有丟失的數據。此外,我們的編輯還選擇了Android的十大PDF閱讀器。檢查您的Android設備是否需要另一個PDF閱讀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