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我的Android手機中恢復由Clean Master刪除的隱藏照片

當我點擊“清理垃圾”選項時,清潔大師,Android應用程序,刪除了我的一些重要照片。有哪些方法可以檢索隱藏的照片?

嗯,總會發生這種情況。無意中刪除了手機上隱藏的照片,尤其是那些重要的照片。對你而言,這些照片比手機本身更有價值。不要驚慌,你可以使用Android智能手機的專業恢復工具讓他們回來。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可讓您直接掃描設備並恢復Android手機中Clean Master刪除的隱藏照片。

為什麼Clean Master刪除隱藏的照片可以從Android設備中恢復?

當您的照片被刪除時,它們實際上不會立即從您的手機中刪除,只是指向您的數據的索引被刪除。這意味著實際圖像數據保持原樣,只要它沒有被覆蓋。因此,在此期間沒有安裝任何應用程序或更新,或者在恢復照片之前不執行任何向設備添加新數據的操作非常重要,因為如果將照片寫入設備的內存中,則會刪除已刪除的文件然後這些文件將被永久刪除。

如何恢復Android手機中Clean Master刪除的隱藏照片

要開始使用,請下載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並將其安裝在Windows或Mac上。然後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檢索由Android Master刪除的Android隱藏圖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並通過購買時附帶的USB線連接您的Android設備。

connect to pc

步驟2:您需要啟用USB調試或接受允許PC訪問您手機的提示。為此,您需要按照指南中給出的教程進行操作。

android 4.2 usb debugging

步驟3:檢測到設備後,單擊“允許”以允許程序超級用戶授權。然後單擊“下一步”,選擇彈出“所有文件類型”時要掃描的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

allow the program super user authorization

步驟4:掃描完成後,您可以逐個預覽照片並檢查要保存到計算機的項目。

preview the photos

第5步:勾選您需要恢復的文件。單擊“恢復”以恢復並將丟失的文件保存在PC上。照片以原始格式保存。

完成上述6個步驟後,您可以恢復Android上Clean Master刪除的照片。順便說一句,我們會提示您經常備份Android。因此,您的Android備份將更新為最新版本。您可以從Android備份恢復Android已刪除的照片,視頻和音樂。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