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和Android上查看舊的或刪除的Snapchat圖片

如果有任何人可以從洩露的NSFW名人那裡學到一些東西,那麼一旦有什麼東西出現在那裡,就沒有阻止它。所以,要小心你發佈到互聯網的野外世界。

但即使智慧的話語在理論上很簡單,練習它們也是另一回事。人們喜歡分享任何東西。任何東西。感謝社交媒體的思維方式和技術的進步,使其易於分享和分享。

Snapchat和自我刪除的圖像

互聯網的危險和分享的衝動的結合可能是Snapchat獲得普及的主要原因之一。與其他社交媒體類似,Snapchat讓用戶可以輕鬆訪問與朋友和家人以及其他人分享照片。但是,這一服務的獨特之處在於一段時間後自動刪除圖像的功能。

snapchat logo

無論你發布什麼照片都會在一段時間後消失,他們將無法找到你的老闆屏幕或任何其他沒有特權的人。

但有時我們想看到我們愚蠢的朋友再次做傳奇舞蹈的有趣照片。是否可以查看舊的或刪除的快照或它們已經消失了?

如何在iPhone上查看舊的或刪除的快照?

幸運的是,從Snapchat恢復過期的圖像是可能的。它可能只需要一點時間和精力,但它最終可能是值得的,對嗎?要在iOS上查看已刪除的Snapchat照片,您需要iOS恢復軟件,例如 Tenorshare UltData 掃描您的設備以查找最近刪除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首先,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筆記本電腦,然後選擇“ 從iOS數據中恢復數據 “從左上角開始。

然後告訴軟件在哪裡掃描並按下大綠色“ 開始掃描 “按鈕開始。

recover deleted files using ultdata

搜索過程完成後,您將看到可恢復文件列表及其縮略圖。檢查 ” 照片 “和” 應用視頻 “盒子下面” 媒體內容恢復 “在左側邊欄。如果程序能夠恢復任何快照,它們將位於此處。

其餘的只是通過按紅色選擇和恢復所需的文件恢復右下角的按鈕。

注意:如果您已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丟失的快照,而無需還原。只需參考“ 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 “和” 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關於UltData。

view old snapchat pictures

如何在Android上查看舊的或刪除的Snapchat圖片?

儘管Snapchat聲稱所有圖像/視頻在被收件人查看後都被刪除,但仍可以從智能手機的緩存文件夾中恢復已刪除的數據。當然,除非您清空了臨時文件的緩存。

要恢復它們,只需導航到Snapchat應用程序的緩存文件夾下“ com.snapchat.android “並將文件移到安全的地方。

如果第一種方法失敗,您可以嘗試使用名為Dumpster的第三方應用程序提供的一些幫助。這是一款可以從您的Android設備中恢復並保存意外刪除的素材和數據的應用。

android app to recover deleted files

您所要做的就是從Google PlayStore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序並讓它完成其工作。掃描手機後,應用程序會顯示所有可恢復的文件以及縮略圖。然後選擇文件並點擊恢復按鈕。

那就是如何在iPhone X / 8/7 / 6s / 6 / 5s和Android上查看死的Snapchats。如果您認為它有用,請在Facebook或Tweeter上與您的朋友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