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Mac上的Android中恢復已刪除,丟失的照片,視頻,PDF和其他文件(包括OS X 10.10 Yosemite)

“如何在Macbook上從Android恢復已刪除的照片?我的兄弟剛剛刪除了它們,現在沒有找到我所有照片的地方了。”

使用Android設備時,您可能會無意中刪除照片,視頻,歌曲或意外丟失數據。如果是這種情況,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for Mac工具輕鬆實現在Mac上恢復Android數據 (包括最新三星Galaxy note 4,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3,HTC One和Moto G)。

尚未丟失Android數據,但擔心Android設備上的數據丟失?實際上有一些預防措施。校驗如何備份Android 要么如何將Android聯繫人與Gmail同步

如何在Mac OS X上恢復Android文件

這是功能強大的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可以幫助您獲取所有數據。 適用於Mac的Android數據恢復為Mac用戶提供完整的文件恢復解決方案,以便從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圖片,視頻,音樂,Word文檔,PDF文件等。它為您提供了2種方法來徹底掃描Android設備和2種恢復數據的恢復模式。

適用於Mac的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適用於所有OS X,包括最新的Mac 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和10.8 Mountain Lion。如果您運行的是Windows,則可以直接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製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for Mac。
  • 通過USB線將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Mac。

    1)在OS X上啟動程序,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PC並按照以下說明啟用USB調試。 recover android data on mac 2)打開USB存儲設備並開始掃描Android手機。 android data recovery software mac 3)預覽後,選擇所需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不要忘記指定保存路徑以保存恢復的照片,視頻,PDF和其他文件。 how to recover deleted photos from android on mac

Android數據恢復Mac版軟件還允許您在Mac上恢復Android文件,而無需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只要您有Wi-Fi連接,它就可以掃描並恢復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所有數據。有關操作的詳細步驟,您可以訪問適用於Mac的Android數據恢復指南頁。

retrieve android data on 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