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無根Android手機中恢復丟失的文件

“我錯誤地從我的無根Android手機中刪除了一些文件,因為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存儲新數據。我真的想要那些文件。請建議我如何從無根Android操作系統中恢復丟失的文件。非常感謝你提前......“

許多Android智能手機用戶似乎都有數據丟失的麻煩,如果您遇到以下任何一種情況,請不要錯過這篇文章,旨在指導您如何從無根Android手機中免費恢復已刪除的數據:

  • 您可以在連接到計算機時從Android設備中刪除文件,而不是從其他驅動器中刪除文件。
  • 格式化無根Android會刪除有關文件存儲位置,可以對文件執行哪些功能等的所有信息;這導致從無根Android中刪除整個數據。
  • 執行恢復出廠設置會刪除無根Android設備中的文件;您可能沒有其他已刪除文件的副本。

無論在上述給定場景中從無根Android設備刪除文件的原因是什麼;沒有必要擔心。您可以使用名為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的最佳Android恢復軟件免費從未經驗證的Android手機恢復已刪除的數據。

如何在沒有Root的情況下從Android手機中恢復丟失的文件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可以輕鬆地從計算機上的無根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文件。有了它,您可以輕鬆地從無根的三星,谷歌Nexus,HTC,LG,摩托羅拉等取回各種文件,如照片,視頻,音頻,.apk文件等。立即嘗試使用該軟件的演示版本來自行發現這些功能。

在沒有root權限的情況下從Android手機檢索數據的程序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筆記本電腦/ 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並運行該軟件。通過USB線將您的Android設備連接到PC

how to recover deleted files from unrooted android

步驟2:通過接口參考啟用USB調試。如果您的USB線丟失或USB端口損壞且無法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PC,您可以嘗試“Wi-Fi連接”模式,通過Wi-Fi連接,無需連接設備到計算機。

restore deleted data from unrootedandroid phone free

步驟3:按照屏幕上的命令打開手機上的USB存儲設備。當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檢測到您的手機時,請點擊“開始”以掃描您的手機以查找丟失的數據。

第4步:掃描後,您可以預覽它們,然後從無根Android手機恢復文件。勾選您需要恢復的文件。單擊“恢復”以恢復並將丟失的文件保存在PC上。

retrieve data from android phone without rooting

完成所有這些步驟後,現在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文件並將其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如果您丟失或刪除了Android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重要數據,也可以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恢復已刪除的項目。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