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根後恢復丟失的Android聯繫人/消息/照片

如今,越來越多的Android用戶選擇生根,以便更好地控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許多設置,功能和性能。雖然它可以讓您進行全局更改,但它會讓您的Android設備容易受到攻擊。因此,您的文件很容易被破壞或刪除。那你該怎麼辦呢生根後恢復丟失的Android數據

一旦您發現聯繫人,消息,照片和其他Android文件在生根後消失,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使用這些設備以避免覆蓋數據並增加恢復丟失的Android文件的風險。然後你應該轉向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如需幫助,您可以在Android 6.0 M,Android 5.1 / 5.0 Lollipop,Android 4.4 KitKat等上輕鬆恢復丟失的聯繫人,照片,消息和其他8種類型的Android文件。

如何在生根後恢復丟失的Android文件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幫助您從Android無根設備恢復已刪除的文件,掃描和恢復所有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中的任何已刪除或丟失的文件,包括最新的Samsung Note 4,MX 4,LG3,Samsung GALAXY Tab S,LG G Tablet 8.3等。可以下載免費試用版並試一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連接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

首先,在PC上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並使用USB線或Wi-Fi連接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詳細說明如下。

  • 將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與Wi-Fi連接

    ①按照主界面上的嚮導,將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APK下載到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或者按照如何在Android上安裝APK 手動下載。

    ②點擊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掃描二維碼以連接”。

    ③掃描軟件界面上的二維碼。

    recover android files after rooting
  • 使用USB線連接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

    ①從主界面單擊“USB電纜連接”,然後使用USB電纜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PC。

    ②然後根據程序提示啟用USB調試並打開USB存儲,因為詳細操作因Android版本而異。

    recover android data after rooting

第2步:在已植根的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掃描丟失的聯繫人/照片/消息

點擊Android設備上的“允許”,然後點擊軟件上的“開始”以啟動掃描丟失的Android文件的過程。

您可以選擇2種恢復模式:快速恢復和深度恢復。選擇一個更適合你的。

第3步:在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預覽丟失的數據並恢復到PC

當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完成掃描時,它將按類別顯示現有和丟失的所有文件。預覽後,選擇要檢索的內容,然後單擊“恢復”。

recover lost data from rooted android devices

然後在PC上指定一個路徑以保存所選文件,如下圖所示。單擊“保存”以繼續該過程。

recover android files after rooting

要在格式化後成功檢索Android數據,請耐心等待。下次當您掌握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時,請記得事先備份它們。或者你可以檢查一下有關生根的提示相關信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