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步Facebook聯繫人

將Facebook聯繫人與iPhone或Android同步並不是一門火箭科學。但是,它需要您正確了解Facebook聯繫人如何與您的設備同步。萬一,你不知道如何將Facebook聯繫人同步到你的手機,不要擔心!我們已經/專門針對這篇文章進行了專門定制,以幫助您了解將Facebook聯繫人同步到Android或iPhone設備的最佳方式。繼續閱讀!

將Facebook聯繫人同步到iPhone

在本節中,我們將展示如何以3種不同的方式將Facebook聯繫人與手機(iPhone)同步。通過完善下面提到的指南,您將對每種方法有一個大致的了解。

1.設置

您可以使用“設置”輕鬆執行Facebook聯繫人同步。您需要做的就是登錄您的Facebook帳戶並開始同步。

在iPhone上,啟動“設置”應用並跟踪“Facebook”。

點擊它並使用您的Facebook憑據登錄。

restore contacts google

打開“通訊錄”和“日曆”,然後按“更新所有通訊錄”。它將同步iPhone和Facebook聯繫人。

facebook update all contacts

2. FaceSync

顧名思義,FaceSync主要用於將Facebook聯繫人與iPhone同步。它不會同步電話號碼,還可以同時同步聯繫人照片,生日,公司,職位。如果您是忠實的Facebook用戶,這個應用程序是適合您的。

在您的設備上啟動FaceSync應用程序。然後,點擊底部的“同步”標籤,進入“同步”部分。現在,點擊'與朋友同步'選項。

facesync

3. Sync.ME.

要同步Facebook聯繫人iPhone,您也可以嘗試使用Sync.ME.它同步了pnkedIn,Facebook和Google+聯繫人。在您的iPhone上,Facebook的最新照片和信息以及聯繫人也可以同步。除此之外,它還提供電話號碼搜索,社交來電顯示和iOS 10服務的來電顯示擴展。

指南 -

在iPhone上安裝並啟動應用程序。

點擊“同步”按鈕,然後從屏幕上的選項中點擊,按添加圖標選擇“Facebook”。鍵入您的Facebook帳戶詳細信息。

現在,該應用程序將開始與您的iPhone同步您的Facebook聯繫人。

sync me facebook  contacts

將Facebook聯繫人同步到Android

另外,您也可以將Facebook聯繫人與Android手機同步。您需要在Android上安裝Facebook應用程序並在設備中啟用同步Facebook功能。

1.設置

這是指南 -

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選擇“設置”,然後轉到“帳戶和同步”。

如果找不到Facebook,請點擊“Facebook”>添加帳戶>“同步聯繫人”。

acebook account  settings

點擊“立即同步”按鈕,開始將您的Android設備與Facebook聯繫人同步。

sync facebook contacts  android

我們還有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

2. HaxSync

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在Android上同步Facebook聯繫人。它可以幫助您將社交媒體帳戶與手機通訊錄連接起來,並同步Facebook聯繫人。

這是指南 -

    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並啟動HaxSync。為您創建一個HaxSync帳戶,用於將個人帳戶與您的設備聯繫人相關聯。

    之後,選擇要同步的數據,此處為“Facebook聯繫人”,然後啟用同步。您的所有Facebook聯繫人現在都將與您的Android手機同步。

facebook contacts  haxsync

額外提示:如何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好了,在了解了iOS和Android設備的上述問題後,我們正在為您提供一些額外的提示,讓您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同步Facebook聯繫人。

適用於iPhone:適用於iOS的Tenorshare UltData

如果你想在iPhone上同步Facebook聯繫人 Tenorshare UltData 會是一個好主意。該軟件不僅可以將Facebook聯繫人與iPhone同步,還可以從iPhone,iTunes / 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已刪除的數據。有50種類型的iOS問題,例如昇級錯誤,因工廠重置而導致數據丟失,Apple徽標上的設備可以通過此應用程序修復。它與超過25種數據類型兼容。即使您沒有iPhone備份,它也可以幫助您有效地檢索已刪除或丟失的數據。

ultdata for ios  mainscreen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適用於Android:適用於Android的Tenorshare UltData(Android數據恢復)

在Android手機中,您也可以使用同步Facebook聯繫人 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Android數據恢復) 。您甚至可以使用此功能恢復已刪除的數據,包括Android手機中的聯繫人。除了恢復視頻,WhatsApp消息,消息,照片等,您還可以選擇性地預覽和恢復單個文件。作為只讀程序,它可以保持最高的數據安全性,並恢復設備的SD卡數據。

ultdata for androi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從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在iPhone / Android上同步Facebook聯繫人Tenorshare UltData程序表現最佳。它們安全,可重複,並提供選擇性預覽和數據恢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聯繫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