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輕鬆恢復來自Google Nexus 4/5/6/7/9/10的照片,通訊錄和消息

Google Nexus 4/5/6/7/9/10具有超大尺寸的屏幕,讓您可以愉快而有趣地操作手機。您可能已在Google Nexus設備中存儲了大量重要信息。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例如錯誤刪除,生根),您可能很容易丟失Google Nexus設備上的數據。而你想知道的只是如何在Google Nexus 4/5/6/7/9/10上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這是給你的參考 -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這款適用於Google Nexus的數據恢復軟件可讓您輕鬆地在Google Nexus設備上檢索丟失的照片,聯繫人,消息,便箋等。

無論你如何在谷歌Nexus設備生根後錯誤地刪除關鍵數據,軟件更新後損壞手機,恢復出廠設置後擦除所有文件,ROM閃存後丟失文件,意外格式化手機,即使你無法訪問破損,搗毀,谷歌Nexus損壞,谷歌Nexus數據恢復仍然可以輕鬆完成工作。此工具也適用於Android 5.0,Lollipop和更新版本。因此,您無需擔心它是否與您的設備兼容。

如何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在Google Nexus 4/5/6/7/9/10上檢索文件?

這是一個教程,您可以從Google Nexus 4/5/6/7/9/10恢復丟失/刪除的聯繫人,照片,消息,備註等。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打擊,然後快速輕鬆地恢復丟失的文件。首先,您需要在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使用USB線將Google Nexus連接到計算機,根據程序提示打開USB存儲器並啟用USB調試進行掃描。
  • 第2步:點擊Google Nexus設備上的“允許”,然後在軟件屏幕上點擊“下一步”。然後選擇您要掃描的所需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開始掃描您的設備。
  • select file types for Google Nexus 4/5/6/7/9/10 recovery
  • 第3步:掃描完成後,您的數據將按類別進行分類。然後,您可以標記所需的標記,然後點擊“恢復”以繼續在Google Nexus設備上進行恢復。然後在PC上選擇保存路徑以保存它們。
  • preview and recover Google Nexus data

Tenorshare適用於Mac的Android數據恢復也可以。只是來給谷歌Nexus數據恢復工具免費試用。從現在開始,不要因數據丟失而煩惱。有關如何從Google Nexus 4/5/6/7/9/10恢復數據的更多詳細信息,您可以訪問 https://www.tenorshare.tw/android-recovery/recover-deleted-files-android-without-root.html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