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Moto X / Moto G / Moto E / Moto Xoom恢復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通話記錄

“因為Moto G沒有可擴展內存,所以我在手機上存儲了照片,視頻和其他數據。但是無意中我通過點擊恢復出廠設置來擦除它們!我非常需要檢索這些數據!提前感謝一百萬! “

每當我在論壇上看到這樣的帖子時,我總會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下面發表評論從摩托羅拉恢復丟失的數據 。考慮到仍有許多摩托羅拉用戶不知道如何從摩托羅拉手機或平板電腦中恢復丟失的文件,這裡我將介紹如何從Moto X / Moto G / Moto E恢復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等/ Moto Xoom運行Android 6.0 M,Android 5.1 / 5.0 Lollipop,Androud 4.4等詳細信息。

獲得值得信賴的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以恢復丟失的摩托羅拉文件

市場上有大量的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供您選擇和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只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傑出人物。它使您能夠從Moto X,Moto G,Moto E,Moto Xoom以及三星,LG,索尼,谷歌Nexus等其他流行的Android設備中檢索丟失的聯繫人,照片,視頻,消息等。

注意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無法與PC良好連接,您可以嘗試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專業版它使您能夠通過Wi-Fi在Android設備和PC之間傳輸文件/數據。

從Moto X / Moto G / Moto E / Moto Xoom檢索聯繫人,照片,視頻,消息,通話記錄的詳細步驟

首先,將Android Data Recovery下載到PC,然後按照下面的分步指南進行操作。請記住在安裝後運行該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 :通過USB電纜將Motorola設備連接到PC。
  • 第2步 :導航至設置>>關於設備,在設備上點擊內置編號7次,然後返回上一屏幕以單擊開發人員選項>> USB調試。之後,點擊“允許”打開USB存儲。 retrieve motorola data提示 :此步驟中的詳細操作因Android版本而異,您可以直接按照軟件主界面上的提示進行操作。
  • 第3步:點擊“開始”以啟動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以掃描手機/平板電腦上丟失的照片,聯繫人,消息,視頻和通話記錄。掃描過程結束後,您將能夠按類別預覽它們,如圖所示。
  • recover lost motorola files
  • 第4步:選擇要檢索的聯繫人,電話,消息,照片或視頻,然後單擊“恢復”。

完成這些操作後,您成功地從Moto X / Moto G / Moto E / Moto Xoom中丟失了聯繫人,圖片,短信等。它兼容各種Android操作系統,如Android 6.0 Muffin,Android 5.1 / 5.0 Lollipop,Android 4.4 KitKat及更低版本。但是,如果您的電腦在整個過程開始時無法識別您的手機,請點擊此處查看如果計算機無法識別Android手機該怎麼辦

提示:了解有關如何從Android設備恢復數據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單擊這裡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