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從SD卡恢復丟失的照片,音樂,視頻和其他文件的簡單方法

“我的三星Note 3由於病毒攻擊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格式化SD卡!我眨眼就丟失了所有照片,備註和其他文檔文件!我是否有可能將它們取回?“

how to recover data from sd memory card in android

由於誤操作或意外操作(例如突然移除存儲卡,格式化,複製過程中的突然電源浪湧和病毒攻擊),您很容易丟失存儲在存儲卡中的照片等文件。謝天謝地,這不是不可逆轉的!你絕對可以從Android SD存儲卡恢復數據只要你按照下面的說明。

如何輕鬆地從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或相機上恢復SD存儲卡中丟失的數據

恢復僅需3個步驟的Android SD卡數據非常簡單。

第1步:準備好功能強大的存儲卡數據恢復工具

首先,您需要找到值得信賴的存儲卡數據恢復工具和卡數據恢復強烈推薦這裡。它使您能夠在幾乎所有基於Android的設備(包括最受歡迎的三星,HTC One,LG,谷歌Nexus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尼康S800c等相機)中恢復損壞/格式化/損壞/損壞/鎖定/不可讀存儲卡中丟失的數據,三星GC110。

您可以通過下面的下載按鈕免費試用這個神奇的工具,並記得在安裝後啟動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PC並掃描丟失的照片/音樂/視頻/其他文件

  • ①將您的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攝像頭連接到PC,然後點擊卡數據恢復主界面上的“開始”,您將看到如圖所示的界面。
  • how to recover memory card data
  • ②選擇“標準模式”或“高級模式”以掃描存儲卡上丟失的照片,音樂,視頻和其他文檔文件。
  • 注意 :標準模式和高級模式之間的區別在於高級模式以更詳細的方式對文件類型進行分類,如果您知道丟失文件的特定文件格式,則可以更省時。
  • ③單擊程序右下角的“掃描”按鈕。

第3步:預覽掃描的SD卡文件並恢復所需的圖片,音樂,視頻等。

掃描過程結束後,您可以隨意預覽所有掃描的圖片,音樂,視頻和其他文件。然後選擇所需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

recover data from android phone memory
提示 :您還可以在掃描過程中進行預覽,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發現所需文件時暫停該過程。

只需3個以上的簡單步驟,您就可以從Android設備成功恢復丟失的照片,音樂,視頻和其他文件。但如果您的設備沒有像Moto G那樣的可擴展存儲卡,您可以查看如何從摩托羅拉恢復文件了解從Android內存恢復數據的方法。

有關如何從android sd卡恢復數據的更多詳細信息,您可以訪問: https://www.tenorshare.tw/android-data/how-to-recover-deleted-data-from-android-phone-sd-card.html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