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Sony Xperia設備恢復丟失的聯繫人/短信/照片/視頻和更多文件

索尼手機吸引了眾多用戶,因為手機機身外觀非常棒。但有時使用報告抱怨索尼Xperia上的數據丟失可能很普遍。

您可能在索尼Xperia上丟失數據的原因:

  • 您意外地從Sony設備中刪除了聯繫人,消息,照片,視頻和其他文件。
  • 生根Sony設備後丟失了數據。
  • 您進行了出廠設置還原並在還原後擦除所有文件。
  • 將ROM刷新到Sony設備後丟失了文件。
  • 解鎖引導加載程序後丟失了文件。
  • 您無法訪問Sony Xperia上的數據,因為它已損壞或損壞。

一旦丟失了索尼Xperia手機上的重要文件,您就會感到沮喪和焦慮。一切都很好,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擺脫這種悲傷,在這裡我衷心地告訴你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 索尼Xperia數據恢復工具在Sony Xperia上恢復丟失的文件/聯繫人/短信 ,包括索尼Xperia Z / S / M / C / E系列。該軟件是專門設計的從Sony Xperia恢復丟失/刪除的文件/數據系列設備沒有數據備份。

如何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恢復Sony Xperia Z / S / M / C / E系列設備上的文件

首先,在您的PC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使用USB線將Sony Xperia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根據程序提示打開USB存儲器並啟用USB調試進行掃描。

步驟2:在Sony設備上單擊“允許”,然後在軟件屏幕上單擊“下一步”。然後選擇您要掃描的所需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開始掃描Sony Xperia移動設備。

recover lost files/contacts/sms on sony xperia

第3步:掃描完成後,您的數據將按類別進行分類。然後,您可以標記所需的,然後單擊“恢復”以繼續在Sony設備上進行恢復。然後在PC上選擇保存路徑以保存它們。

restore lost/deleted file/data from sony xperia

索尼Xperia數據恢復工作完成!簡單步驟的實用軟件值得您購買和擁有。不要再擔心Sony設備上的數據丟失了。轉到免費線索按鈕,立即下載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