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回收站: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文件的方法

許多用戶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ndroid手機中沒有回收站 。我們經常從我們的Android手機格式化和刪除文件和其他數據,很多時候我們錯誤地這樣做,然後擔心如何取回它。在所有筆記本電腦和PC中,如果我們錯誤地刪除了任何文件,我們可以通過轉到回收站然後從那裡恢復它來輕鬆地將其恢復。

您會驚訝地發現Android手機中確實存在一個空間,其中暫時存儲已刪除的數據,您可以從中輕鬆恢復意外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您可以空垃圾Android 然後使用一些工具和第三方應用程序來恢復它。本文旨在啟發讀者對此的啟發。請繼續閱讀,了解有關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取回已刪除數據的詳情

第1部分:Android回收站位置在哪裡

recycling bin for android

您可能想知道Android手機是否有回收站,其中暫時存儲已刪除的數據。您甚至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檢索並恢復它。刪除Android手機上的文件或數據後,它不會立即被永久刪除,事實上,它會存儲在手機內存中。這個回收站位置在內存中無法通過手機直接訪問。存儲這些刪除文件的空間被標記為可讀,這意味著一旦刪除文件的空間,新文件或數據就可以通過覆蓋已刪除的數據來使用該空間。

由於此Android垃圾箱暫時可用,因此可以輕鬆恢復。如前所述,內置Android手機沒有回收站恢復選項,因此要恢復這些已刪除的文件,您必須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和工具。

第2部分:如何使用UltData for Android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適用於Android的UltData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用於恢復所有已刪除的文件,如音樂, 往來 ,消息等。這是一個強烈推薦的工具,並且在執行此功能方面非常有效。無論是任何類型的文件,它都可以恢復任何東西,而且速度非常快。使用起來也很安全。您可以知道如何在Android上清空垃圾箱,然後在以下步驟中使用此工具恢復它。

步驟1 在您的筆記本電腦上,下載然後啟動Tenorshare UltData,然後將您的Android手機連接到它。如果軟件未檢測到您的設備,則可以打開USB調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android device

第2步您的設備將被檢測到,您將獲得一個窗口彈出窗口以獲得允許USB調試的權限,單擊“確定”。

start scan

第3步選擇要恢復的數據,單擊“下一步”,然後標記“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以過濾掉文件。

choose file types

第4步單擊“恢復”,選擇要存儲它們的目的地,然後單擊“保存”。

preview files

通過以下簡單步驟,您可以恢復Android手機上已刪除的文件。

第3部分:Android回收站的應用程序

由於沒有回收站或Android垃圾箱文件夾用於將所有已刪除的文件存儲在回收站中,因此您必須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上面提到的工具是Android的最佳恢復工具,但是還有許多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下面將詳細介紹。

3.1垃圾箱

垃圾箱是最流行的應用程序之一,可以修復Android手機中沒有回收站的缺陷。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Dumpster應用程序後,您可以從手機中刪除任何數據或文件,然後以安全的方式輕鬆再次恢復。所有已刪除的文件都通過此應用程序安全地保存在雲端

這個安裝過程非常簡單,應用程序也非常友好。任何類型的刪除數據相片 ,使用此功能可以輕鬆恢復視頻,音樂文件,消息等。即使手機上已刪除的應用程序也可以從“廢紙簍”中恢復。

與筆記本電腦和個人電腦不同,一旦垃圾箱中的垃圾箱積累了太多垃圾,它會自動頻繁刪除文件。

dumpster

垃圾箱可在Google Play上使用,只需點按“安裝”即可安裝。

3.2回收站

回收站是另一種流行的應用程序,可用作存儲在Android手機中的所有文件和數據的垃圾箱。這是一個很好的應用程序,適用於大多數第三方文件瀏覽器。

此應用程序可用於恢復任何類型的文件和數據,但它與以前的應用程序在功能上略有不同。使用此應用程序時,無論何時刪除文件,都必須在功能菜單中選擇“回收站”。這樣它實際上不會被刪除,而是發送到應用程序並存儲在那裡。如果您意外刪除任何文件,您甚至可以選擇應用程序需要監視的文件格式或文件類型。可以將多個文件和文件夾一次性發送到此應用程序進行存儲。

只需點擊“永久刪除文件”選項,即可清空回收站。

recycling bin

你可以下載回收站 Android手機上的Google Play應用程序。

結論

可能有很多次您不小心從Android手機中刪除了一些重要文件,然後您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本文介紹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清空垃圾,而不必擔心並輕鬆將其恢復。垃圾箱和回收站是下載量最大的一些文件恢復可用於恢復Android手機上意外刪除文件的應用程序。從手機內存中恢復已刪除文件的最佳推薦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它可以高效,安全地執行恢復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Android恢復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