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3超詳細解答】LINE封鎖想看訊息,該怎麼辦?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LINE

不想再收到商家官方帳號的推播訊息,抑或是不想再被前任擾人糾纏,所以你決定將這些帳號給封鎖了。可是,你或許想要查看封鎖期間對方所傳來的訊息,是否有辦法做到呢?相信有很多用戶都有LINE封鎖想看訊息的需求,而我們決定為各位實測找出答案!

我們將在本文說明LINE封鎖後的對話查看可行性,以及其他有關封鎖功能的常見問題,一一破除你的困惑~

一、LINE封鎖想看訊息是否可行?

簡單來說:這是無法作答的。當你將某個朋友封鎖之後,你就不會再收到對方發來的訊息了。官方推出此功能的目的,就是希望協助用戶過濾掉不想看見的內容,所以你是無法透過內建方法查看封鎖後的訊息的。

儘管你能夠在網路上搜尋到許多支援封鎖後查看訊息的工具,但我們已經測試了所有市面上有賣的軟體,均沒有取得成功。

二、解除封鎖之後能否看到對方被封鎖時發的訊息?

在你封鎖對方之後,他所傳送過來的訊息都不會出現在你們的聊天室。因此,即使你已經將對方解除封鎖,這些訊息也不會出現,而他也不會看到你已讀的提示。

如同上個段落所說的,市面上標榜著可以解決「LINE封鎖想看訊息」的程式,其實都並不支援這個功能,更無法幫你取得封鎖期間、解除封鎖之後的任何對話瀏覽權限。

三、關於封鎖功能的其它常見問題

除了LINE封鎖想看訊息,許多用戶都對這項功能有很多疑問。如果你想要更加了解「封鎖」所帶來的影響以及優缺點,那就可以參考我們為你整理的問答集了。

1. 被封鎖後,電話能打通嗎?

當對方將你封鎖之後,他就無法收到你的任何訊息,更不會看見你的來電顯示。雖然你在打LINE通話給他時,手機還是會出現撥通的音效,但對方卻不會看見任何提示,更不會知道你曾經與他聯繫。

2. 被封鎖後,能看到對方更新的貼文串嗎?

如果他所發出的貼文是設定在「公開」狀態,那所有人都可以看見他的最新消息,包括被封鎖的你在內。

3. 被封鎖後,能看到對方更新大頭貼嗎?

由於大頭貼是公開的資訊之一,所以即使你被封鎖,你還是可以看見對方所更新的大頭貼。

4. 被封鎖後,能看到對方狀態消息嗎?

如同大頭貼和公開貼文串,如果對方曾在封鎖你的期間更新狀態,那你還是可以看到它的新消息。

5. 封鎖對方後,對方LINE 好友名單還是有我嗎?

是的,你仍然會處在對方的LINE還有名單中。封鎖動作只是屏蔽你的來電與訊息,但不會刪除你的所有資訊,包括你在封鎖前所發送的對話,以及在清單列表中的好友身分。

四、LINE資料備份傳輸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LINE

雖然你不能在封鎖對方後查看新的訊息,你一定不希望丟失任何重要的對話紀錄,對吧?這就表示,定期備份數據是不可忽視的動作。我們推薦你使用iCareFone for LINE ,因為這款軟體能夠單獨備份手機中的LINE數據,而無需強制整機備份,從而浪費時間。此外,它會將你的資料傳輸至電腦本機儲存,有效避免雲端容量不足而備份失敗的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LINE適用於Android和iOS兩種系統的裝置,支援能隨時將數據還原至裝置,甚至可以一鍵完成跨系統資料轉移,實在非常方便。想要尋找最快速有效的LINE資料備份傳輸工具?這一定是你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 首先,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LINE,然後將你的Android 或iPhone 手機連接至電腦以開始備份LINE數據。

  • 點擊主介面左側的「備份」按鈕,然後確認連接的裝置無誤後,點擊「立即備份」。

    line備份-1
  • 根據軟體介面提示進行動作,備份過程中保持連線穩定

    line備份-2
  • 數分鐘後,你就可以看到備份成功的介面,而電腦也會出現已完成的備份檔案了。

    line備份-3

總結

如果你有LINE封鎖想看訊息的需求,那就可以從本篇教學中找到答案了。我們已經替你實測,而市面上的工具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即便如此,你還是應該定期備份LINE數據,以免在任何意外發生時才後悔。iCareFone for LINE 不僅可以幫你轉移資料到電腦或其他裝置,還提供隨時預覽查看的功能,為你提供絕佳的數據安全保障。

  2023-01-05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