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 | 2023實用軟體教學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LINE

雖然換手機是件開心的事,但許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傳輸其中的程式和數據,尤其是跨裝置的轉移更為麻煩。LINE是台灣最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而其中的資料更是大家最在意的數據。那市面上是否有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的工具呢?當然有!

我們將在本篇教學中完整介紹iCareFone for LINE這個超強工具,並且詳細說明LINE跨系統轉移的操作步驟,讓你不用再費心於數據傳輸,可以開心使用新手機~

快速前往:

一、官方對於LINE跨系統轉移所支援的資料說明

由於LINE本身仍然還沒提供跨系統轉移資料的功能,所以你無法直接透過原生平台傳輸資料。可是,有些資料時會隨著帳號而被保留的。這就表示,即使你沒有進行備份,只要你在不同的裝置登入同一個帳號,就能夠取得這些內容。

能夠轉移的資料包括:
好友名單,記事本、相簿、LINE Keep的內容,個人檔案的設定內容,動態消息,已購買的貼圖、主題和代筆,付費道具的購買紀錄及LINE POINTS餘額,其他LINE連動的應用程式

簡單來說,最為重要的對話和聊天記錄是不在列表當中的。你只能透過備份和回復操作以轉移這些數據。

二、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軟體——iCareFone for LINE

想要一鍵傳輸所有的LINE數據?Tenorshare iCareFone for LINE是你不可錯過的好工具!這款軟體提供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的功能,而且支援多種檔案類型,包括聊天記錄、圖片、影片、聯絡人等,不僅傳輸速度快,而且成功率超高。

過去,你需要有充足的儲存空間與穩定的網路連線,才能完成資料轉移。但有了iCareFone for LINE,你可以免費單獨將LINE數據備份到電腦,有效避免備份失敗的情況。此外,你還可以直接在電腦預覽備份檔案,既簡單又方便。

我們推薦iCareFone for LINE的原因:

  • 實現LINE跨系統轉移,包括LINE Android to iOS 、LINE iOS to Android
  • 單獨備份和還原LINE數據,不影響裝置的其他資料
  • 直接備份至電腦,節省雲端儲存容量
  • 支援大部分的Android裝置和所有iOS裝置,以及最新的系統如iOS 16
  • 提供免費試用版本,讓用戶親自試測它的極佳效益

首先,你需要在電腦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for LINE,然後根據以下步驟完成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

1. LINE Android to iOS

  • 點選主介面左側的第一個按鈕「傳輸」,然後依序將Android和iOS裝置連接至電腦。確認源設備和目標設備正確無誤後,點擊「傳輸」以繼續。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1
  • 依據軟體介面的指示,將源設備(也就是Android裝置)的LINE數據備份到Google雲端硬碟,並完成LINE 賬號授權與轉移。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2
  • 最後,軟體就會自動將剛才獲取的LINE數據傳輸至目標設備。當你看到以下的介面時,就表示LINE跨系統轉移已完成!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4

其他方向的傳輸,如LINE iOS to Android 等,按照軟體介面提示操作即可,或者可以參考本篇教學

總結

LINE跨系統轉移並非是一件難事,雖然你無法透過LINE官方直接完成數據傳輸,但你可以使用強大的第三方工具,輕鬆實現LINE聊天記錄Android或iOS雙向互轉。iCareFone for LINE的操作簡單,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想要無痛換機的你,趕快使用這款軟體安全且完整地傳輸你的資料吧!

  2023-01-05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