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被誤刪的聊天記錄還可以找回來嗎? 教你如何救回line訊息

Barbara Wagner   / 2023-10-30 /  LINE

line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交流軟體,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不僅使我們的交友,聊天,工作都非常的方便,而且讓我們更容易獲取到更多的訊息。在我們使用line時,不小心刪除了部分訊息,或者誤刪了聊天記錄,這可能會給我們造成不小的困擾,那麽如何救回line訊息呢?讓我們一起去下麵尋找方法吧!

一、line 訊息救回方法-備份過恢復方法

如果line個人聊天記錄被誤刪,但是備份過該聊天記錄,那麽不用著急,按照以下步驟恢復。

line官方方法

1.在line主畫面上,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水平線(選單按鈕)。

2.在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項。

3.在設定頁面中,選擇 “帳戶” 選項。

4.在帳戶頁面中,選擇 “聊天歷史” 選項。

5.在聊天歷史頁面中,您將看到 “備份與還原” 選項。點擊它。

6.選擇備份檔案後,然後,點選 “恢復” 按鈕開始恢復程式。

完成上述步驟後,您的 LINE 聊天記錄應該已成功恢復到您的裝置上。

注意:復原的聊天記錄將覆蓋目前裝置上的任何現有聊天記錄。

從iCloud恢復LINE的聊天記錄

確保你已經在LINE設定中開啟了iCloud備份功能。確保你的iPhone已經備份到iCloud,並且包括了LINE應用的數據。請根據下麵的步驟恢復:

1.刪除並重新安裝LINE應用程式:在你的設備上刪除LINE應用程式,然後再從App Store重新安裝它。

2.登錄你的LINE帳戶:打開LINE應用,然後使用你的手機號碼或Email登錄你的LINE帳戶。

3.驗證你的帳戶:輸入驗證碼來確認你的身份。

4.選擇恢復聊天記錄:在設定過程中,系統會詢問你是否想要恢復聊天記錄,選擇“是”或相應的選項以繼續。

5.等待恢復完成:系統將開始從iCloud下載你的聊天記錄。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取決於你的聊天記錄大小和網絡速度。

6.檢查聊天記錄:恢復完成後,打開LINE應用檢查你的聊天記錄是否已經成功恢復。

二、line 訊息救回方法-沒有備份如何恢復

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不小心將line聊天記錄誤刪了,在我們沒有備份過的情況下如何恢復line聊天記錄呢,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專業的方法,使用Line Recovery來救回line訊息。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是一款手機資料救援軟體,可以輕鬆找回丟失的聊天記錄、照片、影片、檔。使用方便可以有多重方法幫我們救回line訊息,先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這個強大的軟體吧!

  • 掃描並恢復 Line手機聊天記錄或其他過期檔案。
  • 支援從 iTunes 備份中將已經刪除的 Line 聊天記錄復原。
  • 可恢復多種資料類型,包括聊天記錄、照片、影片、檔案等。
  • 可將 Line 記錄備份到電腦,支援預覽,或以HTML格式導出。
  • 回復前可預覽,可將影片、圖片或其他檔案單獨導出。
  • 適用於所有 iOS 裝置。

接下來就給大家講解三個方法通過Line Recovery來實現line聊天記錄恢復

從iTunes恢復Line聊天記錄:

啟動UltData LINE Recovery 軟體,並選擇 “從 iTunes 備份恢復” 選項。

manage accounts

Tenorshare UltData LINE Recovery 將掃描您電腦上的 iTunes 備份檔案,並列出所有可恢復的備份。

manage accounts

以上使用Line Recovery就可以讓我們輕松的找回line聊天記錄。

三、Line 訊息 FAQ

如何永久刪除Line訊息

對line的應用我們不僅有要救回的訊息,也有要永久刪除 Line 的訊息,那麽該如何永久刪除Line的訊息呢?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開啟 Line 應用程式並登入您的帳號。

2.找到您想要刪除的訊息對話,點擊進入該對話。

3.在訊息對話中找到您想要刪除的特定訊息。

4.長按該訊息,直到出現一個選單。

5.在選單中,選擇「刪除」或類似的選項。

6.系統會提示您確認是否要刪除訊息,點擊「確定」或類似的按鈕。

注意:這樣的操作只會從您的設備上刪除該訊息,並不會從對方的設備或 Line 伺服器上刪除。

怎麼儲存Line聊天記錄

另外對訊息的儲存也是必不可少的,為了防止我們誤刪可以將聊天記錄儲存下來。使用line怎麼導出聊天記錄 然後怎麼儲存Line聊天記錄呢?可以使用以下兩種方法:官方方法和Line Recovery方法。

Line官方方法:

1.打開Line應用程式,點選右上角的個人資訊圖示。

2.進入「設定」選項。

3.在「帳號」選項中,點選「備份與傳輸」。

4.選擇「備份聊天記錄」。

5.選擇「備份」以開始備份聊天記錄。

6.完成備份後,你可以在「備份與傳輸」選項中查看和下載備份檔案。

如何轉移line聊天記錄?

要想轉移聊天記錄,給大家推薦一款軟體。iCareFone for Line 一款方便易用的工具,可用於將 Line 聊天記錄從一個設備轉移到另一個設備。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輕鬆地備份、恢復或轉移您的 Line 聊天記錄。

結語

本篇文章到這已經接近尾聲了,對於解決救回line訊息和對line聊天記錄的一些操作方法想必大家也已經瞭解的差不多了,使用 Line Recovery 是最方便的方法,該軟體不僅功能強大,而且使用方便,一款就足夠我們對line訊息進行管理,還在等什麼?趕緊去下載試試吧!

  2023-10-30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