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有很多像你這樣的人認為從iPhone切換到Android設備是正確的。這樣做的主要問題是在設備之間傳輸聯繫人。很多用戶認為這是一項要求很高的工作,因為這是兩種不同的操作系統。但幸運的是,我們有一些方法可以讓它變得容易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因此,對於所有想要學習如何將聯繫人從iPhone移動到Android手機的人來說,本文是您必讀的內容。我們將陳述3種簡單的方法來完成任務。讓我們開始學習它們。

1.手動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小清單)

那麼只有當您有一小部分要轉移的聯繫人時,才會向您建議此方法。這是因為手動轉移將逐個完成,你可以在使用龐大的聯繫人列表時感到懶惰。為此,當您點按任何联係人時,您的iPhone會提供“共享聯繫人”選項。

因此,點擊您要轉移的聯繫人,然後選擇“共享聯繫人”選項。現在,選擇共享媒介,即選擇是否希望通過電子郵件或文本分享聯繫人。繼續所需的選項。

share contacts

同樣,我們會說,如果您的聯繫人數少於8-10個聯繫人,則建議使用此方法。

2.使用iCloud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當你使用iPhone時,你們都必須了解iCloud,這是我們下一步讓你學習如何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的方法。步驟如下:

  • 在您的計算機上,訪問iCloud.com
  • 單擊“聯繫人”選項,然後選擇您要傳輸的聯繫人。
  • 現在,查看左下角的齒輪圖標,然後單擊“導出vCard”。
export iphone  contacts to vcard
  • 執行此操作後,將在PC上下載具有所選聯繫人的VCF文件。
  • 隨後,您需要在Android設備和PC之間建立連接。然後開始將VCF文件複製到設備的本機存儲中,並從“聯繫人”或“人員”應用程序中導入聯繫人。

3.使用Gmail

如果您發現上述方法沒有用,或者只是您不想按照上述流程進行操作,則將聯繫人從iPhone移至Android的下一種方法是使用Gmail。這也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完成以下步驟,了解如何通過Gmail將聯繫人從iPhone複製到Android。

  • 首先,打開電腦,前往iCloud.com。
  • 再次選擇“聯繫人”標籤,然後開始挑選您要移動的聯繫人。
  • 正如我們在上面的過程中所做的那樣,從左下方的齒輪圖標中選擇“導出vCard”。現在,如上所述,您的VCF文件將在PC中下載。
  • 現在,訪問gmail.com並使用您的Android設備配置的Google憑據登錄。
  • 您需要查看屏幕右上角的網格圖標。單擊它並從那裡選擇“聯繫人”。
  • 現在,開始選擇所需的聯繫人。點擊左側面板上的“更多”下拉菜單,然後選擇“導入”。
gmail import
  • 現在,等待一段時間,所有導入的聯繫人將同步到Android設備。

4.獎勵:Tenorshare iTransGo for iPhone數據傳輸

我們向您介紹了三種將聯繫人從iPhone複製到Android的簡單方法。現在我們擔心如果您希望在兩個iOS設備(即從iPhone到iPhone)之間轉移聯繫人,您會怎麼做。因此,我們想向您介紹這種情況下最推薦的工具。你需要試試 Tenorshare iTransGo 如果您希望在兩個iPhone或任何其他iOS設備之間進行更順暢的傳輸。其直觀的設計,一鍵操作,完全支持最新的iOS設備和版本以及更好的性能將使您最終感覺這是正確的選擇。包括的步驟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 - 轉到/ powser並訪問該計劃的官方網站。從那裡下載並安裝它。現在打開程序,通過原裝閃電電纜將兩台設備連接到PC。您甚至可以通過單擊“翻轉”按鈕選擇自己的目標和源設備。

itransgo main screen

第2步 - 點擊“下一步”,該工具將掃描您設備的內容。內容顯示在屏幕上後,選擇“聯繫人”或任何其他所需內容,然後單擊“開始傳輸”按鈕。

initiate transfer

第3步 - 執行此操作時,所選數據將開始傳輸。等到通知您所有數據都已成功傳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在技術進步之前,從iPhone到Android的聯繫人從未像現在這樣容易。在市場上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將聯繫人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但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理想的方法。你應該使用其中一種方式,我們希望你在閱讀這篇文章後現在更容易找到聯繫人轉移。所以,不要閒著,現在開始將聯繫人從iPhone導入到Android!另外,請在下面留下您的想法,讓我們知道這篇文章。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聯繫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