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方式將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獲得一部新手機一直讓我們感到高興,但在此之後要做的事情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一個這樣的麻煩將SMS(或其他數據)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的過程涉及大量的災難。但隨著技術的進步,這個過程變得更簡單,更容易實現。在本文中,我們整理了將Android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的最佳方式,無論是將消息從LG傳輸到三星還是將消息從HTC傳輸到三星,以及它們各自的教程。因此,讓我們選擇一些有用的數據傳輸方式。

方法1:如何通過SMS Backup +將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SMS Backup +是一個開源應用程序,可讓您備份和恢復您的SMS數據庫,並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提供。您還可以使用此應用設置自動備份。現在讓我們逐步了解如何在不使用計算機的情況下將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第1步 - 首先,在您希望備份短信的Gmail帳戶上開啟IMAP。為此,請登錄Gmail>設置>轉發和POP / IMAP>選擇“啟用IMAP”>“保存更改”。

enable imap gmail

第2步 - 現在,從您的Android設備上的Google Play商店獲取SMS Backup +應用程序,您希望從該設備將消息傳輸到另一個Android設備並啟動它。要設置與Gmail帳戶的連接,請點擊“連接”按鈕,然後選擇啟用IMAP的同一個Gmail。然後繼續授權應用將您的短信備份到您的Gmail帳戶。點擊備份按鈕,然後您的備份將開始。這可能需要幾分鐘才能完成。

sms backup

第3步 - 現在,抓住其他Android設備並安裝相同的應用程序並啟動它。點擊“連接”,然後在此處選擇相同的Gmail帳戶。

第4步 - 最後,點擊“恢復”按鈕,你就可以開始了。

sms restore

方式2:通過短信備份和恢復應用程序將短信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SMS備份和恢復應用程序是另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可幫助您備份/恢復您的短信和通話記錄。讓我們展開一步一步的教程,將短信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步驟1 - 首先,在源設備上下載,安裝並啟動SMS備份和還原應用程序。點擊左上角的“3條橫條”,然後點擊菜單中的“立即備份”按鈕。然後點擊“備份”按鈕確認您的操作並啟動備份。

sms backup

步驟2 - 備份完成後,在本地存儲上找到“SMSBackupRestore”文件夾。現在,將SMS備份文件傳輸到您要傳輸文本消息的目標Android設備。

第3步 - 現在,抓住目標設備,然後在其上安裝相同的應用程序並啟動它。現在,點擊“3個水平條”,然後點擊菜單中的“恢復”按鈕。

步驟4 - 最後,選擇“本地備份位置”按鈕以選擇本地存儲上的備份文件,然後單擊“恢復”以啟動恢復。

sms restore

方式3:使用Samsung Smart Switch應用程序將文本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我們列表中的下一個方法是Samsung Smart Switch App。此應用程序可以有效地幫助您將消息從三星傳輸到三星或將文本消息從索尼Xperia傳輸到三星或從任何其他Android / iOS設備傳輸到您的三星設備。讓我們來看看一步一步的過程。

步驟1 - 在源設備和目標設備上安裝Samsung Smart Switch應用程序並啟動它。

步驟2 - 現在,在您的源設備上,從可用選項中選擇首選傳輸模式。例如,'無線'。然後,選擇您要傳輸的數據,即“消息”,最後點擊“發送”。

smart switch

第3步 - 最後,單擊目標設備上的“接受”按鈕以接受傳入數據。

方式4:使用Apolsoft Android SMS Transfer將文本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Apolsoft Android SMS轉移另一種方式將您的消息從一個Android轉移到另一個Android。這是一步一步的教程。

步驟1 - 首先,在兩台設備上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序。現在,在“Source”設備上啟動應用程序,然後點擊主屏幕上的“SMS備份”按鈕。點擊“確定”以確認您的操作。

apolsoft backupapolsoft backup

步驟2 - 備份完成後,在本地存儲上找到後備文件。現在,將SMS備份文件傳輸到您要傳輸文本消息的目標Android設備。

第3步 - 最後,在目標設備上啟動應用程序,然後在主屏幕上點擊“短信恢復”按鈕。該應用程序將自動檢測備份文件並將啟動還原操作。

apolsoft restore

推薦方式: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接

在本節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將消息或任何其他數據從iOS傳輸到iOS設備的最佳和最可靠的方法。同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您可以輕鬆快速地在設備內傳輸數據。這個強大的工具只需單擊即可支持幾乎所有主要數據類型的傳輸。此外,該工具提供與幾乎所有iOS設備的完全兼容性。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不僅可以在Mac上運行,而且可以在Windows計算機上順利運行,並且可以有效地傳輸您的數據選擇性地或完全地(克隆)。 此外,這種可靠工具的直觀設計使其非常易於使用。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確保在源設備和目標設備之間正確建立連接。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main screen

最後的話

在上述方式的幫助下,從一個設備到另一個設備的數據傳輸不再是障礙。但是,當涉及如何有效和靈活地將消息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時,唯一的答案是通過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移。它不僅可以以閃電般的速度將您的數據從一台設備傳輸到另一台設備,還可以靈活地(有選擇地或完全地)傳輸數據。這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我們希望您現在完全了解所有上述從Android設備傳輸短信到Android設備的方法,並希望您可以安全地傳輸數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消息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