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不同的方式將照片從iCloud傳輸到PC

從Windows PC訪問iCloud照片總是存在困惑和許多障礙。像往常一樣,蘋果公司對其Windows產品不太感興趣,用戶無法找到iCloud照片的位置。

所以,很多用戶都在問如何將照片從iCloud傳輸到PC。 其實這很簡單。問題是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文件,並且由於Tenoshare UltData,它也是可能的。所以,基本上,如果您只閱讀3種最有效的方式來訪問iCloud照片,那麼您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方法1.如何通過UltData將已刪除和已存在的照片從iCloud傳輸到PC

如果您問“我如何將圖片從iCloud傳輸到我的電腦”,那麼您可以免費獲得最佳選擇。

那麼,你的目標是將照片從iCloud傳輸到你的計算機,它既有已存在的文件,也有已刪除的文件, 適用於iOS的Tenorshare UltData 能夠做到這一點,它的效率和關懷。

在這裡,看看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for iOS的服務將照片從iCloud傳輸到PC

步驟1:首先,在計算機上安裝UltData,然後啟動該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之後,轉到程序的主界面,然後單擊“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

第3步:現在,您必須使用Apple ID登錄計算機。

log in to your acount

第4步:在帳戶中,您可以訪問所有iCloud備份文件,根據您的選擇選擇任何一個,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select a backup

第5步:現在,您必須選擇文件類型,即照片。因此,選擇它並單擊“下一步”。

choose photos from the list

步驟6:將下載所選文件,完成後將掃描這些文件,您將獲得文件預覽。在這裡,您可以選擇僅查看已刪除的照片。

preview the photos

第7步:現在,只需點擊“恢復”即可恢復這些照片。

這是從iCloud中提取照片的更快速,更有效的方法。 Tenorshare UltData是第一款打破iCloud加密的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式2:通過iCloud.com在PC上訪問iCloud照片

許多iOS詢問有關如何將照片從iCoud傳輸到計算機的提示;好吧,這並不是很困難,實際上有幾種方式可以訪問iCloud照片。

您可以通過iCloud.com在PC上訪問iCloud照片。在這裡,看看:

步驟1:打開您的PC並訪問www.iCloud.com。

第2步:您必須使用Apple ID和密碼才能訪問您的iCloud帳戶。

步驟3:然後,您將到達iCloud備份的主界面。

第4步:現在,只需點擊“照片”,然後點擊“所有照片”。您將能夠從PC查看所有iCloud照片。

access to icloud photos

方式3:使用iCloud for Windows下載iCloud照片

一旦設置完成,操作iCloud for Windows非常容易。但是對於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該過程非常不同。它們如下;

Windows 7的

第1步:打開您的PC並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圖片”。

第2步:然後,您必須單擊“iCloud Photos”或“Photo Stream”,您將在“收藏夾”下找到它們。

第3步:現在,您只需點擊“我的照片流”即可查看和下載照片

Windows 8

這個很容易。您只需從“開始”屏幕單擊“iCloud Photos”即可。

Windows 8.1

在這裡,您必須轉到“開始”屏幕並單擊“箭頭”。然後,單擊“iCloud Photos app”。

Windows 10

從“開始”選擇iCloud文件夾,然後選擇“iCloud Photos”。

icloud for windows

從以下尺寸比較這3種方法:

外形尺寸 UltData iCloud.com iCloud for Windows
下載原件沒有沒有
下載所有照片沒有沒有
下載前查看並選擇照片
檢索永久刪除的照片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速度超級快快速
是否需要Mac 沒有沒有沒有
保留相冊結構

結論

希望您現在不必詢問如何將照片從iCloud傳輸到筆記本電腦。即使在比較了3種最有效的方法之後,很明顯使用了第三方程序適用於iOS的Tenorshare UltData 將更安全,更有效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Clou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