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地從三星發送視頻到iPhone

客戶決定將其品牌從三星改為iPhone背後有各種原因。不幸的是,當他們做出如此巨大的決定時,他們必須改變所有收集數據的位置。將數據從一個操作系統傳輸到另一個操作系統是一項非常困難的任務,許多用戶已經詢問如何通過互聯網將視頻從三星發送到iPhone。要回答這些相關查詢,本文將詳細介紹幾種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能夠安全有效地將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iOS,而無需任何形式的數據丟失。

方法1:如何使用iCareFone將視頻從三星發送到iPhone

好吧,如果您要將手機從Android更改為iOS,那麼您必須從一台設備轉移到另一台設備。它可能是你的音樂收藏或照片;甚至可能是視頻,但你的主要目標應該是安全輕鬆地轉移它們。市場上滿足這些要求的最佳應用之一是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一個獨立的數據傳輸工具,只需單擊操作即可使用。它支持Windows和Mac。與其他方法和軟件相比,傳輸速度非常好。當涉及視頻傳輸以及選擇性和批量傳輸選項時,該程序是業務和本文中最好的。因此,如果您的目標是了解如何從三星到iPhone獲取視頻,請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1.首先,將Samsung Galaxy S9 / S8 / S7 / Note 8 / J7 / J3 / A8等連接到您的計算機,然後從“我的電腦”轉到“內部存儲”。

open Samsung internal storage on computer

2.現在,從內部存儲,查找,選擇和復制所需的視頻。

3.在計算機上的所需位置仔細粘貼視頻並斷開設備連接。

4.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軟件

5.使用原裝USB電纜將iPhone插入計算機。

6.在主界面中,選擇“文件管理器”並選擇“視頻”,然後點擊“添加”。

choose videos file manager icarefone

7.現在,選擇要從之前保存的位置路徑發送到iPhone的視頻文件,然後點擊“打開”。

select videos from computer icarefone

現在,在iPhone上找到導入的文件,打開它們,您將看到它們已成功傳輸到您的iPhone。

方式2:如何通過移動到iOS從三星到iPhone獲取視頻

移至iOS是Apple認證的應用程序,該公司確保該應用程序安全,安全地傳輸您的數據。該應用程序的設計使用戶可以在移動到新設備後重建他們的庫和應用程序集合。借助Move to iOS應用程序,三星到iPhone的視頻傳輸非常容易。請記住,您在整個過程中肯定需要穩定的Internet連接,並且您無法有選擇地選擇要傳輸的視頻。按照以下說明使其工作:

1.轉到iPhone上的“應用和數據屏幕”,然後選擇“從Android移動數據”選項。

apps and data screen iphone

2.現在,獲取三星手機並下載並安裝“移至iOS”。

3.在兩台設備上點擊“繼續”。

4.現在,您必須將iPhone上可見的6位或10位密碼輸入Samsung設備

enter passcode move to ios

5.輸入代碼後,系統會要求您選擇要復製到iPhone的文件。

select file types to move to iphone

6. iPhone上會顯示一個條形圖,表示該過程的進展情況。完成後,您必須點按Android設備上的“完成”才能完成此操作。

不幸的是,移動到iOS會帶來你的所有數據,但你將無法恢復應用程序。你必須手動完成。

方式3:如何使用Shareit將視頻從三星傳輸到iPhone

SHAREit是一款多平台免費應用程序,可在iOS,Android,Mac和Windows上使用。該應用程序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在手機和計算機之間共享照片,視頻,音樂,應用程序和許多其他數據等文件。傳輸速度比藍牙快許多倍,並且它使用Wi-Fi和Hotspot功能來完成工作。因此,如果您想使用SHAREit將視頻從三星傳輸到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順利,快速地完成任務。

1.打開三星手機,從Play商店下載SHAREit應用程序。

2.現在,運行應用程序並點擊“發送”。選擇要發送的視頻,然後點按確定。

send videos shareit android

3.抓住你的iPhone並安裝Shareit。運行應用程序。

4.點擊“接收”選項,這將開始檢測過程。它將掃描附近的三星手機。

transfer video shareit

5.檢測到時,您將看到頭像。只需點擊頭像,視頻即可立即傳輸到您的iPhone。

方式4:如何使用iTunes將視頻從三星發送到iPhone

用戶必須將數據從Android設備傳輸到iPhone有多種原因,雖然原因不是我們關注的問題,但是當涉及到任務時,很多用戶面臨各種困難。在App Store上有一些應用程序,如SHAREit或Move to iOS,但仍然有些人更喜歡使用最古老的iOS應用程序iTunes。因此,要使用iTunes將視頻從三星發送到iPhone X / 8 / 8Plus / 7/6 / 6S / 5 / 5S / SE,您必須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1.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在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轉到內部存儲,您將在名為“DCIM”的文件夾中找到您的視頻。

2.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則必須在輸入“DCIM”之前安裝“Android File Transfer”應用程序。

dcim folder videos

3.選擇要傳輸的文件,然後將其移動到計算機。

4.現在,斷開Android設備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5.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PC,則必須在連接iOS設備之前安裝iTunes for Windows。

6.從iTunes中的設備圖標中選擇您的iPhone

choose device icon itunes

7.點擊“照片”,然後點擊“同步照片”複選框

8.啟用“所有照片和相冊”選項時,請仔細選擇已保存視頻的路徑,然後從界面中選擇“包含視頻”選項。

include videos transfer itunes

它已經完成了!您現在可以將所有視頻同步到iPhone。

方式5:如何使用其他雲服務將視頻從三星移動到iPhone

在新iPhone取得巨大成功之後,許多用戶正在用新的iOS設備取代他們的Android手機。因此,目前新用戶對如何將視頻從三星轉移到iPhone感到困惑。幸運的是,他們現在有許多選項,如Dropbox或Google Drive。這些是非常有效的應用程序整體。其中,Dropbox是一個非常流行的雲服務應用程序,用於備份。您只需要一個電子郵件地址即可開始使用。該方法詳述如下......

1.在兩台設備上下載並安裝Dropbox應用程序。

2.現在,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和密碼製作您自己的Dropbox帳戶,並從三星上傳其云服務器上的所有視頻文件。

upload videos Dropbox android

3.使用相同的ID登錄相同的Dropbox帳戶,然後下載iPhone上的所有視頻。

就像iCloud應用程序一樣,Dropbox每個帳戶只能提供2 GB的可用空間。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間,那麼它將花費你。有一些選項可以通過將其存儲到朋友和家人來免費增加到16GB。

所有討論的應用程序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快速而有效,足以回答一個典型的問題,如“如何從三星向iPhone發送視頻”。雖然這些Apple認證的應用程序非常棒,但與第三方應用程序Tenorshare iCareFone相比,它們仍然只有一步之遙。這個多平台免費應用程序已經向用戶證明了它的價值,我們強烈推薦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傳輸視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