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個照片轉移應用程序

在遷移數據時,傳輸照片通常是最重要的。因此,為了您的方便,我們整理了不同的照片轉移應用讓你高效,有效地服務於目的,讓我們不再等待,開始探索它們!

1. SHAREit

如果您經常將文件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那麼您一定聽說過SHAREit應用程序。顧名思義,它意味著共享文件。 SHAREit有助於將所有類型的數據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而無需使用互聯網。您可以使用此應用輕鬆傳輸歌曲,照片,電影等。它是一款智能照片傳輸應用程序,支持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iOS和Mac。這是適用於Android,iOS,Windows和Mac設備的免費照片傳輸應用。

使用SHAREit的步驟:

  • 您只需下載並安裝在您的設備中即可。安裝後,您可以在幾秒鐘內開始傳輸或接收數據。
  • 現在,打開應用程序並選擇“發送”選項以發送文件。您需要選擇要共享的文件。完成後,單擊“下一步”選項。
shareit
  • 當應用程序開始搜索所有附近的設備時。也打開目標設備上的SHAREit。在目標設備上,您需要單擊“接收”按鈕並等待照片傳輸應用程序成功將文件從源設備傳輸到另一個。

2. AirDrop

AirDrop是一款預安裝的iPhone照片傳輸應用程序,可幫助在Apple設備之間傳輸不同類型的數據。它允許Mac和iOS設備方便地無線共享文件。 AirDrop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應用程序,適用於所有iDevices,因為他們的手機中沒有藍牙選項。

  • 您可以使用AirDrop傳輸所有類型的數據,無論是圖像,文檔,電影等。
  • 你應該有良好的互聯網連接來使用AirDrop傳輸文件。
  • 它非常簡單方便。

使用AirDrop的步驟:

  • 它是iDevices中的預安裝功能。因此,您無需在手機中安裝它。從iPhone底部向上滑動啟動控制中心。
  • 在源設備上,點擊“僅限聯繫人”選項。
turn on airdrop
  • 現在,導航並選擇需要傳輸到目標iPhone的文件。選擇文件後,單擊“共享”圖標並點擊“AirDrop聯繫人姓名”選項,通過“AirDrop”共享數據。
send and receive airdrop
  • 接收器在屏幕上彈出。單擊“接受”,文件將從源iPhone共享到目標。

最簡單的照片傳輸工具 - Tenorshare iTransGo

雖然你已經通過上面提到的iPhone照片轉移應用程序,你不應該忘記 Tenorshare iTransGo 。您可以使用Tenoshare iTransGo輕鬆地在設備之間傳輸所有數據。它是基於PC / Mac的軟件,在市場上排名第一,可確保在數據傳輸過程中保護所有數據免受丟失或損壞。在沒有iTunes限制的情況下,輕鬆將舊iPhone中的數據克隆到新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主要特點:

  • 它支持所有iDevices。
  • 易於操作 -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傳輸文件。
  • 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將任何數量的數據從iPhone傳輸到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 您可以在任何iOS設備之間輕鬆傳輸音樂,視頻或任何其他媒體數據。
  • 您也可以將您的聯繫人,照片等從iPhone複製到iPad,而不受任何iTunes限制。

在iOS設備之間使用Tenorshare iTransGo傳輸數據的分步指南

步驟1.您需要遵循的第一步是在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iTransGo(電話到電話轉移)。完成後,使用各自的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現在,單擊“下一步”按鈕。

itransgo main screen

第2步:Tenorshare iTransGo現在將掃描源iPhone中存在的所有內容。它還將分析和列出目標iPhone中的容量使用情況。

analyze devices

步驟3:然後,您需要選擇要傳輸到目標設備的所有文件。如果您希望將設備中的所有文件傳輸到另一個文件,則可以單擊“全選”。

第4步:只需點擊“開始轉移”按鈕,轉移過程立即開始。在整個過程中,強烈建議不要斷開任何設備。

initiate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最終裁決

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我們已經描述了不同類型的照片傳輸應用。在許多Tenorshare iTransGo中,iPhone和其他所有iDevices都是最快,最安全的照片傳輸應用程序。 Tenorshare iTransGo簡單易用,可在所有iOS設備上完美運行。使用該軟件,您在整個過程中永遠不會遇到任何困難。因此,建議在iOS設備上安裝Tenorshare iTransGo,以使傳輸過程簡單方便。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照片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