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克隆電話號碼

最重要和最忙碌的事情是克隆電話號碼當談到切換我們的設備時,無論是從舊的Android設備到新的iPhone,還是從舊的iPhone到新的iPhone。克隆電話號碼一直很乏味,因為你必須仔細完成它以避免任何種類的損失。嗯,現在已經過去了!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本文中最簡單,最安全的克隆電話號碼的方法,讓我們來探索吧!

推薦方式: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接

首先,讓我們發現最可靠和推薦的工具 - Tenorshare iTransGo 。借助此工具,您不僅可以克隆電話號碼,還可以無縫傳輸所有其他數據(如照片,視頻,音樂等)。

Tenorshare iTransGo為所有iDevices提供全面支持(甚至支持在iOS 12上運行的設備)並以極快的速度傳輸數據。現在讓我們了解將電話號碼從一個設備克隆到另一個設備的詳細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一步一步的教程

步驟1 - 在PC上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工具。使用真正的防雷電纜連接您的PC以及源和目標iDevices。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

步驟2 - 軟件現在將開始分析源設備上的內容和目標設備上可用的存儲空間。發布,為了克隆電話號碼,您需要從可用選項列表中選擇所需的數據類型,即聯繫人。

select data type to  transfer

第3步 - 最後,點擊“開始轉移”按鈕開始轉移。而已!您現在已成功將電話號碼從一台設備克隆到另一台設備。

initiate transf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克隆電話號碼的其他方法

如何通過iCloud克隆電話號碼

第1步 - 抓住您想要克隆電話號碼的舊iPhone設備。啟動“設置”應用,然後點擊“[Apple個人資料名稱]”。然後,進入'iCloud'並確保打開'Contacts'切換,如果它還沒有。

turn on contacts

第2步 - 向下滾動一下並點擊“iCloud Backup”。立即切換“iCloud Backup”開關,然後點擊下面的“立即備份”按鈕。在短時間內,您的聯繫人將備份到您的iCloud帳戶。

backup iphone to  icloud

第3步 - 現在,抓住新的iPhone並確保它配置了相同的iCloud帳戶,您剛剛同步了之前設備的內容。然後,在這款新iPhone上再次按照步驟1和2克隆從舊iPhone到新iPhone的電話號碼。

如何通過iTunes克隆電話號碼

第1步 - 使用真正的閃電線抓住iPhone並將其與PC連接。現在,在您的PC上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注意:確保您只運行最新版本的iTunes應用程序,否則最終可能會遇到未知錯誤。

步驟2 - 接下來,從iTunes界面中選擇您的設備,然後點擊“摘要”部分下的“立即備份”按鈕。留出一些時間來完成備份。

backup iphone to  icloud

第3步 - 一次,備份完成。斷開舊iPhone並將新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再次訪問“摘要”頁面,這次您需要點擊“恢復備份”按鈕。

restore iphone  backup

第4步 - 選擇剛剛創建的最新備份,然後再次點擊“恢復”。

如何通過秘密菜單克隆電話號碼 - 不推薦

這是克隆電話號碼的鮮為人知的方法,但實際上是有效的。為此,您需要首先獲取源設備的hack代碼。你對如何獲得它很困惑,對嗎?好吧,您可以從提供此類代碼的任何黑客站點輕鬆獲取它,其中一個站點是cellphonehacks.com。

第1步 - 前往提供黑客代碼並打入源設備信息的網站,以獲取設備的黑客代碼。

第2步 - 現在,在您的源設備上,撥打您剛剛收到的代碼。屏幕上會彈出一個彈出菜單。

注意:確保在撥打代碼時有活動的蜂窩網絡連接。

第3步 - 現在,您將被引導到秘密菜單,您將在其中配備“電子序列號(ESN)”,將其記錄下來,因為您之前需要它,然後退出菜單。

步驟4 - 對目標設備重複步驟1和2,以獲得對秘密菜單的訪問權限。但這一次確保目標設備不得具有蜂窩網絡連接。

步驟5 - 現在,您需要將源設備的ESN替換為源設備。為此,如果您的設備是諾基亞設備,則需要撥“#639#”。對於其他設備,您可以訪問其他製造商的相應代碼。

就是這樣,你現在在Secret菜單的幫助下克隆了一台設備的電話號碼。

最後評論

因此,這些是輕鬆克隆電話號碼的最佳方式。通過一步一步的教程發現所有上述方法, Tenorshare iTransGo 事實證明,它是最簡單,最有效的工具,不僅可以克隆電話號碼,還可以克隆源設備上的任何其他數據。我們希望您現在已經完全了解如何使用幾種不同的簡單方法克隆電話號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轉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