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的3種方法

transfer music from iphone to pc

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完成。如果我說,你可以通過3種不同的方式將歌曲從iPhone傳輸到PC / Mac嗎?不是那麼酷。那麼,您可以將購買的和未購買的歌曲從iPhone傳輸到您的計算機。將歌曲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的3種方法包括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通過iTunes和iCloud進行傳輸。在本文中,您將了解哪種方式最適合移動歌曲,甚至是這些方法的優點和缺點。因此,請確保詳細了解所有方法。

方法1:如何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最簡單的方法

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PC / Mac的最簡單方法就是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 iCareFone是一款精彩且令人驚嘆的工具,可讓您在短時間內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電腦。此工具沒有像iTunes和iCloud那樣的限制。它也很容易打破Apple ID限制,即使您不需要任何Wi-Fi連接來傳輸音樂。它是iOS設備和計算機之間的雙向傳輸。它可以傳輸購買和未購買的音樂,還支持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 / 6s和早期型號。

顯示如何將音樂從iPhone複製到計算機的過程:

注意:確保將Tenorshare iCareFone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1.在計算機上啟動iCareFone,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在短時間內,iCareFone將檢測您的iPhone,然後單擊“文件管理器”選項卡。

main interface icarefone

3.在“文件管理器”部分下可以看到幾個選項,單擊“音樂”。點擊音樂後,所有音樂都將顯示在iPhone上的屏幕上。

tenorshareicarefone file manager

4.單擊“導出”按鈕後,選擇要發送到計算機的音樂。

export music from iPhone to computer

5.所有選定的歌曲將保存在您的PC / Mac上,如果您想將這些歌曲移動到iTunes,則可以將該歌曲拖放到iTunes。

方式2:如何使用iTunes將音樂從iPhone移動到計算機

如果您已經從iTunes商店購買音樂併計劃將這些歌曲移動到您的計算機上,那麼這種方法可以幫助您,但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它只支持從iTunes商店或Apple音樂下載的音樂,並且不支持任何第三派對音樂應用程序,這意味著您無法使用此方法將任何未購買的音樂移動到計算機。

有關如何使用iTunes將購買的音樂從iPhone移動到計算機的過程:

1.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Tunes >>打開iTunes

2.轉到帳戶>>授權>>授權此計算機。

3.單擊“授權”,授權您的計算機播放購買的iTunes Store音樂。

authorize this computer

4.借助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5.將出現一個屏幕,詢問您是否要將購買轉移到計算機。點擊轉移購買。如果屏幕沒有彈出,請轉到文件>>設備>>從iPhone轉移購買。

transfer purchased music from iphone to computer

方式3:如何使用iCloud從iPhone獲取音樂到計算機

這種方法被認為比第二種方法簡單可靠,因為如果iCloud音樂庫在iPhone和計算機上都開啟以及連接到Wi-Fi,所有歌曲,專輯或播放列表將同步到iTunes。儘管很容易,但它有一些缺點,比如你需要使用相同的Apple ID,下載過程很慢,有些歌曲可能會丟失,關閉iCloud媒體庫會刪除下載的內容。

注意:您需要使用與Apple Music Subscription相同的Apple ID登錄。

有關如何在iPhone上打開iCloud音樂庫的過程:

1.轉到iPhone的設置,然後轉到音樂。

2.打開(切換)iCloud音樂庫。

turn on icloud music library

3.當您在iCloud音樂庫上切換時,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保留iPhone的音樂,如果您選擇保留音樂,則iPhone中的所有音樂都將添加到iCloud音樂庫中,如果您選擇“刪除並替換”,然後iPhone的所有音樂都將替換為iCloud音樂庫的內容。

有關如何在計算機上打開iCloud音樂庫的過程:

4.在Windows計算機上:打開Windows計算機,從菜單欄中選擇編輯>>首選項,您可以在iTunes屏幕頂部看到該菜單欄。

5.在Mac上:打開Mac,從菜單欄中選擇iTunes >>首選項,您可以在iTunes屏幕頂部看到。

icloud music library mac

6.單擊常規選項,然後單擊複選框(打開)iCloud音樂庫。

7.單擊“確定”。

turn on icloud music library on computer

您的音樂收藏將自動上傳到iTunes。您可以使用雲圖標輕鬆區分它們。您可以單擊雲圖標以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

download icloud music to computer

因此,這些是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的3種方式。根據將歌曲傳送到計算機的重要性列出了這些方法。由於Tenorshare iCareFone最適合將音樂從iPhone傳輸到電腦,因此建議使用此軟件。如果您在下面有任何查詢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轉移音樂關注@Jenefey Aaron